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老实的男人容易出轨?

他不是老实,他只是没机会放荡。

1、

晶晶恋爱的时候,都是这么给别人介绍男朋友的:

这是我对象,没啥优点就特老实。

大家一阵起哄,他也只是坐在那里礼貌地笑笑。

老实人可真老实,不抽烟不喝酒,果汁咖啡也不感冒,一杯白开水能喝一个晚上。桌游纸牌全然不会,集体玩游戏他也从不参与,永远坐在那里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不像是男友,倒像是晶晶带出来的宠物,而且还是不闹腾的那种。

后来朋友私底下问晶晶,是不是不喜欢和大家一起玩。她有些抱歉地笑笑解释道:他呀性格就那样,木讷二愣子一个,别理他。

晶晶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他的。酒过三巡,眼见一个个西装革履的男士纷纷开始高谈阔论,不是吹嘘自己的项目刚刚融资上千万,就是炫耀自己昨天刚和某高层吃过饭,唯独看到他一言不发地坐在那里,安静得如同他手里的白开水。

她顿时跟发现新大陆一样,主动过去搭讪。好像是中了感情里“谁先主动就要一直主动”的邪,他们之后的关系进展和维持,都是晶晶在主动。

她主动约的他,她主动追的他,她主动牵的他。在一起之后两人的见面约会,旅行计划,都是她一手包揽,她也激情满满从不叫苦嫌累。只是越来越发现男友不爱主动也就罢了,还木讷得要死。

两人在公园约会,周围的小情侣都你侬我侬,旁边一对更是大胆地亲上了。晶晶也很应景地主动靠在男友肩膀上,闭上眼等待甜蜜一吻,可是等了好半天睁开眼发现他正专心致志地玩手机。

她问你没看见我闭上眼了吗?他说我以为你在呼吸新鲜空气呢。

接个吻都要我主动?难道求婚的时候也要等我买好钻戒求你给我戴上吗?晶晶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该夸他太老实还是该骂他情商太低呢?

直到他们心平气和地分手半年多以后,晶晶在共同朋友那里听说他的近况,正在追求一个女生,套路满满招式百出,她才恍然大悟般地明白:原来他不主动不是因为太老实,而是不够爱。

2、

赵小姐今年已经30岁了,半年前顶着父母催婚的压力和张先生通过相亲在一起了。

张先生35岁,在二线城市当公务员。虽然经济实力一般,但是为人老实,工作稳定,会持家过日子。

重要的是,他是赵小姐父亲战友的儿子,知根知底,所以父母对他既满意又放心。

赵小姐也知道,到她这个年纪,再奢望轰轰烈烈的爱情是不可能了,和张先生相处谈不上爱,但也不反感。

张先生确实是老实人,有些木讷,不善社交,对赵小姐有求必应,重点是他憨憨的样子让她很有安全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也算过的融洽。

眼看着就要过年了,本来就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两人也把结婚事宜提上议程。

关于结婚,两家人的习俗不同,又相当繁琐。赵小姐是急性子,张先生有时候又固执,两人难免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但是张先生从来不和赵小姐吵架,最后都是赵小姐拿主意。关于这点,她一直念着他的好。

所以当张先生提出婚前要和朋友去玩两天时,她一口答应了。

赵小姐一个人在家里策划婚礼和摆酒席的事宜,微信突然收到一张他的未婚夫张先生搂着一个性感女人在夜总会的照片。

发照片的人是张先生朋友的老婆,认识之后聊的还算投缘,这照片应该是真的。但是赵小姐还是不敢相信平常连正眼都不敢看女生的张先生竟然会去那样的地方,做那样的事。

赵小姐努力让自己镇定,装作没事一样,打电话给张先生,居然不接,回了一个短信说准备睡了。

女人强烈的第六感告诉她一定有事,她立刻打车到那家夜总会,在门口正好撞见张先生和他的朋友,每个人搂着一个女人,醉醺醺的往外走。

那一刹那赵小姐觉得自己简直是全世界最傻的女人,已经不奢望爱情,只想找个老实人嫁了,却没想到老实人在婚前偷吃。

后来发照片的女人告诉她,张先生一群人经常去这些地方,都是看起来憨厚的老实人,玩起来比谁都开。

张先生苦苦哀求,说他这么老实,保证只犯这一次。

赵小姐笑了,你不是老实,你只是没机会放荡。说完扭头就走了。

3、

赵小姐的故事并不是特例。

很多人都以为老实人会一辈子老实,然而,老实也许只是一个人的表象,内心却在暗藏涌流。

所谓老实人,只是没钱没长相还没趣,如果没有“老实人”这层外衣,可能永远不会有女人愿意和他在一起。

有人问为什么有钱的男人总是抵不住诱惑,是因为没有女人会诱惑没有钱的男人。那些抵住诱惑的男人,只是诱惑不够大罢了。

为什么王全安、王迅长相一般的男明星会嫖娼出轨,而吴彦祖、张智霖这类男神反而能从一而终。

还不是因为他们之前身边没有诱惑,一旦有名气有资格尝到诱惑的甜头,难免会擦枪走火。

真正的老实,是面对物欲横流仍然宠辱不惊,是历经诱惑还能坐怀不乱,是身处酒绿灯红依然心无旁骛。

而不是把木讷寡言,不善交际,异性朋友少就当做是老实人。他们只是被动老实,没资格放荡。

所以别再相信什么“结婚就要找老实可靠的”,像这种没钱没势没地位没退路的男人,千万不要和他结婚,一旦他们得势,“老实人”的外衣就会变得不堪一击。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希望你能将它分享出去,让更多处于情感纠结中的人知道,他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专业的情感咨询支持。


热门荐读:

致前任:我曾天真赤诚爱过你,如今终不在人海怀念你

这么“好”的男人,你可千万别嫁

用分手去试探一个人的爱, 是最愚蠢的做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