我的一些内心独白

羊 认识你也就半个月多一点吧 对于你这个慢热型的女生来说 感觉我现在对你说这些话 简直是“自取灭亡” 但感觉的出 由于我的愚昧 你开始对我有些抵触了 我应该把我的内心想法对你说说 至少弥补回你对我仅有的一些好感 嘿嘿

认识你也算是一个机缘巧合 其实我很少出去旅游 特别是团里都不认识 没认识大家之前 一个人出去还是第一次 虽然我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但本来也是对那次旅行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不过还好 老天是眷顾我的 让我认识了你 除了认识你 你妈也特别好 很照顾我  还有那几个“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 人都挺好的 当然对我来说 主角还是你

和你差五岁 同一天生日 我就不强调了 这种天注定的事情 不是每次都会遇到这么巧合的事情的 刚开始 我是的确把你当妹妹来看待 当时就想至少有个年龄差不多的 代沟应该还不大 能玩的起来的人 不过后来渐渐的 我也开始一点点喜欢上你了 怎么说呢 就觉得和你那段时间相处的每分每秒 都充满着欢乐 所以周边的一切事情自然而然也就变得有意思起来 我那时候就觉得你是个挺玩的来 然后又好相处的人 而且对我也并不排斥 能玩到一起 也给我带来了一些额外的动力

回来了以后 我也想着 是不是应该和你常联系 最好是能经常见见面呀 一起玩呀什么的 最起码对我来说 和你“联络”感情蛮重要的 然而上次你和我说的一番话 类似于婉拒了我的邀约 还说慢热呀 惧怕我呀 我一时间也是一脑子懵逼 就感觉和你相处下来不是这样的呀 不过后来我明白了 毕竟你是个女孩子 我这样子冒失的邀约的确不合适 但怎么办呢 还是想和你多说话 也很想见见你 然而你又是一个 懒得发很长的话 很多时候喜欢宅家里的女孩子 我也很想变成一个长得像“林狗”一样帅 又是特长满分 贼会说话的男孩子 好让我在你眼里的形象完美 好感爆表 然而这些方面我都欠火候 显然我也只好想想

那怎么办呢 只好努力挽救我自身形象了呗 想着法找你聊天 看你看的电视剧 找共同的兴趣爱好 了解你的生活 然而有时候你忙 或者有其他事情 我又显得很急切 为什么羊不回复我 然后过了一会儿又会追问 其实你是真有事 而且可能心情也很烦躁 但是还是有回复我 有时候大脑短路的我又不是很识趣的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是个人都要心态爆炸了 我成功的作了一手好死

然后就像刚才那样 你只发表情 不回复了 显然感觉到你对我“深深的恶意”和“莫名其妙” 我情商不算高 但也不会低 只是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 有时候真的会手足无措

可能你和男生真的有代沟 会排斥 会恐惧 真的要玩的好 可能要花很久

我又不是长腿欧巴 林狗一样帅气的男子 不能让你怦然心动 不能让你觉得这样子的男孩子约我 我应该不会拒绝的类型 我也只能在这里写一些“作文” 好让你知道我的一些想法和感受

我真的蛮喜欢你的 不管你怎么看待我 我还是想如果可以和你多接触 多了解彼此 这段时间 我也在投简历 面试 学开车 很多事情 打个篮球 都能打到“破相” 感觉回来了一大堆事情 但最重要的就是 有了你的存在 至少让我觉得 好好充实自己 不断提高自己 是变成了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可能你现在专注于考编 毕竟时间也在日益临近 我也真心希望你能这方面能一切顺利 不过话说到底 好不容易 茫茫人海中让我遇到了你 那一定是冥冥之中老天安排好了 所以我不想就这么只把你留存在我的微信好友中那么简单 我想试着 至少现在来说 能慢慢提升彼此之间的熟悉度 和相互之间的关系 我知道你人很漂亮 又多才多艺 感觉是个男生都会喜欢 我也不知道你的生活中 是不是有很多男生急着和你接触 拉近关系 和你表白什么的 但我知道的是 和你相处的时候 总是有一种莫名想要保护你的欲望 并且我也不希望这样的感觉就这么转瞬即逝 结束了 既然机会摆在眼前 我肯定会试一下

很感谢你花这些时间看完了 我不奇怪 只是有时候不太会表达 那看了上面这些我的内心独白 你应该多少也了解到我的心意 我喜欢你 不是那种肤浅的随口一说 而是经过深思熟虑以后 才会这么对你说 那我也会努力 至少让你觉得我是一个可靠 又能亲近 不反感的男孩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积累有了新的认知 之前对于积累的认知就仅仅是积累而已,没有进一步的感触。经过这一个月阅读《如何阅读一本书》和知...
    左左沙洲阅读 597评论 6 4
  • 最近玩游戏,总是遇到一些选辅助的妹子,当然喜欢玩辅助的汉子也有很多。之前我一直打孙膑的,已经是宗师辅助了,然后经常...
    狐狸说谎了阅读 1,025评论 1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