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妙招

一、学会历史比价,不被活动套路

在这里介绍一个网站——慢慢网。

我们点击网页上方的“查历史价”,把你想要购买东西的网址粘贴进去,就会发现商品所有的历史价格,这样无论活动看上去优惠力度多大,我们也不会被忽悠。

在这个网站上,我们不仅能对商品的历史价格进行查询,还可以就商品进行全网比价,包括天猫、淘宝、京东、亚马逊等各个平台,只要上面卖的有这个商品,立马能够挑到最便宜的。

二、学会随手使用优惠券,省下不必要的钱

打开手机搜索优惠券APP,可以看到有许多提供优惠券的专门服务,比如省钱达人或者券达人、下载点击打开省钱达人,可以看到有各类商品的折扣券信息。输入之前搜索的按摩椅,可以看到这里集中了各类按摩椅的打折券,同样天猫上的按摩椅,在这里领券可以省掉一千多元的折扣呢!

其他类似的APP也有同样的功能,比如在惠买联盟APP里,可以看到在淘宝天猫打开的一千多元的护肤品,在惠买联盟里会自动帮你计算同一个产品来源的综合打折券的使用规则,合理使用优惠券甚至是能再省200元。其他的APP也有类似的效果。在券达人里面,我可以看到我看好的一款迷你跑步机,能够直降500元呢,真的是很大的惊喜。

在这里还是要额外提醒一下,淘宝真假混杂,一定要注意尽量选择官方渠道,不要只看价格,以防买到假货。

以上三个APP,省钱达人、券达人和惠买联盟的使用方法都是一样的,你可以直接在淘宝或者京东上搜索你想买的商品,有看好的产品,可以直接复制商品链接,再打开相应的打折券APP,便会自动跳出你要搜索的商品的打折信息。

或者,可以直接在省钱达人或者券达人里面搜索你想买的商品类型,便可以直接显示各类商品的打折信息,点击进去之后便可以获得购买渠道,最终的交易还是回到了天猫或者淘宝上,不过还是要注意尽量不要在第三方平台交易,最终的购买还是回到淘宝和天猫,会更加安全。

三、自媒体官网里有最新的商品折扣信息

虽然现在各类电商平台的购物方式越来越正规了,但是有时候购买一些产品,比如价格稍微贵一点的包包和鞋子的时候还是会怕买到假货。如何能够第一时间得知正品有打折的产品信息呢?随着微信端口各种小程序的发展,我们可以直接在微信端的品牌自媒体渠道上就能获取一手的打折信息。

就以Coach这个牌子的包为例,我们知道这个牌子的包不算便宜,在实体店购买一个包包要好几千,而且也很难有活动。如果去网上代购,既不好挑选款式,又怕买到假货,而且还有漫长的等待时期。直接打开微信搜索Coach,找到品牌的官方公众号,打开公众号菜单栏,下面第一栏便是“双十一”折扣信息,点开看到有各种5折、7折的商品,原价近四千元的包包,官方打折只要不到两千元了,一点都不比代购或者天猫各种渠道的活动贵,还提供发票、保修和包邮寄的服务。

不仅是包包,像一些品牌的鞋子,化妆品等都可以在公众号里搜到一手的折扣信息,还不用跟淘宝上面的人拼网速,并且渠道来源放心,真的是非常好的购物途径。同时,不仅仅是品牌的包包鞋子,很多商品都可以在公众号里追踪最新的打折信息,比如在护舒宝的公众号里可以找到护舒宝的囤货信息,有时候甚至可以三折购买。在每日优鲜、美佳宜等各种超市的小程序里,可以获得更多直接在线下购物的时候使用的购物券,随用随取,非常便捷。如果有你平时经常逛的超市,不如关注一下它们的公众号,绑定小程序,可以追踪各种折扣信息,日常购物省下不少的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