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轻易说爱你3

第三章猪!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把我惊醒了。

“谁呀?”我没好气的喊道,最烦的就是熟睡的时候被人吵醒了。

没有人回答,敲门声也停了。我也懒得起来,躺在沙发上继续昏沉沉睡去,今天实在是太累啦。

“咚咚咚”敲门声又响了,还很有韵律,三声一个节拍。

我叹口气,放弃了续上被打断好梦的想法,起身去开门:来人实在太执着了。

迷迷糊糊的把门开开,迎面就是一阵香气袭来,将我的睡意赶跑了一半。

“这么早就睡了?”一个大美女站在门口,好奇的打量着我。

不用说,这个人就是孟雪了。她看起来是刚洗过澡,只穿了一件纯白色的睡衣,头发松松的扎在一边,活脱脱一个可爱的邻家女孩。

“刚才有点累,所以就休息了一下。”美女的杀伤力是十分巨大的,我马上就清醒过来,思维开始活跃起来。

孟雪甜甜的一笑,轻柔的看了我一眼,盈盈眼波充分传达了一个意思:“谢谢你呀,你看你帮了我这么一个大忙。”

女孩子都是善于运用肢体语言的大师,今天我算是领教了。仅那么一个眼神就充分表达了需要表达的所有意思,胜过了千言万语。更重要的是,让人看了心里感觉十分舒坦,比亲口说“谢谢”的效果还要好。这种艺术天分很是让人佩服,怪不得历史上有很多好汉,仅被美人看了一眼,就魂不守舍,拜倒在石榴裙下。有了今天的经验,我开始有点理解夏桀商纣这些所谓的昏君了。

“我房间收拾好了,你快过来看看。”很难想象,美色当前,我的大脑里还能飞速的运转这么多的想法。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让咱是理工出身呢,一心多用一向是咱的惯用手法。

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对美女的房间兴趣缺缺,仅是出于礼貌,在孟雪的热情招呼下率先走进房门。

仔细一看,更加失望了,四周黑洞洞的,什么都看不清。这丫头把灯都关了。

我“嘿嘿”一笑,大脑高速运转,打算组织有力语言揶揄这丫头两句,找回白天时的场子。那时候我整个出于下风,处处被这丫头算计。

“你……”刚吐出一个字,客厅里的灯亮了,我愣在了门口,把想要说的话全忘了。

不用说我没骨气,这与骨气无关,完全是大脑的本能反应,凭谁处于我的位置也会愣在当场。

客厅了一片银光炫耀,处处整体洁净,家具摆放的恰到好处,每一个面,每一个棱角都反射着炫目的光芒。尤其是客厅当中的餐桌上摆放着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更衬出了这一个“家”的温馨。

没错,就是一种家的感觉。看到这样的情景,谁能够想到在几个小时前,这个房间里还堆满了箱包,像个垃圾收购站。

在收拾房间方面,女孩子还真像是魔术师,轻轻一点就让整个房间充满了“家”的气息。站在门口,我什么有力语言都跑到了九霄云外,空荡荡的只剩下了“震撼”和“佩服”。

“怎么样?”孟雪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

“我是不是走错门,误入龙宫了?”这句话可不是调侃,我是真心赞赏。

“谢谢!欢迎王子殿下光临龙宫!”这丫头给了我一个赞赏的笑容,明显对我的反应很满意。

这又充分说明了一个真理,女孩子都有强烈的虚荣心,不管多美多聪明的女孩子都会被甜言蜜语迷醉。所以适当的满足一下女孩子虚荣心,是获得她们好感的不二法门,那些所谓的花花公子们正是充分利用了这一点。

“公主殿下,不用多礼。”短暂的震撼以后,我的而思维又活跃起来,逐渐能跟上小丫头的思路了。

“你快到这里来看看!”孟雪又推开一扇门,正是她自己的卧室。

我探身进去观望,发现这里的布置与客厅又是不同,被各种小摆设衬托的像是童话世界。空气中还有一丝淡淡的香味,又不像是香水的味道,也不知道这丫头是怎么做到的。怪不得女孩的房间被叫做“香闺”,原来真的很香。

“不错不错”我口中随便赞赏两句,一闪身想进去仔细瞧瞧。孟雪却不给我机会,敏捷的关上了门,让我的额头和门上贴的小熊来了次亲密接触。

“你还没吃饭吧,我今天做了不少东西,你也一块吃吧。你帮了我这么大忙,我要好好谢谢你呢。”这丫头无视我一脸的尴尬,一边帮我拉开一张椅子,一边微笑着邀请道。

“那我就不客气了。”开门不打笑脸人,何况对方还是位清纯的小丫头,我也不好意思计较,就不客气的坐了下来。

也许是因为今天出了太多力气,我的食欲被饭菜的香气引动,忽然觉得特别饿,就连肚子都不争气的“咕咕”叫了起来。盯着一桌子丰盛的饭菜,我现在就想大吃一顿,可主人却迟迟不招呼开饭。

疑惑的向对面望去,正好与孟雪笑盈盈的眼神相遇,从那双明亮的眼睛里我看到了狡黠和揶揄。我心里“咯噔”一跳:这丫头是故意的!看来我又落了下风。

“孟雪,你这样的女孩子竟然还会做饭,真是不简单。”也许是因为刚刚睡了一觉的缘故吧,我的思维变得活跃起来,开始胡说八道,想要找回刚才的场子。

“我这样的女孩子?你是什么意思?”这丫头果然入套了,我刚想调侃她几句,体验一下处于美女上风的感觉,兜里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

“喂,小晗,你快来救命呀,我的电脑崩溃了!”我赶紧把手机从耳边拿开,从那里传出来的声音像是嘶吼,相信对面的孟雪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这时候她正笑盈盈的望着我。

“哦,我现在手头有点事,一会儿我去帮你看看好吧?”从对面那丫头的眼睛里我看到挑衅,现在可不是离开战场的合适时刻。更何况,这一桌子丰盛饭菜我还没动呢,现在走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胃。

“晗哥,你行行好,你要是没什么重要活动能不能马上过来?我们现在正在副本的关键时刻,他们缺了我不行的。”

看来那小子真的是很急,“小晗”都上升为“晗哥”了,我还真不能不去。唉,为了这句“晗哥”我也得去呀,谁让咱是哥呢。

“好吧,我马上过去。”

“晗哥,你真是个好人!”

我晕倒,这小子竟然也来了这么一句,把我呛得不行。现在我真有点怀疑,莫非我真的是天生命衰,人人都把我当成是冤大头。

“真可惜,看来今天尝不到你的手艺了。”我道声谦,拿起外套站了起来。

孟雪什么都没说,很礼貌的开门送我出去,只是在我走了大约十步以后,才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几乎微不可闻的低语,全部只有一个字:

“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桥边柳丝娉婷, 夏花灿烂, 总是惹人眼。 化为梁祝的蝶, 翩翩起舞。 而我踩着石板, 一人独行。 我在丽江等你,...
    森林_木阅读 176评论 0 0
  • 科学是一条疑惑最少的路,因为它拥有成熟的方法和确切的答案。
    来我教你超人阅读 123评论 0 0
  • 我开始下载简书只是因为薇推荐了我,注册后改的名称也是她说过的一句话,很想写一些话关于我们也是因为她。 薇是海南...
    你在炎热里我是你的冰阅读 28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