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

我的目标:

2018年12月31日之前,轻松拓展新增业务达到500万元以上。

动机:成为幸福和成功的榜样,影响更多的人了悟空性,践行金刚种子法则,获得人生的幸福和成功。

种子计划:

1、 每天喜悦感恩播种三大福田。

2、 每天记录六时书。

3、 每天随喜他人。

4、 每天听笔的原理,和咖啡冥想的业力伙伴互发每天的咖啡冥想,互相帮助。

5、 每天至少一次种下遵守承诺的种子。

6、 每周和业力伙伴交流,有觉知的支持、鼓励她。

今日种子实践:

1、 在三块福田播种财富种子。带着喜悦、感恩的心情,将供养格西老师智库网的钱宝宝转入支付宝中,内心观想格西老师和他的智慧团队传播的金刚智慧种子法则,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幸福和成功的榜样;将给爸妈的孝顺金转入支付宝中,眼前浮现爸妈收到孝顺金后幸福、喜悦的笑容,孝顺金带给他们晚年生活的丰盛、富足感;将乐捐腾讯公益基金的钱宝宝转入支付宝中,仿佛看到“美好学校助力上好学”项目中,那些农村的孩子从能上学到上好学,所有的孩子们通过教育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仿佛看到腾讯公益基金“儿童素养教育计划”中,教育唤醒了孩子们,所有的孩子们都成长为自信、从容、有尊严的孩子,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仿佛看到“关怀贫困母亲”项目中,所有的母亲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都得到解决和满足,母亲得到更好的关爱,更好的工作生活,对孩子能有更好的教育;慷慨帮扶贵州深山处的贫困生,一对一帮扶一名女孩,用于该生“一天一牛奶”,购买日用品和文具,仿佛看到所有的孩子都有了足够的经济支持进入学校安心学习,在学习的同时保有合理的营养,身体得到健康的生长发育,通过学习改变了他们的命运,成长为一个自在、喜悦、幸福,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慷慨乐捐护生小居,仿佛看到许多可爱的小生命顺顺利利来到这个世界,去完成赋予他们的使命,活出他们的精彩。感恩三块福田让我有机会播种,内在升起富足、丰盛、喜悦的感受。

  2、慷慨支持业力伙伴,继两天持续的鼓励、支持她之后,今天在她有需要的情况下,给她肯定的答复,给予人员的支持,满足她的急需,给到业力伙伴安心和支持。感恩业力伙伴让我种下了慷慨、支持他人、人力资源的好种子。

  3、之前报名参加擂台群的辅助统计工作,第一周由我负责统计的时候,我因事不方便用电脑,护门金刚GXL主动的帮我承担了这项工作。今天信守承诺,协助完成擂台群第四周的辅助统计。运用电子表格统计数据正好是我比较擅长的事情,加上前面统计的小伙伴已经做好了模版。能够帮助擂台群做一点点事情觉得特别的开心。在统计打卡天数的时候,看到了许多小伙伴的咖啡冥想,真的让人随喜赞叹啊。看到他们的发心,祈愿此生成就圆满、协助姚老师咖啡冥想中心成功落地,愿意带领更多人了悟空性,践行种子智慧;看到他们的行动,有亲自去北京帮助待产的孕妈,有持续带领、参加读书会,有为擂台群做出各种方案、策划、海报、做集体咖啡冥想能量午餐;看到他们的精进,好多小伙伴的打卡天数都是全勤,一天咖好多次,好些小伙伴都是同时参加多项打卡(读书会、六时书、时间管理、咖啡冥想……),好些错过时间的小伙伴都有补上打卡;看到他们的智慧,好多小伙伴在不断学习,不断更加智慧的播种,咖啡冥想的质量越来越高……被他们喜悦的情绪所感染,我是边看内心不断的随喜赞叹,边做咖啡冥想啊。感受到这真是一个有爱、热情、创新、能量爆棚的团体,内心是满满的感动和喜悦,仿佛看到众多的小伙伴,在世界的不同地方,一起将内心的热情和愿望,将播种的好种子发射给目标,发射到宇宙,回向给全世界所有人的目标都能达成,回向给所有践行的小伙伴目标都能达成。

  3、早上看到一位朋发朋友圈表明要开始践行种子智慧,心里暗自高兴,一段时间的低频辐射终于见效了。在此之前不间断的分享笔的原理,王老师的音频给他,推荐给他《能断金刚》,并在群里找小伙伴帮他购买了《爱种子》这本书,鼓励他全程参与读书会,并分享给他我践行种子法则的感受和收获。今天下午特意打电话给他,表示对他的支持和鼓励。针对他践行的目标,想提升孩子成绩,给到他一些具体的建议,并分享践行种子法则的一些要点,朋友反馈说之前分享给他的音频,他都反复听过,还在家里和夫人、孩子分享笔的原理,并约定妹妹为业力伙伴,影响家长也学习种子智慧。这是在断KM之后,又一位开始践行种子法则的伙伴,想想都很激动啊!仿佛看到这两个家庭通过精进的践行种子法则,都收获了成功的幸福和喜悦,达到了他们的目标,全家人开心喜悦的场景不断浮现,他们又教会了业力伙伴,将种子智慧传播给其他人,真的像金刚病毒一样快速的复制传播。感恩朋友这块肥田让我有机会播种下慷慨、分享智慧、支持他人、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的种子。

4、祝福亲友、领导、同事138人,祝福他们拥有智慧、健康、平安和幸福,祝福他们中的成年人拥有氧气般的财富,祝福他们中的学子学业顺利,学业有成。随喜六时书打卡三位小伙伴践行六时书种子开花;随喜擂台群的小伙伴们了悟空性,咖啡冥想质量节节攀升;随喜自己信守承诺,很享受的协助完成统计工作。

5、 听《笔的原理》;将冥想群和笔的故事业力伙伴群分享给小伙伴们,希望大家一起更加精进,都有践行上新的突破。我为自己正在学习、践行、分享百分百有效的种子法则而内心喜悦、丰盛。我仿佛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运用金刚智慧种子法则成为幸福和成功的榜样。

  我非常高兴自己与众不同,我正践行一个全新的、百分百有效的系统,我正在使用四步骤,我通过帮助他人而达成自己的目标。感恩格西老师及团队传播金刚智慧、感恩番茄老师及所有的金刚学友们慷慨分享践行经验,感恩共修伙伴们的支持和精进,感恩表姐引领我有机缘接触并践行种子法则。我希望自己成为那个幸福和成功的超人,成为金刚病毒感染更多身边的人,让我身边更多的亲人和朋友愿意来学习和效仿我,走上学习金刚智慧的道路,创造幸福美好的人生。

  我将今天种下的所有好种子发射给全世界所有和我有同样或相似目标的人,祝福大家都能达成目标!也将所有的好种子发射给每一位共修的伙伴们,都能够生活在不断播种,不断好种子开花的世界里,心想事成。同时也把种下的所有好种子发射给我的亲友和业力伙伴,祝福他们都能获得氧气般的财富。把种下的所有好种子发射给我的儿子,祝福他善用金刚智慧,在求学生涯中目标明确,成绩优异,善于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能有合理的营养身体健康成长。同时也将今天种下的所有好种子发射给我的目标,2018年12月31日之前,轻松拓展新增业务达到500万元以上。我希望能够籍由我的成功,我愿意成为“金刚病毒”将四步骤传播到更多人,我仿佛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运用金刚智慧种子法则成为幸福和成功的榜样,这个世界变成一个互相支持、人人帮助他人成功的世界,而我是这一切美好的源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