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兄妹恋《芮陌年华》第五十四章

经过tony的劝说,欧阳璐果然配合了很多。下午的拍摄进行的异常顺利。苏瑾芮早就做好了和她大斗三天三夜的准备,却没想到她这么快就妥协了,倒落得个轻松自在。

结束拍摄后,苏瑾芮在收拾东西准备回酒店休息。本来已经下班回家的白琼却颠颠的跑回来。

“怎么了?”苏瑾芮询问道。

“忘了告诉你,明天游戏公司的老总要来拍摄现场看看,你得准备好了啊!”由于跑回来的原因,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的。

游戏公司?游戏公司!哥哥的公司不就是编译游戏的吗?不会这么巧吧!

“你知道...”苏瑾芮刚要问白琼知不知道这个游戏公司的老总叫什么,就被她的电话铃声打断了。

“喂?好,我马上来!”白琼像是遇到了急事。

“瑾芮姐,我有急事,先走了。”说完也不等苏瑾芮反应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诶!”苏瑾芮看着消失不见的白琼,无奈的叹息。

顾陌手上握着工作人员的名单,脸上阵阵青筋爆出。苏瑾芮,你终于回来了。这一切究竟是巧合,还是你故意的?顾陌把手里的纸攒成一个纸团,奋力向前扔去。脑海里始终回放着两人在一起的种种情节,在没有了工作的兴致。于是收好电脑,拿了外套走出了办公室。

小晴见顾陌离开,不禁目瞪口呆,“童伊,童伊!”

童伊的目光从电脑上离开,“怎么了?大惊小怪的。”

“你快看,那是老板吗?”小晴指着远去的顾陌,仍然不敢确定。

童伊揉了揉眼睛,点点头,“准确无误!”

“老板今天是怎么了。才五点半诶!我从来没有见过老板在7点以前离开过办公室。他今天太反常了!”

童伊赞同的点头,“不简单!一定是有什么要发生了。”

两人默契的对视,心有灵犀的点头。

顾陌驱车,漫无目的的游走。突然闲下来,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只好拨通了周浩辰的电话。

灯火辉煌的酒吧里,坐了两个俊美的男子,惹来众人的目光。

“平时是个工作狂,怎么叫你都不出来,今天怎么有雅兴,叫我出来喝酒?”周浩辰把玩着玻璃杯,将杯子里的液体一饮而尽。

顾陌一杯杯喝着酒,没有说话。

自从苏瑾芮走了以后,就再也没见过顾陌有其他的表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冷静的要死,一副标准的面瘫脸。今天的顾陌,倒是让他刮目相看。周浩辰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并且,和那个女人有关。夺下顾陌手里的杯子,“喂!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顾陌伸手就要抢过杯子,周浩辰哪里会让他得逞。

“是不是和苏瑾芮有关?”

顾陌不在动了,手随意的垂在身体两侧,目光迷离的看着周浩辰,“她回来了!”

周浩辰早就猜到了个大概,并不惊讶。

“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

顾陌没有反抗,任由周浩辰扶着他跌跌撞撞的走出了酒吧。

“瑾芮姐,早!”白琼一大早就神采奕奕的和苏瑾芮打着招呼。

苏瑾芮摆弄着相机,对着白琼笑道:“早啊!昨天怎么了?走的那么急?”

“我室友突然晕倒了!”

“怎么样?严重吗?”

“现在都好了,不用担心。”

苏瑾芮点头。

欧阳璐此刻也款款而至。今天穿的倒是和以往的她有很大的不同,没有穿精致的洋裙。画的淡妆,穿的青春活力。看起来像是个邻家妹妹,和妖娆二字扯不上联系。

“欧阳小姐早!”苏瑾芮大方的打招呼。

通过昨天的相处,欧阳璐对苏瑾芮的偏见大大削减了。

“早!苏小姐!”

tony神秘的走过来,在欧阳璐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只见欧阳璐点点头,又对着镜子整了整头发。

苏瑾芮也不在意两人只见的秘密,仍专注于自己手里的相机。

顾陌穿着裁剪得体的西装踏进摄影棚的那一刻,苏瑾芮的心跳慢了半拍,身子一软,险些没有摔倒。白琼从未见过苏瑾芮这个样子,忙扶住她,“瑾芮姐,你怎么了?”

苏瑾芮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忙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没什么,刚刚头有点晕。”

此刻顾陌早已走到苏瑾芮的面前,用客气而疏离的语气说道:“苏小姐是吧?”

苏瑾芮强忍住内心的慌乱,点头。

“这次的片子还要劳烦你多费心,和璐璐好好配合。”

欧阳璐听到顾陌喊自己的名字,激动的险些叫出来。以前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事,顾陌根本不会理她一下,今天竟然主动叫她璐璐!而她今天穿成这样,当然也是为了顾陌。据说顾陌的前女友就是这种类型。不然她怎么会打扮的如此清汤挂面。于是欧阳璐更加得寸进尺的走到顾陌身边,手还亲昵的挽住顾陌的胳膊,“顾总,我会好好和苏小姐配合!您就放心好了。”

顾陌强忍住要打掉胳膊上的爪子的冲动,点头。

苏瑾芮看着二人的亲密动作,心里泛过阵阵酸楚。但又努力压制下去,让自己看起来镇定无比。

“那我们开始吧!”苏瑾芮拿着相机,波澜不惊。

顾陌见到苏瑾芮这副云淡风轻的表情,内心涌起一阵怒火。既然你要玩,那我就陪你玩下去。

“顾总,我们11点还有个会议,现在是不是应该....”秘书见顾陌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忍不住提醒到。

顾陌抬起手腕看表,转头对助理丽萨说道:“上午的工作都取消。”

丽萨一点都没有吃惊。她跟在顾陌身边好几年了,当然对老总唯一的女朋友记忆犹新。她一眼就认出了苏瑾芮,并且知道,老板也只会为这一个女人伤神,动怒。

“好的!我马上去办。”丽萨不拖泥带水的工作效率,让顾陌很是满意。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顾陌的眼神就没有从苏瑾芮身上离开过。苏瑾芮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根本没有察觉到背后传来的或炽热或怨恨的目光。如果说三年前的苏瑾芮是小白兔,那么今天的她绝对可以称之为狡猾的狐狸。在很多方面,让顾陌对她刮目相看。比如说她现在认真工作的样子,在比如说她娴熟的拍照技巧。顾陌甚至觉得,现在的苏瑾芮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等下我们拍第二组,给欧阳小姐补妆。”苏瑾芮收了相机说道,转过身来,刚好对上顾陌炽热的眸子。

苏瑾芮心头一动,竟不知作何反应。顾陌看着熟悉的脸庞,却感到完全不同的气质。

“瑾芮姐,片子导到电脑里了,要不要看看。”白琼跑过来对苏瑾芮说道。

苏瑾芮这才收回目光,面上一红,显得异常可爱。

“要!当然要!”说着就离开了尴尬的环境。

欧阳璐换好第二组服装出来,发现顾陌还在,心头一喜,忙不跌的跑到顾陌身边。

“顾总日理万机,怎么还在这里。”欧阳璐软绵绵的声音配上她倾城的容貌,估计哪个男人此刻都会把持不住吧。当然,除了gay和...顾陌。

“这里不也是我日理万机中的一机吗?”

欧阳璐呵呵的笑了起来,“那顾总赏不赏脸,一起吃个午饭?”

“欧阳小姐,下组片子可以继续拍了。”白琼对着欧阳娜娜璐说道。

欧阳璐给白琼一记警告的眼神,意思是别坏老娘的事。白琼耸耸肩,走了。

欧阳璐又把目光放到顾陌身上,等着他回答。

“欧阳小姐,工作时间应该认真。”

欧阳璐见顾陌不正面回答,也没有在追问,只好扫兴的又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