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于狗与广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N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这趟南下之旅。期待的这一天终于到了啊啊啊。一路上奔波劳累的,还碰上火车延误,一晚就是三个小时,不过还好我们不用一早上到广州等地铁了。(此处没有于狗的配图|・ω・`))

  到了广州当然要赶紧去民宿啦啦啦,早就迫不及待了。不过广州的地铁真的是太可怕了,第一次上车就硬生生和于狗分开了,还在胳膊上留下了痕迹呜呜...  民宿在江南西,房间不大,但是地角很好,楼下都是小吃店还有711哈哈哈,不知道怎么会中了它的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广州,美食的天堂嘛。来了自然也是要去打卡的,为了寻找这个点都德我跟于狗真是绕着北京路转了一圈又一圈。好在我们去的时候卡在一个半吊子时间,不是午饭也不是早饭,人少呀。虾饺真的是惊艳到了,特别是第一口,哇,像是在天际边游走,太好吃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点的几样的都是攻略比较推荐的,吃的多了就会有些腻,感觉怎么都是虾啊! 消费也是蛮高的,人均在60左右。我俩这也算是早饭午饭一起解决了。出门的时候真的吓一跳,亏着来早了,否则还挨不上号呢~

  还喝了凉茶,啧啧这股子味道我是很难接受啊。唉,既然买了也让它上个镜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困了困了,俩个人就溜达溜达回了民宿。还是空调屋舒服呀,把行李收拾收拾就睡了觉,这一睡睡到三点多,打点一下又出门了,找晚饭去! 上下九还是很接地气的~ 懒散的要死啊啊,还是跟着攻略走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嘴上说着饿啊其实吃点就垫起来了,不,一杯奶茶就垫起来了~ 陈添记完全就是宣传出来的嘛(๐•̆·̭•̆๐) 和于狗觉得完全不怎么样,打包带走! 再也没有念想了...  陪着于狗去顺记冰室吃了一碗双皮奶,凉的,嗯,既md北冰洋之后,md双皮奶。不要再跟于狗提双皮奶了哈哈哈~

  并不满意,我俩又跑去北京路接着踩雷...

兴记煲仔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煲仔饭很钟意的,可能是我喜欢一锅熟米饭的原因吧哈哈,腊肠里的酒味比咱这边超市里买的广式腊肠的味道要重。一开始我还好奇,这么一大碗米饭,就这么几块肉,怎么吃?! 吃了后才知道,一整碗都有味道。锅底干干的,还有锅巴。

  吃完饭当然闲不住了要消化消化食嘛。走吧,咱们天河走起来~感觉现在已经把攻略打卡的差不多了,没打卡的也不想去了,扎心了已经~

  在就剩下购物了吧?好像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我们去随便逛逛好了,就当是去蹭空调了~嗷嗷还有打卡的LiNE FRIENDS。炒鸡大的布朗熊,人太多了就没有排队拍照。但还是照了很多其他的小照片嘿嘿。天河区那边大商场有点太多~第二天接着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果真我们还来了…

  我们决定还是去吃点都德,然后碰见一个炒鸡热情的老大爷。结果?结果我们就去了当地人推荐的一家酒家。(我们连名字都没看就进去了~)大爷说的好“没有什么好不好吃,就是个人口味嘛”

  蒸排骨里的这个芋头我很喜欢啊,面嘟嘟的。黑凤梨~虾饺和昨天的没有太多变化,叉烧包的话嘛,不是很钟意嘞。和那个什么酥撞馅了... 至于那个艇仔粥,我怎么觉得像刷锅水?但是于狗喜欢~ 价位嘛,人均50左右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足饭饱,也该前往我们的下一站了~

依旧是天河区哈哈哈,逛买逛买啦~感觉在里面都要转迷糊了。MUJI 啊啊 母鸡啊啊 终于找到你了。可是你不觉得一个小铁盒子要70有点坑吗?一个便利贴竟然要40块! 穷人的苦谁人能懂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吃的价格还可以接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一个自助冰淇淋,挤得真的像翔一样。不要在乎表面的啦~啊!啊!啊! 原本五颜六色的冰淇淋被于狗猛的撒上一把奥利奥碎... 我... 我...

  还我好看的冰淇淋!(/‵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 最后 还能看 还是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然后当然就是吃饭去咯…

日本拉面啊,想想豚骨拉面(泡面)的味道我就直流口水。人还很多,要挨号,位子还挺挤的。有点心碎了… 原来日本的拉面是这个味道… 呜呜呜 别拦我 想哭!!于狗淡然的来了句“哎呀 日本的面就这个死味。”

(╯`□′)╯~ ╧╧  没法过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饱了?喝足了?走吧,回家睡一觉!

一觉睡到四点多,银行都要关门了,俩人才忽然想起还没换钱!钱啊! 查了最近的银行,打电话感觉交流都有点不通顺( •̥́ ˍ •̀ू ) 本来要我自己去换,都要出门了才想起我还是未成年换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拖着于狗出门呀。 真是忘不了那两张港币跑验钞机的时候,柜台小哥说“请看”,再配上那浮夸的动作哈哈哈。

好了 我和于狗要跟广州说“また今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句实话,生活必需过得“有声有色”才对。 。您想哪儿去了?我说的是欢声笑声乐曲声,诵读声… 。面对哀声叹声埋冤...
    小鱼低语阅读 748评论 1 5
  • 这段有个小项目要用到二维码生成,而且要求二维码中间带有一个LOGO图标,索性就查了些资料,发现有一个PHP类库ph...
    斯文小蚂蚁阅读 354评论 0 0
  • 起风了,我看到一片叶子,飞得很高很高。 想起了四叶草,人们都说它是幸运的,我不认同,竟也无法辩驳。今日,终于找到了...
    迷学弟阅读 134评论 0 0
  • 演音——弘一法师的法名。弘一法师(1880-1942)俗名李叔同,浙江平湖人。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他是中国绚丽...
    吾吾斋阅读 1,5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