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

  记起来了,很清晰的。那是个有范儿的名字,朱皓轩,光明磊落气宇轩昂的意思。据说这个名字是他大姐给起的,大姐大他七八岁,还有个二姐,家中的小夭儿,自然是享受恩宠万种,来自父母的,来自大姐的,来自小姐的,家中的男孩就这样,尤其是在父母的眼里,儿子才是一成不变的传承人。

  即使姐姐们都很优秀。

  人要是美,谁都愿意看,孩子们也不例外,孩子们的审美观不亚于任何一个大人,美的事物在孩子眼里更像是一种神秘的色彩,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更别说,如果美人在你努力地睁大眼睛围着她追逐的时候,她随手掏出一把糖块分给你,而且是给你剥开了递给你,当你痴痴地还有些羞涩的时候,她甜甜的笑会让你忘记了你的欣赏目的。糖块的诱惑力远远大于美人的诱惑,对于一个孩子,物质的才是真实的,这就是童心的纯洁。

  这是朱皓轩的大姐,诗珍怯怯地接过大姐递过来的糖块,眼神有些大放光彩。

  “谢谢大姐,我可以叫你大姐吗?”诗珍的小嘴很甜,“当然可以啊,皓轩是你们同学嘛。”

  大姐穿得很是光鲜,发髻高高地挽起,白皙的脖颈佩一条肤色的丝巾,葱白一样的芊芊玉指,白藕似的手臂。诗珍能想象的比喻就这么多,她知道这些比喻来描写大姐是远远不够的,单是那身连衣裙,诗珍的眼就使不过劲来,这是十里八乡难以见到的,虽然诗珍不知道十里八乡到底有多大。

  第一次看见穿连衣裙的美女,诗珍就去想,大姐一定是城里的女人,一定是大学毕业留城里了。大姐的形象在诗珍的心里一直保持到几十年后的今天,提起朱皓轩,诗珍首先就想起那个高挑漂亮的女人,诗珍努力地去向这个形象靠拢,诗珍也是做到了,十里八乡应该是算作一个美女,当然不只是衣着打扮占了几分,其实诗珍也算是个美人胚子。

  据说这次朱皓轩出资三千赞助聚会,人没到,情分到了。高中毕业就去了城里,留在了城里,虽然户口在乡下,但城里有房,城里有家,城里有女人有孩子,这就够了。不单单是有一房女人,这就是诗珍所以印象深刻的另一个原因,第一个女人是诗珍的姨妈家姐,虽然多年不联系了,但还能从亲戚家听到表姐的一些动态。表姐也是挺漂亮的女人,是婚后随朱皓轩进城的,那时候朱皓轩还没立稳脚跟,在姐夫的眼里还是个愣头青,经不住几年的摸爬滚打和姐姐的关系,朱皓轩早已经从一个涉世不深的学生党成为了一家集团公司的三董。

  钱多了不一定是好东西尤,其是对男人来说。

  诗珍的表姐完全控制不了朱皓轩。无论是生活还是情感,虽然可人的儿子维系着家庭的关系,可是钱往往是欲望的一个跷杆,有了钱财加上权力,野花香就成为了一种时尚,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朱皓轩开启了双闪模式,儿子的乖巧让他舍弃不了这个家庭。外面温柔的诱惑却也让他欲罢不能,女人虽然受不了男人的不贞,但女人的软弱像是温顺的绵羊一样难以发出虎威。于是男人就在外面长期夜不归宿,有魅力的男人也许就是手段的化身,虽然表姐知道男人的夜不归宿是有原因的,可是温柔的女人却不去揭穿男人的羊皮。

  隔三差五的,男人还是要回到这个家,尽一些男人的恩惠,无论是钱财还是身体。诗珍佩服表姐的耐心和耐力,每每这天,女人都是极尽可能地去服侍男人,给尽了体贴和温柔。诗珍就暗地里骂表姐,下贱。

  诗珍也不知道朱皓轩哪来的魅力让家里的红旗不倒,这也许就是有钱有权的男人的通病吧?可恨的二奶!

  皓轩的彩旗表姐见过,那是好长一段时间男人夜不归宿的时候,表姐想起男人前段时间的闷闷不乐抑郁寡欢,欲言又止的神态。男人一定是有啥心事了?问过的,没事没事,忙不迭地回答。开始还有电话联系,后来渐渐地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一个大活人啊,能不让人心急吗?

  表姐去过公司,回复是一段时间也没见人。

  慌了神的表姐只好动用了私人侦探这一套,海城私人侦探社的广告铺天盖地,小报,网络,公共交通工具广告位等等。

  蛇有蛇道鼠有鼠路,私人侦探社确实是有一把刷子。朱皓轩的新窝和小蜜的照片,视频,具体位置很快传到表姐的手里。

  值!

  表姐砸出去的支付没有让她心疼不已,反而让她觉得,值!单凭她自己去找,不知要到猴年马月呢,这么就轻而易举地搞定,能说不值吗?

  知道了男人的具体情况,女人却没有生气却还乐了,这就是诗珍所说的贱。没错,女人确实是贱,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女人的刚和柔往往是并存的,这就是所谓的刚柔并济。

  对表姐的刚柔并济,诗珍忘记了她骂的贱,相反却也来了热情,大概就是想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那种热情吧,诗珍听了亲戚的八卦也来了兴趣。

  获知消息后,表姐就一改阔太的形象,当然她的温顺是不会变的。儿子托付给佣人,此时她找来一身清洁女工的服装,衣服还算贴身,样式也中庸,经过一番拾掇,一个余韵犹存的保姆出现在朱皓轩和小蜜的厅堂里。

  表姐打算去服侍他们一段时间。

  开门的朱皓轩脸上的笑容顿时好像凝固了一样。一身干练的行头,一个洗白了的背肩包,女人俨然一个保姆的行装。

  家里招保姆是不?私人侦探啥都能搞到。

  开门的男人瞠目结舌,是,是。男人硬着头皮把女人迎进客厅,如其说是迎进来的,还不如说是表姐自己跻身闯进来的,至少朱皓轩感受到女人手上的力道。

  这是一个几近疯了的女人啊!

  朱皓轩一时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棘手,叱诧商场的风采早已荡然无存,有些像是霜打的茄子,焉了。

  小蜜虽然觉察到一丝怪怪的味道,但看到表姐那温顺的眼神和一身干练的行头,小蜜乐不思蜀,享受!论自己的姿色,就该享受。

  小蜜问了一些具体的料家事宜,表姐一一作答。

  你就放心吧美女妹妹,看你年纪也不大,我就冒昧地称呼一声妹妹,不会介意吧?表姐堆了一脸的笑,伸手不打笑脸人,表姐知道。

  三人,同居一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