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两大难题,吃什么和女朋友在想什么

如果说我是一位哲学大拿,像亚里士多德或者伊壁鸠鲁那样的,一定会和自己的学生们探讨这样一个问题

- 宝贝,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 随便

请问上述问题,你的女朋友到底想吃什么?

如果你的回答和我一样,随便吃就是随便吃咯

那恭喜你,看来你也是单身

身为一个治学严谨的人

今天就开这个帖子和大家探讨一下

“随便”到底是什么?

相信这也是个接近终极的哲学难题了

虽然比不上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

但是我知道你要是理解不好这个问题

你的女朋友会让你知道啥叫痛不欲生

再次强调,身为一个治学严谨的人,需要先对各种情况进行分类

而分类的标准就是要观察女朋友说出这两个字的情绪

记得一部剧叫《Lie to me》

里面说了很多关于微表情的东西

有天赋的同学可以去学习一下

能学的懂微表情的人,就不用看这个帖子了

一.随便

说这句话时,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没有拖长音,升调降调

那么恭喜你,抓住了精髓

真的就随便吃点啥吧

路边的麻辣烫、商场的韩餐日料都可以

但是别真的太随便,连她不吃洋葱都忘记了

还兴冲冲的点了份咖喱

到时候别说我是你老师(丢不起这人)

二.随便啦~

感受到我专门打的这个波浪线了吗?

啦的那个山路十八弯似的声调

能感受到吗?

是的,此时你的女朋友处于一种小迷妹的状态

可能是你刚才扶老奶奶过马路时候帅到她了

这时候也是,随便吃啥都行

重点是,要展现出你身为男性的魅力

哦?你说你刚才扶了个倒地的老奶奶,女朋友就变这样了

这样吧,你考虑一下老师吗?老师不作的,真的。

哦不考虑男生是吧,那你随便啦~

三.哦,随便

敲重点,哦,看到这个哦字没?

你什么时候会说哦?

敷衍?忙碌?

都有可能,所以,这种时候千万不要烦她

等她下一条消息发过来,再确认状况

这时候一定不能做的,就是像唐僧一样叽叽喳喳

她要么是正在忙工作上的事情没空多说

要么是没什么胃口

这时候不能作死去带她横跨半个城吃一顿街边摊

怎么方便怎么来,怎么靠谱怎么来

最近的饭馆,最快的外卖,或者你亲自下厨来两道家常菜

都是很好的选择

四.随便!!

相信你看到这两个字的时候

一定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

害怕,恐惧,担忧,很无助

总之就像去卫生间,准备起身的时候发现没纸了那种无助

因为你不知道是不是惹到了她,更不知道为啥惹到了她

就像我不知道往往到底是什么应用一样,朋友推荐给我说功能不错,值得玩玩

你得去思考,得去推理,然后要谨慎的尝试

是不是昨天晚上刷完牙没清理水池

或者答应要给她的衣服待在购物车里

现在一定不能做的,就是反复地问她,到底想吃什么?

你觉得你在雪中送炭,其实你在火上浇油

更不能说“亲爱的都听你的”,否则你迎来的将是一次挨饿后的争吵

开动你的脑筋,想想她最近说过或者在朋友圈微博甚至是往往的故事里

有没有提到过想要去吃的馆子

想不到,就去问问朋友环境优美而且不用排队的地方

去那好好弥补下你的过错吧

祝你幸福

你问老师怎么知道这么多?

刚才说的那个往往,里面有个兴趣群叫“哄好女朋友才是正经事”

都是在那学的,现学现卖

记住,要是被女朋友发现了

不准出卖组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是父母的甜蜜,为了孩子的健康智慧才情,爸爸妈妈愿意付出毕生的爱。我如是,相信你也如是。 闺女自从两岁半以后,尤...
    莎莎妈阅读 207评论 0 0
  • 5-21,2017年6月4日,让爱醒来践行 上午去看长辈,路上看到飞落在花坛上小鸟,想起卫国老说到买孔子学苑的地时...
    为_福慧阅读 132评论 0 0
  • 据调查,中国人均读书为4.3本,韩国11本、法国20本、日本40本、最多的犹太人平均一年阅读近64本。个人建议一年...
    Gordon_zhu阅读 675评论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