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7年地下情.人,被关进看守所

-1-

timg.jpg

这个新闻确实有点毁三观的。去年把吴秀波人设一手摧毁的小三陈昱霖被抓了。

image

2018年9月,给吴秀波做了7年地下情人,牺牲自己演艺事业在横店为他洗衣做饭的陈昱霖,声称自己被波叔佛教洗脑,在知道波叔除了她还有小四,小五后,发长文,手撕吴秀波。

深谙娱乐八卦操作指南的波叔,选择沉默,静等事情被更新的八卦掩盖。送陈昱霖出国静养。

风声过了,刚回国的陈昱霖却被警察拘了。

陈昱霖的父母发布声明,这件事才浮出水面。

image

陪.睡7年,最终被抓,跟已婚大叔恋爱可能会坐牢的,姑娘,这就是你当年追求的爱情吗?

有律师发帖,说这是波叔做的一个局。

image

王思聪连发三条微博,谴责波叔的渣。

image
image

男人站出来骂男人,可见波叔的这波操作,连同性也看不下去了。

-2-

不太清楚波叔怎么给这个陈昱霖洗的脑,但身边确实有些小姑娘喜欢上已婚大叔说是遇到真爱的。

大叔说,家里的妻子性格暴躁,早已没有共同语言,自己痛苦抑郁,知音难觅,遇到你仿佛人生的一道光,照进晦暗沉闷的生活。

小姑娘就真以为自己是那道白月光,赔上青春奉上爱,用自己的最美年华给中年油腻男的生活做点缀。

会等到什么?

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做小三6年,我从17楼跳下》,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文中的女孩,为了所谓的”爱情“伤害了另一个无辜的女人,也赔上了自己的性命。

她摔死在地板上的砰然闷响,也没能让男人回一下头。你以为你的生命在渣男眼里,真的会那么重要?

别傻了,姑娘。

-3-

不久,吴秀波的发妻发出声明,说是被多次敲诈,不堪骚扰,只得采取法律手段。

image

陈昱霖的父母也贴出之前求情的照片,说没想到吴秀波如此狠心,不念旧情。

可见,女的要钱是真的,男的,绝情也是真的。

微博上还有人贴出了当年杜月笙处理的一桩公案,旧上海一位富家公子让一位舞女怀孕,舞女一再勒索,公子找杜老板了难。杜问,按规矩办了吗?规矩就是赔钱给舞女。答:办了,给双份。

给双份还闹?杜让手下把舞女绑了,装进麻袋扔黄浦江。

用这件事情印证这都是女人太贪恋的结果。

很多人说,抱着感情去的女孩多半悲催。也确实,有不少专业“情。人”,不图感情,只图钱。还打着喜宝的说辞:如果没有很多很多爱,就要很多很多钱。

可是她们很多人不知道,图钱也是很凶险的。

-4-

还记得郎咸平和小三的房事大战吗?不但追回房子,还让小三倒赔他900万。

郎咸平和空姐缪某相识于某商学院,一个有才(财),一个有貌,虽然明知郎咸平是有家室的人,缪某还是以“爱情”的名义跟郎教授住在了一起。

郎教授给缪某购置了两套房子。但是没过几年,两人感情变淡,(还有一种说法是缪某绿了郎教授。)但房价却一路高歌猛进,从百万涨到千万。

专门研究经济的郎教授在经济上怎么可能吃亏呢。他要要回房子。缪某也不笨,跟郎教授相处的几年,也学精了,录了音,在法庭证明房子是郎教授赠与的。

可惜姜还是老的辣,老教授不但懂经济,还懂法律,他深知按照中国婚姻法,婚内财产一方并没有处决权。这时,郎咸平让原配出面追回了两套房款。

小三空姐自食恶果,郎咸平也因诉讼官司落得渣男骂名。原以为一切都已尘埃落定,不曾想,郎咸平大招还在后面。

郎咸平再次起诉缪某及其名下公司,要求其返还900万货款。

纳尼,不但缪某懵逼,吃瓜群众也都不明白郎教授的这波神操作。

原来郎咸平再和缪某同居期间,以缪某个人名义注册了一家空壳公司。

后来郎咸平又以向该公司购买1600万佛像等奢侈品为由,向某银行贷款900万,贷款直接划到缪某名下公司账户。

后来,缪某按照之前的约定,将到账900万划到郎咸平儿子公司的户头,并且没有注明转账缘由。

这才导致后来郎咸平有可乘之机,以没收到货物为由,要求缪某返还九百万货款。

此案经过了两审,一审,法院判公司承担责任;二审,郎咸平要空姐承担责任。

我国《公司法》第六十三条规定,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不能证明公司财产独立于股东自己财产,应当对公司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因为缪某名下公司,缪某为唯一股东和法定代表,是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这种公司很可能就是一个空壳公司,所以这900万货款,法院判定缪某承担连带责任。

图钱的缪某不但没拿到钱,还倒贴进去900万。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5-

奉劝姑娘们,离已婚老男人远一点。

真爱你的人怎会让你活在不能见光的阴影之下。

爱和钱,对女人都很重要,但这些都必须靠自己努力挣得。套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明兰的话,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要强求。

这代价,比你想的要大。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没弄清楚,我是喜欢这世界复杂的人事,还是未看过的风景。两者都可以去喜欢,都不喜欢的话就成了厌世,厌世的话...
    袁逸阳阅读 159评论 0 1
  • 图 / 不是我拍的 文 / 冰梨果粒 “山竹”过后,夏日的灼热已然没有那么强烈,夏天似乎就要过去了。 于我而言,在...
    冰梨果粒阅读 192评论 0 1
  • 今天是2017年7月14了,离毕业也有了两年了,记得才出来的时候,老乡将我带到重庆,给了我第一份工作,在一家门诊部...
    陈程辰阅读 322评论 1 0
  • 念旧的人 活的总像个拾荒者 不动声色 却满心澎湃 你也是那样一个内心充沛的人呢。初初见到你,是在一个林木泛...
    苏越阅读 28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