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106]锁心咒(5)

锁心咒之少女森林(3)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木见布谷不再怀疑,顿时松了一口气,他安静地陪着布谷度过了一天,便迫不及待地去找了幽灵,幽灵向他作了保证,为了不被布谷发现异常,幽灵借口要求探取千木与布谷的回忆,千木不疑有他,便同意了,幽灵于是得到了他想要的关于布谷的信息,只是千木所知的信息也太少了,幽灵对布谷的了解还是不够,他直觉布谷是个危险的存在,然而现在还无法做到知己知彼,当下幽灵便决定,他的计划里加上一项,每次出去的时候便去找布谷解疑。

幽灵的力量越来越强,千木的身体被他利用的越来越频繁,布谷逐渐感觉到了千木的异常,她觉得有两个千木,一个千木还是他熟悉的那个,另一个千木对她太热情,时而还透露着打探的欲望,让她心生排斥,同时也让她感觉到害怕。

此时,少女失踪的案子丝毫没有进展,布谷的方法没有奏效,而失踪的少女却越来越多,同时千木的异常也越来越让她起疑,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危险也在一步步靠近她。

这天的千木似乎心情很好,他要带布谷去一个地方,真实的千木正在沉睡,他不知道他的女孩将会遇到怎样的险境,幽灵千木已经开始了她的计划,他将布谷带到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其实是禁地,这里封印着一条项链,光华如血,但它的力量却不可估量,幽灵想要得到它,已经谋划了很久,这一天终于来了,他小心翼翼地哄骗着布谷,让她独自进入封印,那里有他为她准备的礼物,布谷虽然心中有疑,却还是照做了,她看到了那条项链,仿佛受了蛊惑,在她走近的同时,项链发出了嗜血的光芒,她顿时回了神,她心中有了深深地怀疑,这条项链太过诡异,千木怎么会送这样的礼物?她拿着项链出去了,她想要问清楚,只是当她看到千木的时候,他的眼神太温柔,布谷竟一时沉浸其中,他温柔的为她戴上了项链,抚摸着她的白颈,一切都在瞬乎之间,锋利的刀尖已刺破她的皮肤,插入心口,鲜血流了出来,然后项链的光芒更甚了,贪婪的,吞食着布谷的心头血。

这时幽灵千木笑了,“没想到吧?千木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这具身体很好用,关键是他还帮我找到了你,灵族的继承人。”

“你是谁?你要做什么?”

“我是谁?一个被你们封印的幽灵而已,可是我就要获得自由了,那些少女的肉体真是太美妙了,合铸成的身体也应该很好用吧!你说呢?不过还要多亏了你,帮我拿到了锁心咒,还让吃到了这么美味的心头血,那么我的计划很快就可以实施了,真是比我预想的还快呢!”

布谷恨恨地盯着他,鲜血的流逝渐渐带走了她的鲜活的生命,她的面色已经苍白,已经没有力气开口说话,她不甘心,她不知道以后会发生怎样的灾难,她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启动了她身体里的禁术,就当是最后履行她的使命,锁心咒的光芒开始闪烁不定,仿佛在恐惧着什么力量,幽灵千木被弹开了,重重的摔在地上,吐出一口鲜血,远处的灵族神像开始泛起了红光,异常的诡异,看守的长老们看到这种景象,感到大事不妙,所有的重要人员形色匆匆地被召来,不明其事的人们开始恐慌,觉得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天空开始变得晦暗,不知道光明什么时候才回来,而真正的千木仿佛感应到了什么,挣扎着开始苏醒,幽灵千木感觉到了撕裂,他要控制不住这个身体了,可他还是不甘心,不愿在这关键时刻功亏一篑,他挣扎着起身,试图靠近布谷,然而此时的布谷周身笼罩着红色的光环,总是把他重重弹开,直到他没有力气,真正的千木就要醒来了,他控制不住事情的发展了。

红色的光芒渐渐弱了,幽灵的灵魂正在逃离,真正的千木正在苏醒,而布谷的最后一丝生命也流逝了。

这时的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我眨了眨眼,泪水便流了下来,一种很心痛的感觉蔓延着,把我给包围了,口中喃喃自语着:“布谷,布谷……”我感觉到我们的命运丝丝缕缕的牵连着,一个想法已经在我心中成形,那就是,我可能就是布谷,或者我们一定有些某些血脉联系,所以锁心咒才会跟随着我,都是因为血脉的联系。想通了这些,却还是有很多其他的疑问,扭头的时候发现,听雪和清风还在沉睡,他们会看到我所看到的景象吗?如果没有,所有疑问也只能慢慢等待了。

我再去看那些少女,先前的那个少女又陷入了沉睡,她会梦到什么呢?是那个噩梦吗?那个幽灵是怎样的欺骗了你呢?你说要我救救你,我怎么救呢?没有了肉体的灵魂如何存活呢?

我凸自对着那些沉睡着的少女灵魂说:“对不起了,我没有办法让你们活过来,可是,我会送你们去安息,不知道有没有所谓来世,但起码可以不被禁锢,可以得到自由,人人都向往自由,请允许我擅自替你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我哭了,又好像不是我在哭,是布谷,感觉她活在我的身体里,真是好奇怪!

我开始念安息咒,是布谷的安息咒,当我睁开眼时,所有的树木都消失了,目之所及是艳丽的鲜花,夺目的盛开着,白色的灵魂飘向天际,我仿佛看到了她们笑容,属于少女的天真笑容,而我自己,已是泪流满面,今天真是哭的太多了!我伸手随意的擦着眼泪,笑了。

我开始坐下来等着听雪和清风醒来,或许是经历刚才的事情,竟觉得分外疲劳,不知不觉睡了过去,还是听雪把我喊醒了,我听见清风说:“那些树和少女的灵魂都不见了!”我仰头看他,正在摸着下巴沉思着,这个角度看他感觉还挺帅,我笑了笑,说:“我把她们都放了!”听雪便一惊一乍,一会儿抱怨我怎么不叫醒她,害她错过了精彩的故事,一会儿又吵着要我一字不漏地讲给她听。我们走在回去的路上,没有人发觉,也没有人回头,有一个人正意味深长地盯着我们慢慢走远的背影……


最后那个人是谁呢?有待后续发展……

接龙客栈[106]锁心咒(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锁心咒之少女森林2 正在苦恼之际,我脖子上的锁心项链又发光了,如血色般的光闪着,我突然就看到了那些树中的少女,她们...
    沐玲欢阅读 511评论 3 4
  • 锁心咒之幽灵千木 自从回到接龙客栈,我一直在做同一个噩梦,梦里都是布谷被幽灵千木杀害的画面,布谷的脸时而换成我的,...
    沐玲欢阅读 388评论 0 3
  • 听雪和百晓生还未真正离开后,幽灵千木松开我,颓然地坐在了木椅上,我摸了摸自己被弄疼的脖子,才幽怨地看向他,刚才还好...
    沐玲欢阅读 404评论 0 2
  • 我小心翼翼地靠近,发现我的锁心项链发出了光,考得越近,光芒就越盛,到后来,我觉得不是我自己在行动,而是锁心项链牵着...
    沐玲欢阅读 706评论 2 3
  • 这个地道好长,也好复杂,幽灵带我走得轻松,可是我知道这里有无数陷阱,只因为幽灵熟悉,所以我们得以安全通过,那么听雪...
    沐玲欢阅读 323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