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胶片】摄影纪实小说 第一卷 床.上的爱情 第二章

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想着平瑶曼妙的身.体丁丁竟然硬了。2年.前给平瑶拍私房那次汤八没来,他的原话是:"你这个人看似猥琐其实很有原则,我相信你,下午我有事就不来了,晚上一起吃饭。”

那时候和平瑶就一起吃过几次饭还没那么熟,我怕她第一次拍私房紧张,没想到她比我还自来熟,脱衣服穿衣服摆姿.势行如流水,还对我各种调.戏勾引,幸亏我身经百战专心致志于人物的造型、光影的捕捉、瞬间的定格,才不至于热血功下.体。

晚上汤八请我吃晚饭,平瑶嗔怒的问我:

“是我没有魅力?还是你阳痿?或者你是同.性恋!”

汤八笑得酒都喷了出来,同来的平瑶闺蜜满是疑惑的看着我,等着答.案。

沉默是最好的解释,那顿饭大家吃得喝得聊得很开心,然后转战KTV。在包厢洗手间里,我用实际行动给平瑶的闺蜜证明了自己是个正常的男人。

20分钟后回到包厢,满面红光的闺蜜和平瑶耳语一番后,平瑶拿着啤酒坐到我身边:

“大叔,下午让你憋坏了吧,我闺蜜说刚才里面你可猛了。”

“妹子理解万.岁啊!别和你闺蜜说啊,刚才我脑子里幻想的都是你!”

平瑶狠狠地掐了下我的胳膊,一口干掉了啤酒,很正经的对我说:汤八说得没错,你就是个猥琐大叔!

”但是很有原则。“汤八满是赞同的接话。

”因为在酒店里被你女人勾引得都没硬么?“

”狗.日的!为了你的阳痿干杯!“

可是今.晚我却无.耻的硬了。

其实我是知道平瑶回老家的,她坐车回去的前一天晚上我陪她在酒店的。

平瑶老家在安徽一个小县城里,在省会中专毕业就奔到上.海挣大钱。2010年的大上.海的花花世界真精彩,上.海才是真的城市啊,有着合肥没有的高楼大厦大商场里的国际名牌平瑶听都没听说过,那一年世.博会,整个上.海都是沸腾,那一年到处都是工作机会,特别是旅游服.务行业。到处树立着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宣.传牌并没让平瑶的生活变得美好,饭店门迎,KT.V公.主、酒店公.关这些工作做了没一年,平遥她不想再打工了。她家里虽然不算太穷,但爸妈把所有好吃好穿好用的都给了她弟.弟,从小就开始做着很多的家务的平瑶不想再吃苦。2010年11月15日上.海余姚路那幢发生火灾的高层公寓就在平瑶租住屋的对面,那个下午平瑶呆呆地望着被烧焦地高档公寓楼,在夹杂着呼喊哀嚎的救火车声中,美好的愿望就像酷夏烈阳下的冰激淋还未放入嘴中就被融化成浓浓的奶.水流在手指间,平瑶决定赶紧找个男人把自己包.养了,就算在高档公寓里被火烧死,也不要在这被隔成小间到处都是电线几个人共用一个洗手间的租住房里生活着。

平瑶是个聪明的姑娘,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会了上.海话把自己打扮得就像城市里的新潮小妞,开始混迹在上.海的各大迪厅和高档酒吧,认识各种有钱的男女然后带着她结识更多的土豪和富二代,和汤八就是在衡山路的真爱DISCO认识的。

汤八那时候在上.海上大学,从小学钢琴的他被.逼着考上管理专.业以继承家族企业,按照他的放.荡不羁的文艺青年的自我人设,大学期间就没上过几堂课,白天和乐队排练,晚上不是在酒吧演出就是在网吧打游戏,有一段时间迷上了打碟DJ,整晚混在迪厅里跟着一个师傅学习。大二寒假回来和我吹嘘了一晚上他师傅怎么怎么牛逼,各种英文专.业术语反正我是一个没听懂。大三的暑假回家晚上吃饭都在说他在真爱DISCO里对一个魔鬼身材天使脸蛋温柔贤淑善良的女生一见钟情这辈子非她不娶。大四寒假暑假都没回南通。

如果汤八和平瑶在上.海或者其他城市生活下去,那也就不会有上面的故事,我也不会和平瑶彻夜畅谈,然后第一次拍摄性.爱题材的私房摄影,开始了【欲.望胶片】这个纪实摄影项目。

然而,一切仿佛都是冥冥中注定,毕业后汤八回到家乡,家族企业上班,相亲结婚生子……两个人纠缠不清藕断丝连欲罢还休,一年后的某个寒冬的夜晚,汤八把我们几个哥们叫到酒吧,让我们偷偷地给他找个房子金屋藏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