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美丽国度

天堂在哪里?有没有通往天堂在列车?有没有通列车在车票?那里真在是梦想可以实现在地方吗?

也许的也许,明天的明天。都会过去。是该去延续这段传奇还是去试图改变这残酷的结局。是该坚持的走下去,还是就这样去放弃这一切中的一切,去遗忘这红尘里那么点滴。

原以为一切是个梦,很怕这个梦会醒来。宁愿自己沉睡过去,好久都不在醒来,可是终究梦还是醒了,感觉坠入无人的谷底深渊。很恐怖很害怕。舍不得离开,不忍心放弃。可我又拿不出勇气走下去。鸟儿累了尚可停留在枝头短暂的栖息。而我的心累却没有合适的栖身之地,人间旷阔却没有可以容我之处,好累好疲惫。很想坐下来休息。哪怕坐在不平整上的石头上。我要的不多是一份简单平凡的快乐,其实真的不懂,老天为何这么来对待我。残酷的无法去面对去承受。很多时候自己去懂得怎么去劝导别人。而却始终无法去读懂自己。原以为付出一点血会得到一点汗水的回报,没想到付出越多,反而越让自己深陷其中,欲罢不能。现实 梦里 幻觉一切就是在上演一场舞台剧,台下只有我一个人默默的在欣赏,欣赏这悲欢离合。当落下帷幕那一刻。当主角慢慢带着那爱的泪水 那怨恨的目光慢慢倒地,慢慢的闭眼时候,我才发现那一个主角其实是我自己而已。于是疯狂的登上舞台想去挽回他的生命其实也在拯救自己。摇曳着慢慢变冷的躯体,告诉他你起来你给我好好活着。这部戏没有结束还有续集。他说我很想我可以依然来完成这场美丽的续集,然而这是注定的。我的离开是演绎下一生的美丽神话。不要徒劳了。结剧或许是老天注定的。你我皆是无法改变结局的。想帮我就去对那个人说声。告诉她;我永远记得我们曾经爱过。下一场爱情故事,我会邀请她做故事里的女主角。微笑着脸庞眼角流下两颗晶莹的泪珠,他淡淡的说;不要打搅我。让我睡去,剧中结尾我是死去,我也不想这样。慢慢的闭上双眼。任凭我的呼唤却不曾醒来。当我回过神来。自己问自己我死了吗?明明那一个倒地的是我自己。明明是带着希望带着眷恋慢慢倒地离开。

梦里梦见他在登上天堂的列车,透过车窗向我招手对我说。你不上来吗?天堂是纯洁是美好的,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会在那里实现。只有在那里才会得到属于自己的一起。那里祥和浪漫。没有世俗纷争。没有谎言欺骗。我要去了,在天堂去种一块块紫色的葡萄园中,我可以坐在葡萄园中等待我心中的阿里山女郎。 让今生得不到的梦想在天堂一一实现。我说你不可以留下来吗?他说。我是故事里的角色。故事结局就是的归宿。在难以的割舍跟伤痛都是随着故事的落幕而结束了。。。。。

看着列车慢慢的远去。仔细品味他的话。从梦里惊醒出来。天堂在哪里。是个美丽国度吗?可以满足一切人的愿望吗?犹豫的自己对着镜子照着憔悴的面孔跟微红的双眼,狠很的抽袋烟。对着天空说。等我朋友我们会团聚的,或许明天或许就在今晚。

带着遗憾离开,带着思念辞别。带着不舍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国度,失去最最牵挂的人却可以得到最最深爱的人,得之失之。两者相平。我懂得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可否懂的我。

【 天堂美丽国度】

带着承诺踏上末班车

抱歉亲爱没有向你最后在告白

抱歉亲爱原谅没有听你说爱我

天堂 美丽国度

延续你我在传说

天堂美丽国度

很想再次卿卿你我

很想陪去看玫瑰朵朵

天堂美丽国度

爱的奇迹拥有地

凡尘人世间

段段伤心事

列车起航

他日恩恩怨怨

皆撒之九天外

识你的快乐

懂你的梦想

暗暗的把你放心上

带着你的模样

去完成跨世纪的远航

记得我的承诺

记得我浓浓的爱意

我在天堂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