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的人生哲理

1、庸人败于惰,能人败于傲

  世上两种人必定惨败,一种是懒惰之人,另一种是骄傲之人。前者什么事都想在“明日”再做,结果总是一事无成;后者瞧不起天下所有人,自认为自己最聪明,常常招来他人的不满和怨恨,于是往往受人诋毁、咒骂,最后被恶意的诽谤所吞没。

  2、不必一味讨好别人

  讨好每一个人是不可能的,也是没有必要的。讨好每一个人,等于得罪每一个人。刻意去讨好别人,只会使别人产生厌恶。亲近别人要自然,“投机”心态要改变。有时间讨好,不如踏踏实实做事,讨好别人总是靠不住,自己努力才实实在在。

  3、好心境是自己创造的

  我们常常无法去改变别人的看法,能改变的恰恰只有我们自己。坏的生活不在于别人的罪恶,而在于我们的心情变得恶劣。让生活变好的金钥匙不在别人手里,放弃我们的怨恨和叹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们主观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观上却没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总想等待别人来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变别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4、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

  人生是如此的短暂,哪有心思去浪费呢?有智慧的哲人曾经说过:“大街上有人骂我,我是连头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这个无聊之人!”我们既不要去伤害人家,也不要被别人的批评左右,还是按照自己的愿望,先踏踏实实学好本领再说。特别在少年时要全力以赴学本领,不要分心。

  5、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学会自己欣赏自己,等于拥有了获取快乐的金钥匙。欣赏自己不是孤芳自赏,欣赏自己不是唯我独尊,欣赏自己不是自我陶醉,欣赏自己更不是固步自封……自己给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给自己一点愉快,自己给自己一脸微笑,何愁没有人生的快乐呢?!经常要自己给自己过节,学会寻找愉悦的心情。

 

  6、不要追逐世俗的荣誉

  终生寻找所谓别人认可的东西,会永远痛失自己的快乐和幸福。庸俗的评论会湮灭自己的个性,世俗的指点会让自己不知所措。为钱而钱会使自己六亲不认,为权而权会使自己胆大妄为,为名而名会使自己巧取强夺。真实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会变成一张张碎片随风飘扬,世俗的我已变得面目可憎。

  7、极端不可取

  有些人常常因为忧虑过度,而导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却因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对任何事情都无动于衷。前者常为寻找理性而痛苦,因聪明过头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于什么都懊悔。后者不知悔恨为何物,整天稀里糊涂地生活,活着与死去没有什么区别。

  8、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 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在堂;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不要总疑春色在人家,关键在于自己心态的调整。

    9、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

  盲目自大自尊,是骄傲无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弃,是消极悲观的人生。了解自己比了解别人更困难,喜欢自己比喜欢别人更不容易。拥有健康的恰当的自尊心理,面对挫折会表现得格外坚强。不为外界的诱惑而丢失自我,不为一时的挫折否定自己。时时客观冷静地评价自己,每每乐观中肯地赞赏自己。若连自己都不爱,还能爱别人吗?喜欢自己吧!

  10、福中有祸,祸中有福

  莫被一时之得失冲昏头脑,一味陶醉于暂时的胜利。自己一定要居安思危,切莫居功自傲,洋洋得意。陶醉胜利,意味着驻足停顿,陶醉胜利,意味着失去警惕。人生路上要永不松懈,胜利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路标。要想取得最后的胜利,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莫为一时之得所迷惑,谁笑得最晚,谁笑得最开心。

 

 

  11、重要的是活得充实

  把每一天过好是最大的幸福,快乐源于每天的感觉良好。总忧虑明天的风险,总抹不去昨天的阴影,今天的生活怎能如意?总攀比那些不可攀比的,总幻想那些不能实现的,今天的心灵怎能安静?任何不切实际的东西,都是痛苦之源,生命的最大杀手是忧愁和焦虑。痛苦源于不充实,生活充实就不会胡思乱想。

  12、愉悦的根基在自己身上

  一般人总是将人生的愉悦,寄托在外界的事务上,依附于世俗的认同上。百般看重地位、财产,以及待遇、名誉等东西,自己一旦失去这些,便是沉重的打击,常会痛不欲生,其幸福和快乐的根基也随之毁灭。假如自己真是这样过生活,那么快乐离我们是相当遥远的。为什么要让别人来评价自己的快乐程度,把握好自己。

  13、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许多人都在刻意追求所谓的幸福;有的虽然得到了,其代价却巨大无比。许多哲人都说,幸福是种感觉,就如同“佛”就在你我心中。幸福的感觉随满足程度而递减,与人的心境、心态密切相关。先哲们说:得之愈艰、爱之愈深,拥有幸福,常思艰难。一个人总是感觉不到幸福,是自己的最大悲哀。幸福是种感觉,不知足,永不会幸福。

  14、别人的恩泽要牢记

  目光短浅的人总是“忘恩负义”,危机时到处求助,事成之后再不露面。求人时信誓旦旦,得逞后胡作非为。这种人最被人鄙视。“忘恩负义”让朋友伤心,“忘恩负义”是急功近利的表现。“忘恩负义”只得益于一时,却会永远失信于人。切忌过河拆桥过河拆桥,会断了自己的后路。

  15、凡事要留有余地

  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的生命旅程中,遭遇到完全不同的“三种人”。第一种是能够理解、欣赏和器重自己的人;第二种是曲解、中伤甚至排斥自己的人;第三种人是与自己毫无关系、无关痛痒的人。第一种人对自己有知遇之恩,应当尊为师友,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第二种人对自己造成深深的伤害,需要智慧地远离,而不是烦恼和计较。对于第三种人要以礼相待、和平共处。了解不同的人,区别对待,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16、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把自己的主观意志强加于人,于己于人均是件痛苦的事情。以自己的威严强加自己的意志,别人只是口服而心不服,而且日久必生反抗之习。以自己的固执强加自己的意志,别人仅是默忍或是隐怒,但是日久也可能反目成仇。检讨自己的言行是否与社会和谐,才能真正得到别人的认同。人与人是不可能一致的,不要以我为中心。

  17、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

  身处顺境必须格外谨慎,否则容易乐极生悲。人生得意的时候容易忘形,一忘形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于是恶念和恶行就会趁隙而入。身处逆境必须格外忍耐,否则容易早早夭折。人生失意的时候容易失态,一失态就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于是消极和绝望就会趁隙而入。笑看人生潮起潮落,守住自己的心。

    18、人生应当欢乐有度

  适当的娱乐活动能调节情绪,无休无止的欢乐却易转益为害。物极则反,数穷则变。“大凡快意处,即是多病处。”“棋可遣闲,易动心火。……”一味狂欢尽兴是肤浅的人生,换来的往往是痛苦的悔恨。尽兴有度是达观的人生。乐极生悲不局限于娱乐方面,涉及到人生的方方面面。欢乐与悲哀是伴生的,欢乐有度会使欢乐常伴。

    19、一味忍让不可取

  一味忍让,意味着丧失原则;一味忍让,意味着没有人格;一味忍让,意味着软弱可欺;一味忍让,意味着面临步步进逼的危险;一味忍让,意味着将走入绝路。有时候挺身而起、奋力反抗效果更好,得寸进尺是愚人常采用的计策,一再忍让反而助长其嚣张气焰。该出手时就出手,给点厉害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对得寸进尺者该迎头痛击,忍让不一定是好事。

    20、多理性行事,少意气用事

  做事不能只凭自己的感情,做事更不能只凭自己的感觉,意气用事必有麻烦。有时自己的知觉是错的,事情并不是想象的这般简单,表象总是容易迷惑人心。理性做事不至于反复折腾,理性做事不会出现大的差错,理性做事才不会使自己后悔莫及。切记:凡事都不能太冲动!不能只跟着感觉走,多思考才能不后悔。


有空陪陪父母吧

      其实和父母在一起很幸福很幸福。儒家经典《弟子规》上说:”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就是教导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第一要孝敬父母,关爱兄弟姐妹,其次是为人处世要慎言慎行,遵守信用,博爱众人,亲近有仁爱之心的人,如果还有多余的时间,就学习文化知识。

        出门在外,离家万里,每次过年回家看着爸爸妈妈对着你笑,那是一种满足,一种莫名的开心。心底的开心,不是装出来的,不是虚伪的。有的时候仔细想一想才明白:这么多年为自己想最多的,关心自己最多的不是什么兄弟,不是什么朋友,而是自己的父母。其实和自己的父母聊天是一种开心。那是没有遮掩的开心,就像小时候那样没心没肺的开心。忘记了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的开心过,忘记了自己在外面掩饰过多少开心。

  有的时候在外面受了委屈,只想回到家里躺在父母的怀里,不需要什么安慰,只想静静地躺着。那是一种温暖,一种无言的幸福和安慰。

  有的时候在外面奔波久了,只想回到家里在炕头坐上一分钟,看父母两眼、说几句话。有的时候也在想着,我还能和我的父母在一起呆多长时间?还能见几面?大学、工作、生活、越长大越孤单。是因为越长大与父母的时间越少,我们才会孤单,才会悲伤。有的时候也去想着,有时间为自己的父母梳梳头。那时才知道,不知不觉中自己的父母已经老了许多。再好的染发剂,也只能遮住苍白的色彩,却遮挡不住流年岁月的痕迹。

        有时间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吧!他们希望能和我们常在一起。有的时候,我们不经意的一句话,也许就会让他们开心一天。也许你的一句问候,会使他们的眼眸浸满泪水。因为他们已经等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时光划过,我们庆祝着我们在长大,可是,我们却没有注意到他们——我们的父母,在渐渐的变老。光阴流逝,我们体贴过很多人,可是,我们却从没有对他们说一句“爸妈,我爱你们。”

        上学时,我们每天都在给男朋友、女朋友打电话,可是,每月才往家打一个电话。我们喜欢通电话,可是从未和自己的父母通过电话。我们习惯了每天看着父母做多事,可自己不是睡觉便是和同学玩着。我们习惯了接受父母给予的所有东西,从未想过给他们一点回报。但请你记住:这个世界没有谁欠你的,不要总是接受得那么理所当然。

        我们总是说着自己和父母有着代沟,不能沟通。但请你记住,不管你多个性,你始终是父母的儿女!他们的话你要听。就算不对,请你也弯腰听完再说话!因为那是对他们为你操劳半生的尊重!因为那是你对他们把你抚养成人的感恩!

  有时间多想想父母,多问候下父母,多看看父母,多和父母说说话,多和父母笑一笑。因为你不可能永远像小时候一样和你的父母在一起,因为你不可能永远生活在父母的天空下,因为你不知道还能与他们在一起多长时间!

        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因为长大后“团圆”这个词对我们便会变的越来越奢侈了;珍惜和父母在一起说话的机会,因为长大后我们不知道还能有和他们说多少话的机会了;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所有,因为渐渐地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将成为我们的一种奢侈,一种祈望。

        其实随着我们的长大,他们的要求越来越简单、也许只想你能给他们打个电话,多在家陪陪他们。我们应该明白:最值得我们珍惜的人是从来不说为我们做过什么的爹妈!以此文献给天下的父母,希望为人子女的我们能够多多关心一下父母亲,人生很短暂,朝如青丝暮成雪,所以行孝要尽早,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时候后悔。我们怎么对待自己的父母,将来等到我们为人父母了,我们的子女也会怎么对待我们。


读完8个笑话顿悟让你明白8个道理

1、真实

  建筑师到达后,夫人建议他躺在床上,体会一下火车经过时的感觉。

  建筑师刚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来了。他见此情形,便厉声喝问:“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干什么?”

  建筑师战战兢兢地回答:“我说是在等火车,你会相信吗?”

  【顿悟】

  有些话是真的,却听上去很假;有些话是假的,却令人无庸置疑。

  2、引诱

  英国绅士与法国女人同乘一个包厢,女人想引诱这个英国人,她脱衣躺下后就抱怨身上发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给了她,她还是不停地说冷。

  “我还能怎么帮助你呢?”先生沮丧地问道。

  “我小时候妈妈总是用自己的身体给我取暖。”

  “小姐,这我就爱莫能助了。我总不能跳下火车去找你的妈妈吧?”

  【顿悟】

  善解风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风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3  、调羹

  麦克走进餐馆,点了一份汤,服务员马上给他端了上来。

  服务员刚走开,麦克就嚷嚷起来:“对不起,这汤我没法喝。”

  服务员重新给他上了一个汤,他还是说:“对不起,这汤我没法喝。”

  服务员只好叫来经理。

  经理毕恭毕敬地朝麦克点点头,说:“先生,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顾客欢迎,难道您……”

  “我是说,调羹在哪里呢?”

  【顿悟】

  有错就改,当然是件好事。但我们常常却改掉正确的,留下错误的,结果是错上加错。

  4、穿错

  饭厅内,一个异常谦恭的人胆怯地碰了碰另一个顾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

  “对不起,请问您是不是皮埃尔先生?”

  “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他舒了一口气,“那我没弄错,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顿悟】

  要做到理直气壮,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声下气;而理歪的人,却是气壮如牛。

  5、回电

  一个苏格兰人去伦敦,想顺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却忘了他的住址,于是给家父发了一份电报:“您知道托马的住址吗?速告1

  当天,他就收到一份加急回电:“知道。”

  【顿悟】

  当我们终于找到最正确的答案时,却发现它是最无用的。

  6、伤心故事

  有三个人到纽约度假。他们在一座高层宾馆的第45层订了一个套房。

  一天晚上,大楼电梯出现故障,服务员安排他们在大厅过夜。他们商量后,决定徒步走回房间,并约定轮流说笑话、唱歌和讲故事,以减轻登楼的劳累。笑话讲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34层,大家都感觉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来讲个幽默故事吧。”

  彼德说:“故事不长,却令人伤心至极:我把房间的钥匙忘在大厅了。”

  【顿悟】

  我们痛苦,所以幽默;我们幽默,所以快乐。

  7、卖书

  一个很有名的作家要来书店参观。书店老板受宠若惊,连忙把所有的书撤下,全部换上作家的书。作家来到书店后,心里非常高兴,问道:“贵店只售本人的书吗?”

  “当然不是。”书店老板回答,“别的书销路很好,都卖完了。”

  【顿悟】

  “拍马屁”是个奇怪的词:你象是在奉承他,又象是在侮辱他。

  8、帮忙

  在邮局大厅内,一位老太太走到一个中年人跟前,客气地说: “先生,请帮我在明信片上写上地址好吗?”

  “当然可以。”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

  老太太又说:“再帮我写上一小段话,好吗?谢谢!”

  “  好吧。”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话写好后,微笑着问道:“还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嗯,还有一件小事。”老太太看着明信片说,“帮我在下面再加一句:字迹潦草,敬请原谅。”

  【顿悟】

  你若不肯帮忙,人家会恨你一个星期;如果帮得不够完美,还不如……


岁月静好,淡然前行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泡一杯绿茶,放一段音乐,沉浸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在悠扬的旋律中,一幕幕似水流年,纷纷从眼前闪过,或清晰如画,或淡淡如烟。时间真是不等人,花开花谢,云卷云舒,韶华渐老,华发暗生,在白昼与黑夜的流转中,不知不觉,人已步入中年。

      喧闹的年代如风一般远去,那颗经过生活磨砺的心,却已变得沉静柔软,撒下了温情的种子,萌生出平和的心境。不再去追逐一场繁华,知道时光是把无情剑,会消遣世上的一切,好花也难免缤纷一地,盛景也有暗淡的一天。只有那平淡的岁月,伴随我们质朴的生命,眺望细水长流,闻听鸟语花香,一起走到人生的尽头。

      在大地上随意行走,喜欢淡淡的景色,水墨一般的情韵。我惊异于大自然的千姿百态,倾心于它的清新之美,明朗的天空下,青山绿水绕,清泉石上流,优美的景色令人心旌摇荡,生命在瞬间涤清了风尘。我欣赏开在雨中的一朵花,立在山巅的一棵松,流在荒原的一行水,飘在天上的一朵云。它们姿态各异,自由自在,超尘脱世,随遇而安,淡然面对苍天大地,保持着远离喧器的静美。

      此时,不禁想起了泰戈尔“死如秋叶之静美”的诗句。秋叶是一片叶子最后的风景,死亡是生命结束的时刻,死亡来临还要保持美的状态,却未免过于凄美,震撼着人们的心灵。当然,“质本洁来还洁去”,当面对死亡之时,让自己的灵魂保持美丽,不仅是趋于高尚的人生,也是趋于美好的人生。静美涵养着一股内气,注重自己的内心修为,更多是一种精神的写照。

      每个人的心灵都需要滋养。在这个芳菲的时节,我会迎着和熙的春风,沿着蜿蜒的小路,来到生机盎然的旷野,在花的海洋、绿的世界里流连,看蜂飞蝶舞,听云雀高唱,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融融的暖意流遍全身,一种美好的情愫在心中悄然滋长。遇上春雨潇潇的日子,选择一个僻静之处,屏气凝神,倚窗听雨,那淅淅沥沥的雨声,宛如古筝弹奏出的旋律,清越悠长,丝丝入耳,让人荡起悠悠的情怀,享受一段美妙的时光。

      夜深人静,一丝微弱的光线从窗口透进室内,在地上撒上了几许清辉。习惯在无声的世界里,将自己的心事铺开,用有色温暖的文字,记录一段缱绻的情怀。如果说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忧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们身后紧紧相随。在乐观者的视线中,经常出现的是明快的色彩;而消极的人看到的,往往总是暗淡的影像。人生在世,难得的是那份自在和悠闲,那份可心和舒坦。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着它笑它就笑,对着它哭它就哭。既然如此,我们不妨一路微笑前行,悠然从容地老去,惟愿岁月的静好长驻人间,如唇边那抹恬淡的笑意,温馨如花,温情似水,柔柔而和和,绵绵而长长……



难得糊涂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

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难得糊涂!


淡泊不要挂嘴边

世人常说淡泊!但曲高寡和,阳春白雪的能有几个?大都是在名利中碌碌,在酒色里逐逐。我们不是范蠡陶渊明,也不是高山仰止的李叔同,更不是轻视富贵的纳兰。如果我无法亲吻他们的灵魂,与其仰慕或匍匐,还不如保留自己的真骨!

      淡泊说白了就是一种价值取向,没经富贵,就不要说富贵不能淫;没历贫穷,就不要说贫贱不能移。想世间多少豪言壮语,多少信誓旦旦,都在欲望的黑洞里化作云烟。一个人能不时地拥抱自己的良知;能守着多大的碗,就吃多少的饭;能深山不远,闹市不烦,就是淡泊最大的体现!

      “能脱俗本是奇,不合污已是清”保留一份真性情,淡泊才会真心相倾。

      想深山放船的,多半是为自己的思想寻找一份自由的蓝天;想闲云野鹤的,必是对现实的无奈和厌倦。但请相信淡泊的白帆,在哪里都不会失去航线。

      “业净六根成慧眼,身后一物到茅庵”。淡泊永远不要挂在嘴边,修心永远胜过语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象方法: (1)对象方法的实现只能写在@implementation...@end中,对象方法的声明只能写在 @...
    爵笙彦阅读 206评论 0 0
  • 001. 这部分我看了两天,话题有点沉重,内容也多而复杂,我不确定我能不能讲好它,但是希望我讲的东西可以帮助你觉察...
    书店温老板阅读 379评论 0 3
  • 性能力,体重等
    5adc213b1d02阅读 239评论 0 0
  • 有时候我不知道记录下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但是我就是想记录这些东西。我要记录下每一天做的事情,每个若有所思的时候,还有...
    南方千渊之城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