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12:37发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1、雪*梨-教师-湖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在追《欢乐颂》,最喜欢关关,因为她身上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安迪和曲筱绡都是我够不到的,关关在有不错的家境的情况下走出舒适区以及对工作的踏实认都让我很佩服,值得我学习。

2、萧宸轩-教师-江西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琅琊榜》梅长苏 ,忍辱负重,涅槃重生,为家国撑起一片热心。因为我少年时代也遇到令人绝望的时刻,心理的最后一道希望也破灭了,那个时候我知道,如果要继续面对未来,要么跌落低谷,一蹶不振,要么浴火重生。最初的时候我选择了前者,后来我发现如果一直下去不是自己想要的,只有心怀希望才能走出心结,随着时间推移,目前一步一步往后者前进,佩服梅长苏的胆识和隐忍。


3、洛蜜-宝石-武汉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十里桃花》白凤九。因为灵气,因为美。看八卦剧,不动脑就只看颜值了。

4、亖曦-前端-杭州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片寄凉太 大暖男


5、羊少羽-新媒体策划-西宁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看了《择天记》,喜欢落落,因为:小事上活泼可爱;大事上顾全大局。
不过,毕竟只是电视剧啊

6、韩妞子-销售-榆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看了《欢乐颂》

喜欢邱莹莹

她是一个轴,二,做事莽撞不顾后果的人。一心盼望能够在大城市站稳脚跟。

即便是住院,也在工作。这种拼搏精神值得学习!

         ------ 韩妞子


7、萌小Q-公务员-河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很喜欢《the good fight》里的Diane
一名精英律师在忙碌了大半辈子可以退休时被乱入庞氏骗局,一夜破产。喜欢女主在低潮时允许自己难过,然后又重新出发的样子。剧里没有玛丽苏情节,女主也没有主角光环加持,残酷又现实,特别励志。这部剧是the good wife 的衍生剧,the good wife 的女主也是我很佩服的女性角色。

8、浓汤-医生-河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是杨旭文版《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因为她活泼,聪明,可爱又很重情,比起其它版本,觉得是跟原著最像的一个了


9、无忧-教师-河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卷福(福尔摩斯)
前段时间一直在看这个系列的!
逻辑推理能力强大,
自制力特别强,
心思细腻,
嘴巴毒,
身体却很诚实,
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沉稳),
机智,
果断,
勇敢,
逗比。
跟我在小说里看到的福尔摩斯完全不是一个型号!

10、小蜜蜂-文案策划-济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欢乐颂2的赵启平,赵医生。他是一个外在美与内在美并存的理想人物:他追求有趣的爱情,对于喜欢的人,是接受她的不同,而不是企图改变这个人;他热爱自己的职业,对待加班或者应急工作,永远是积极主动的态度;他更热爱生活,有着音乐、文学、游戏、手艺等等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严肃与诙谐中交替运行,活出了最真实的自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雲-文员-北京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这个国际形势下,真不太好意思告诉大家,我喜欢的影视剧人物是韩剧里的,宋仲基,李钟硕,李敏镐我都喜欢,至于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我是个花痴吗[害羞]

12、芊帆-人力资源-秦皇岛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我影视剧看的不多。最近的话喜欢《欢乐颂》里边的曲筱绡。因为她率性而为,少了很多条条框框的限制。这正是我所缺少的特质。我觉得自己很长时间里都像那个乖乖的关雎尔和傻傻的邱莹。


13、西北偏南-财务-湖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最喜欢《摔跤吧,爸爸》里面的父亲阿米尔汗。
因为这部电影他所付出的努力。
因为他的执着。
因为他的梦想。
因为他的相信。
因为他为女儿们成为世界所付出的一切。
也因为片中所传递给我们的:
即使在一直歧视女性的印度,女性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争取到男性望尘莫及的荣誉。

14、洪苙婕-教育-佛山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很少追电视剧了。最近最喜欢的应该是欢乐颂第一部里的安迪,有颜值有才华有财富,理智独立,活得很漂亮的一位高知女性,就是我向往的那种类型。


15、一小撮人-媛-自由职业-株洲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迷上了看《圆桌派》和《一千零一夜》特别喜欢梁文道,智慧而不缥缈,很实在

16、jessie-互联网运营-上海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 很久没有看电视剧了,包括很火的《欢乐颂》第二部也没有兴致追。前一阵倒是看了不少电影,但谈不上有最喜欢的角色。所以还是说一部很老的美剧吧,我喜欢《Friends》里面的Chandler, 觉得是理想型的老公。为什么?因为她特别爱Monica,他风趣幽默,工作能力又强。他虽然曾经受过创伤,不太敢承担责任,但当他和Monica结婚后却变得特别有家庭担当。可是他有时也怂,会胆子小,但这样才让人觉得一个角色真实而立体。


17、镜子-电力档案-河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好久没看电视剧了,突然不知道这个话题要怎么说。 之前看《欢乐颂》最喜欢的是曲妖精了,机智勇敢,为了目标能吃苦能屈能伸,爱玩又不堕落,这姑娘活的太洒脱。

18、王志宁-营养师-河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欢乐颂》里的曲筱绡,虽然是富二代,但是仍然很努力的工作,对于目标也很执着,古灵精怪,对于爱情可以毫不犹豫,喜欢就勇敢的表达出来,对朋友也很好,


19、岚岚-教师-河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欢乐颂里面的安迪。因为她有非常强大的专业技能和无往不胜的知识储备。

20、曹婷婷-心理教育-辽宁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第一时间想到甄嬛,百看不腻的剧。而且每个细节都值得观赏。

作为一个女人,有慈悲心,三观正,不卑不亢,荣辱不惊,更羡慕她的浴火重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小猫-文员-三明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今天瞄了眼欢乐颂2的大结局,还是挺感慨樊胜美能做真正的自己。

22、Angela Zang-英语老师-扬州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欢乐颂》,独爱曲筱绡,不为她有钱,为她任性,张狂,刁难,霸道,讲义气,看谁不爽怼谁的嚣张,爱曲筱绡,因为她活得通透,因为她只做自己。优点也好,缺点也罢,她都是她。如果活得不幸福,大概都是因为有许多身不由己,能够时时刻刻做自己是最荣光的事。


23、品心-传媒-福建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很少追剧,但最近还是巴巴地把《欢乐颂2》给追完了
喜欢曲筱绡
喜欢她勇敢的做自己,时刻让自己快乐地活着!

24、cici-全职妈妈-武汉

今日话题:最近跟着追剧的公公一起看了一部分《欢乐颂2》,以前就听说《欢乐颂》第一部挺好看的,我没有看。第二部看进去了,特别喜欢安迪和小包总。喜欢安迪的智慧冷静,面对未来婆婆挑战她的底线不卑不亢,喜欢小包总总是第一时间来到安迪身边,首先总是照顾着安迪的感受。安迪开心了小包总那种坏坏的笑好可爱。嗯,女生遇到小包总这样的男票都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啦


25、janet-生物医疗-澳大利亚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没追剧,不清楚。以前看过的《太阳的后裔》很喜欢女主,独立成熟坚强,知道自己要什么,即便面对如此优秀的男主也不忘自己的初心。虽然她谨慎选择,但一旦认定男主后就义无反顾,后面还开导男主放下包袱享受当下。
现在比较期待的是《楚乔传》,第一因为是赵丽颖的剧,而且也是讲一个坚强独立的女主的故事。

26、Lucky-企业管理-河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电影《当辛福来敲门》的主人翁

为了自己的梦想勇敢的承担了常人所不能承担的所有。

面临妻子的离去,依然没有失去对更好生活的追求。

虽然生活异常艰难,也给孩子生活的兴趣和信心。

最后那份奋斗了六个月的无薪水工作,通过自己不断的坚持与有益的学习,终于在众人中脱引而出。


27、土豆飞扬-供应链-深圳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欢乐颂》里的曲筱绡,深谙人情世故却也可以简单快乐,追求爱情不顾一切,偶遇挫折又可以立马转而奋斗事业,无所畏惧,很真实自我,平时说话呛人,关键时刻仗义执言,有很多钱却也努力在家族的平台上做出自己的成绩。有趣的灵魂太少,她这种算一个。小小身体里,藏着大大的能量。

28、华花-三维渲染-杭州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摔跤吧,爸爸》里面的妹妹。

妹妹自始至终信任她的爸爸。


29、赵楠-文员-德州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美剧灵书妙探里面的Alexis,非常优秀的一个女孩子。有主见,有规划。我向往的样子。

30、天云-教育行业-烟台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喜欢刚上映的《楚乔传》中的楚乔。她是我所欣赏的所有特质积聚一身的人物。

她生命力顽强,特别能忍让。为了活下来,坚韧不拔的精神令人动容。

同时,她身上的善良勇敢,令人倾佩。

吃苦好学的精神值得学习!

同时她聪慧,有勇有谋,并且结合赵丽颖本人的成名经历,真的彻底打动我。

电视剧来源于现实高于现实,然而这部剧让我脑海中浮想联翩,让我获得巨大力量。

我在想,其实,每个现实中的个人就是一个缩微版的“小江湖”,想要怎样的命运,那么就付出怎样的努力!不要是外表上的努力,而是行动上真正的有成效的努力!

祝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小江湖”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和地![玫瑰][爱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31、孙红-建筑-济南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楚乔
最近只看这一个电视了,电视中的人物比较勇敢,有情有义,有原则有信仰,不是一味的善良,做事有自己的风格和原则!

32、且试风夕-教育咨询师-贵阳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近一直在追《欢乐颂》,很喜欢里面的曲筱绡,她情商很高,能看透,却不轻易点破。她很聪明,会借助外物和自己优势帮助其他四美。性格活泼潇洒,能看透人生本质,比如,我特喜欢她的一句话是,“人生大事,不是结果生子,而是想办法让自己快乐地生活。”当然她身上也有缺点,但是她的优点如此闪亮,即使有些毛病,还是很让人喜爱。


33、明艳-会计-昆明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喜欢的是《因为遇见你》里面的果果和云凯。哈哈哈 原谅我这几天有空时就想看点轻松的。
果果:乐观,懂得感恩,热情的姑娘,善良到让人心疼,从不会算计别人,喜欢的事尽全力去做,孝顺却没有一直愚孝,有原则。
云凯:坚定,做自己,对于爱人信任,维护,不让她受一点委屈,包容她的全部。

34、静亦境-物业-郑州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现在基本不看电视,前段时间和孩子一起看《摔跤吧,爸爸》,阿米尔·汗扮演的爸爸,下午时楼上两个小伙伴儿对他在剧中的角色评价的很客观到位,我就不画蛇添足了[偷笑],我只想说一点:认真、专业的男人最帅。捂脸的说,颜值会影响我的评价,黄渤除外。[胜利][胜利][胜利]


35、仲夏夜之梦-教师-三门峡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琅琊榜》中的萧景睿 温厚、仁恕、宽容。温润如玉,君子无双。在自己最仰慕的兄长兼好友梅长苏却为了他的目的利用和伤害自己、没有顾及自己的感受而残忍地揭开了一切鲜血淋漓的真相之后,依然永葆初心,以温厚宽容之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36、刘家阿婉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很少追电视剧了。最近最喜欢的应该是欢乐颂第一部里的安迪,有颜值有才华有财富,理智独立,活得很漂亮的一位高知女性,就是我向往的那种类型。

这个+1


37、巴扎墨-茶学大三-临安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喜欢燕洵,最喜欢他的笑容,感觉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烦恼,都能随之开心起来。
他是西凉世子,北魏的质子。目前我看到《楚乔传》的第8集,喜欢他面对状况都能微笑面对的精神,喜欢他灿烂的笑容,喜欢他虽然不能摆脱女奴杀戮游戏却尽力解救,喜欢他无可奈何地装疯卖傻,喜欢他积极乐观的态度,喜欢他思乡归不得而偷偷流泪的真实,喜欢他被兄弟戳破事实的尴尬笑容。无论以后会变得怎样,喜欢现在真诚善良的他。

38、巴国农民-农特微商-丽江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夏目友人帐》里的夏目贵志。即使童年有一段时间过得很不快乐,但并未影响内心的温柔。也曾因为与别人不一样(能看到妖怪)内心孤独彷徨,但从来丧失爱的能力,哪怕收获了一些妖怪和同学的友情,还有塔子阿姨夫妇的亲情。


39、嘉树-三维动画-深圳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我喜欢的是一群人,《排球少年》里的乌野中学男子排球队成员。这是我认为继《灌篮高手》后最热血的运动类动画了,没有之一!
看着一群人在球场上为了理想奋不顾身,一次次击球,得分,让人热血沸腾!
今年坐等第三季,进军全国杯。
当心情低落的时候看看他们,不仅会鸡血满满,而且还会热泪盈眶。

40、云昊-教师-广州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电视剧《大好时光》里的女主,小春,率真直爽,漂亮善良,嗯,我就是喜欢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41、胖灯-俩娃妈-上海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
最爱杰森斯坦森叔叔演的所有角色,其中排前三中的就是《蜂鸟特工》中的乔伊,嘿嘿嘿

42、芯芯-医疗-四川

【0611周末轻松话题】芯芯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很久没有追剧了呢,以前看过的都忘了,此刻想起的是《爱来得刚刚好》里的女主角穆清苓。我喜欢她柔软而坚强的内心,喜欢她用爱包容过往的巨大的包容力;喜欢她对梦想的坚持;喜欢发生在她身上的改变~


43、Jake先森-室内装修-杭州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奥利弗·奎恩
充满正义,战斗力十足的斗士“V”

44、朱家-老师-太原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我最喜欢的人物《三国演义》里的关羽啊。陆树铭版的关羽。上学那会不觉得,等我参加工作开我才觉得关二爷确实牛逼。

正如曹操所说:不忘故主,来去明白,真丈夫也。

在那么情急的情况下,仍然说明白自己投降的条件,不是慌不择路。

到了曹营其实生存环境很恶劣。曹操虽然欣赏他但是也给他使阴招。还有高官厚禄,总是不断诱导关羽表态。另一方面对关羽这么高抬很多人是不爽的,是敌视的。真可以算是威逼利诱都使齐了。嫂嫂对他也不放心,担心降曹。在这种情况下能顶得住这么大的压力,最终能够斩颜良诛文丑,立下大功。回到哥哥身边,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45、虫子-销售-长沙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比较久的时间没有看影视剧了,去年看了《孤芳不自赏》挺喜欢女主角白娉婷的性格的,无论面对的是什么事情都能坦然面对 处事不惊,总能想到办法解决问题,独自一个人潜入敌国而不慌,后面没看完也有些记不太清了,比较欣赏女主角

46、圈圈-软件项目经理-上海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最喜欢《神盾局特工》里的Daisy, 她遇事冷静,善于学习,从一个黑客努力成为身手敏捷,神盾局内不可或缺的特工。并且极富领导力,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放弃。

(还好没过12点,还来得及[呲牙])


47、小小火红-工人-山西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欢乐颂》里的安迪。
面对未来的婆婆,落落大方,不卑不亢,淡然处之。

48、周智慧-学生-南京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额,当初考研的时候,初试专业排名第三,但是该专业只招两个人,我比第二名低5分,按照1.5:1的比例我肯定能进复试,但是不一定能出线,且我算是跨半个专业吧,复试要考的科目之前都没学过。在决定复试前期,我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准备复试,还是调剂到其它的学校,跟同学朋友交流之后,他们的一致意见是现在考的这个学校全国排名很靠前,读研也需要好的导师和资源,这样对自己的成长更有利。我自己细想也确实是,况且这是我上大学以来想要考取的学校,不能中途退缩,要坚持。 抱着这个心态,我就好好准备复试了,不论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尽力争取了,且一直坚持下来了,我问心无愧! 在复试一周后,我颤抖着双手下载了考研录取名单,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名字竟然在这个名单上,害怕自己眼花或出现幻觉,一天我查证了好多次,生怕这是个梦!但是结果还是令人兴奋的,这对我来说应该是个惊喜的意外吧。


49、刘天-前端-烟台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神奇动物在哪里》美国麻瓜的一句话“只有我像我”让我喜欢上了这个普通的人物。

50、孙洪彬-公益-宁波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古天乐,因为我和他脸面有些像,一样的“黑”,而且他还非常热衷公益事业,正好我也是做公益的。

很少发言,大家晚安[调皮]


51、一半一半-研发-北京
【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很久没看过影视作品了,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悲惨世界里的冉阿让,真实且善良,坚持自己且影响了非常多的人,改变了许多人的人生轨迹。


52、奇奇

补【0611周末轻松话题】

你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剧人物是谁?为什么?

古美门。

因为三观很正,多看看可以想通很多事,表面上情商很低实际上却是看问题最通透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理:风里雨里我等你

喜欢的人物形象就是你想成为的人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