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出轨婚变,剧情堪比狗血电视剧

1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真实发生我身边的故事。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春节前一段时间我的同事每天都要接N个电话,一个电话时长至少半小时以上,这些电话都是以下一家三口打的:她的舅妈、她的表弟、她的弟媳。

你肯定会问为什么要打这么多电话呢?

因为他表弟和弟媳闹离婚。

为什么要离婚呢?

因为他表弟出轨了。

为什么他表弟要出轨呢?

据他表弟自己描述,是因为在自己的家呆不下去了,父母不理解他,老婆很作,他受不了了,在外面遇到一个能理解她的女人,然后他们就好上了。

作为小三的这个女人是什么背景呢?

一个人在上海工作的外地人,据说是会英文的采购,有老公有孩子,只是老公孩子都在老家,他们是属于分开状态,据说,她跟她老公没有感情了,这样分开也好几年了,可能偶尔回去一下也是为了看看孩子。

出轨的事情也是被同事弟媳发现后才闹出来的,越闹越大,闹到后来公公婆婆弟媳一致要求她表弟跟小三断绝关系,他表弟最后妥协了,跟小三断了,当时小三已怀有身孕也做了,这个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年前直到今年三月份的时候都是在闹离婚的事情,每天办公室里我同事电话不断,然后某一天突然不谈离婚了,她弟媳打电话过来说自己要开牛奶店,东凑西凑凑了开店的钱,店面也找好了,生意也做起来了,原本以为一切太平了,结果刚平静了没几天,又闹出来要离婚,因为她表弟又跟小三好上了,而且还各种骗她弟媳说没联系,闹着闹着她弟媳这个时候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不稳定,医院要求要保胎,打保胎针,多休息,如果这个孩子不要的话,以后弟媳可能不会有孩子了,但是她表弟这时候一心一意就是不想跟她过了,她弟媳就这样一边保胎一边闹离婚一边跟着婆婆去找小三算账。

小两口闹离婚,而且媳妇要保胎,同事舅妈就辞职在家看店了,辞职后发现又出来一个尴尬的问题,社保交的这么些年还不够,到时候退休金都不好拿,找人把社保放到别人公司,结果放不进去,因为年龄过五十岁了,你说这都是什么事情?

感觉她表弟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如果当时确实不好过下去了,就好好把婚离了,干嘛又整出一个孩子来,现在真是无解了。

婚离了之后我们才知道这个开店的钱是她弟媳跟她奶奶借的,现在要求她表弟把这笔钱先还给她,他表弟的小三拿出了这笔钱给她表弟还了,搞不懂这个小三到底是一个什么目的,自己没离婚就跟别的男人有了孩子,现在这个男人真要离婚了,她又拿出钱来给他,而且不是小数目,好像有十多万。

看到这里你可能跟我一样,觉得这个弟媳太可怜了,他表弟太渣了,事实也是这样。

她弟媳的背景我这里要说一下:

父母离异,父亲不学好,没责任心,小时候后妈经常打她父亲也不管,然后母亲也再嫁,所以跟父母感情很淡薄,只有她奶奶对她很好,只是老人年纪大了,最近还在生病中,也闹离婚的事情都没跟老人提起过。

弟媳和她表弟是在读中专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才十几岁,她表弟就把她带回了家,然后弟媳读书的钱都是他表弟的爸妈出的,结婚的时候他表弟本来是不想跟她结的,后来在父母以死相逼的威胁下才跟她结了婚,可能在那个时候他表弟就发现她弟媳是一个有点不太正常的一个人,所以才不想跟她结婚,现在看来她弟媳其实是有忧郁症的,而且因为从小家庭的原因,她这个人是一个没有独立自我,还是跪舔式的那种人,这种事情也只有她自己意识到而且自己想去改变才能有改变的,但是她自己可能没有这种意识而且也更没有想过去改变,又或者说是想改也不会改。

她表弟的父母当时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儿子娶这个弟媳呢?

我同事说她舅妈就是看上了她弟媳家拆迁分的几套房子,当时也就是看上了钱,所以才会有那么一出,她弟媳家拆迁确实有几套房,但是每一套房子她现在都没有所有权,一套是父亲的,一套是母亲的,一套是她奶奶的,只有等他们都不在了,她跟这些房子才有关系,但是她舅妈就是看上她家有这些房子了。

据他表弟描述,只要每次夫妻两个吵架,她弟媳就会打电话给婆婆告状,公公和婆婆就骂儿子,一次两次无数次,她表弟早就受不了了,但是也明白父母的一片苦心,肯定是宁愿骂自己的儿子也不会去骂媳妇了。这样的日子他表弟就这样一天天的煎熬着......

这次更难搞了,为什么呢?因为弟媳有身孕了,而且还在闹离婚,他表弟就死活不想跟她在一起了,但是这个孩子不要的话,她弟媳以后可能就不能有孩子了,简直就是世界大难题,可把我同事忙里忙外愁死了,成了他们家三个人的传话筒和调解员。

她表弟父母年前他们闹离婚的时候把户口本给藏起来了,这次夫妻二人以给孩子建卡为理由拿了户口本就把婚给离了,办离婚的工作人员把他们自己协商好的男方支付女方五十万这个条款写了下来,婚是离了,但现在问题是这个孩子怎么处理?

男方这边说是要孩子,女方那边没说要不要孩子就是一直钻在了一个牛角尖上面,这个男人背叛了她,没有跟她认错,孩子这个问题又僵持了好长一段时间,一会她弟媳要求孩子可以生,但是房子要给她,男方这边不同意,女方一会又说房子写孩子的名字,男方就说再商量,男方父母要求她表弟跟她复婚,当时我同事还在调解,毕竟孩子是一条人命,如果能复婚把孩子生下来也是好的,结果我同事的舅妈话外之音竟然是复婚就不用支付那五十万了,车子也能开回来了,我同事听到这个也不搭话,内心感觉他们好心机,但是毕竟是她的舅妈,她不能说什么。

她舅妈也很识相,发现我同事不接她的话了,等于不跟他们一条船了,第二天打电话过来又说复婚也是为了肚子里的那个小孩,我同事内心也就呵呵一笑。

今天据说剧情又有变化了,她弟媳本来打算今天去弄掉孩子的,婆婆直接打她电话,如果你弄掉孩子跟我们家就一点关系就没有了,到此为止了,然后她弟媳又不弄了,说孩子可以生,但是要把五十万先付了,复婚不复婚到时候再说。

我同事说,她弟媳身后有高人指点了,按她那么傻的脑子是不可能想出这个方法的,我同事的舅妈给同事也打了电话,意思是她媳妇以前从来没有说过这个,话里话外那意思是不是我同事去点拨了,这个故事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持续了6个月左右了,她弟媳肚子里的孩子也已经3个多月了。

作为一个旁观者我都听的头晕,感觉他们把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


个人观点:

父母还是少插手已是成年人的孩子的生活

孩子的生活是属于孩子自己的

作为成年人的孩子: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自己状态不好的,要去调整,严重的该看医生看医生,比如抑郁(精神状态时好时坏,好的时候很正常,不好的时候很不正常),生病了不要紧,你得积极治疗啊!


---------------------------------------------------------------------------------------------------------------------------------------------

2

最近故事又有新发展了

女方的爸爸由于要出去工作,家里没人照顾女方,女方眼看着肚子里的孩子越来越大又想回来,但是要求男方去接她回来,男方自己不愿意,男方父母逼着男方去接,如果他不去接,他们父母自己就要去接,宁愿不要这个儿子,也要和媳妇和媳妇肚子里的孩子一起过。

就这么又闹了几天,直到上周五的晚上,男方和一帮朋友在外面喝酒回到家,他妈妈又哭着逼他去接,结果男方一气之下骑着电瓶车就出门去了,然后发生车祸了,酒后自己把自己摔成重伤住进ICU病房,刚到医院的时候由于钱没到位,医院也不给做手术,医生说严重的话就要截肢了,血一直在流,后来我同事作为他的姐姐给他拿来了钱,看了几天也渐渐有好转,可能也就是做几次手术也不用截肢了,但是以后能不能恢复成正常人的样子就很难说了,车祸之后,怀孕的前妻和她爸爸一起也到医院来看望他,然后女方还在医院陪护他,他自己也主动要求女方留下陪他,原以为事情渐渐有好转,说不定两人真能复合,再好好的把孩子生下。

然而,今天又发生一件事,打破了这个好像渐渐变好的局面。

男方躺在病床上跟前面的小三又联系上了,被女方发现了,这下子女方又被刺激了,我和我同事今天在外面吃饭,女方哭着给我同事打电话说了这件事,然后我同事就是不停的在接电话,我同事也是无语了,本以为她弟弟会因为这次意外事故在鬼门关走了一回应该也想通了一些,日子会好好的继续过下去,然而没想到,他弟弟是这么的渣,她都不愿意给他弟弟再打电话去劝说他了。

本来嘛,出车祸,男方家里开销越来越大,房贷车贷还有医药费,然后牛奶屋生意又耽误,只有男方爸爸上班这一份收入了,当时女方和女方的爸爸来医院的时候,女方的爸爸还说等他忙完最近手上的工作会过来帮他们看牛奶屋,现在好了,一切变成一锅乱的不能再乱的粥了。

女方和小三有电话联系,吵起架来也是不得了,小三说女方没资格管他们俩的事情,然后男方在一旁听着也不吱声,女方更生气,肚子里的孩子都有4个月了,现在都可能不想要孩子了,男方不知道怎么回事下午又不停的打电话给女方,男方说明天就跟女方去复婚,女方现在已经对他没什么信任可言了,女方给我同事打电话说了好多,意思是他上午没想通,难道下午就想通了,让我同事不要劝她,我同事说我根本没脸劝你,因为她也感觉她弟弟这次做的太不对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

今天还听我同事说了好像她弟弟是被这个小三给骗了,小三长得蛮丑的,然后岁数又比她弟弟大好几岁,可能就是把她弟弟当小白脸养着的那种感觉,给他的十几万可能对于一个有灰色收入的外企采购这种人来说并不算什么,前些天还听说小三带着她弟弟去看宝马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要给他买。。。。。。

不知道接下来剧情又会有怎样的发展?


个人感想:

一个家庭有矛盾要想办法去解决,不能一直闹一直闹,闹到最后容易出事。

一哭二闹三上吊这种行为不可取!

人,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

3

过了一个周末,故事又有进展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同事跟我聊天,说周末她弟媳又发现她表弟跟小三通过手机在联系了,然后弟媳又被气炸了要回娘家,弟媳的婆婆拦着不让她回去,最后,她弟媳打了婆婆和渣男耳光,自己一个人开车回去了,按理说闹这么大动静,这下总该看清渣男本质了吧,结果第二天,她弟媳又回医院还做了饭带到医院给渣男,这个结果简直就是一般人想不到的。。。。。。

因为他们的这点破事,我同事差点出事,同事说她在高速上开车,半路上车胎爆了,然后他们狂轰乱炸给她打电话,我同事没接他们电话,他们打的电话要么是他家的破事,要么是打电话借钱,只有这2种可能。晚上十点左右我同事才到家吃好饭跟他们通话才知道她表弟又跟小三联系的事。

现在我同事说不想再掺和他们的事了,跟这家人少联系,他们家循环来循环去就是些不好的事,都是负能量,她表弟人品也有问题,把她弟媳留在身边估计也是利用她,躺在医院总归需要人照顾的,还让一个孕妇在医院陪夜,不考虑孕妇也得考虑下肚子里的孩子吧。还有以前借了我同事的钱没还,现在出车祸又跟她借钱,然后家里搞成一锅粥,最近正好我同事经济也特别紧张,房贷、换新车、房子拿产证还要交十万、孩子马上上幼儿园,各种开销本来就已经超出计划,现在还要给她表弟擦屁股。

-----------------------------------------------------------------------------------------------------------------------------------------------------------

4

最近剧情发展没有那么狗血了,只是女方挺着个大肚子回到医院照顾男方了,偶尔冒出来一通电话说一说婆婆的不是什么的,希望就这样平静下去吧,大半年的折腾,所有人也该休息休息了。

5

小三换工作消失了,女方生了个大胖小子,男方汽车厂工作上不了了,把家里车子卖了开始开饭店做生意了,说是为了妻儿努力赚钱。

狗血啊!折腾死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风有风的踪迹 树有树的姿态 舞动的叶是欢唱的歌 拔高的节是成长的自由 感谢所有路过 无论从哪来 将要往哪去 这一刻...
    大辉羊777阅读 127评论 0 2
  • 前言: 这篇微小说是三年前写得,源自我的一个梦,那时我哭着醒来,梦里悲伤的情绪久久堵在胸口,迫使我不得不把它写出来...
    廊亭风阅读 422评论 2 2
  • 抗反光 对准光源呈紫色或绿色 走路游玩 抗UV 百元大钞验钞笔 高原户外 偏光 对着手机...
    猫sTyLe阅读 173评论 0 0
  • 面试是一个技术活。面试,是应聘者和面试官“两个系统”的能量交换。通过一场面试,应试者获取一次机会,面试者收获一个人...
    职场火锅阅读 32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