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道阳光 31 面对死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原创作者:无疾不伤

苏娜抱着月月越走越靠近屋顶的边缘。

“苏娜,别做傻事,你想想你要父母啊!”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就要孩子,贾文斌,你把孩子放地上,退后二十步。”

贾文斌舍不得放下儿子,生怕苏娜做出什么傻事来。同时,他也放不下女儿,正在左右为难。

贾文斌的妻子此时也爬上楼顶,对着贾文斌气急败坏地道:“贾文斌,女儿可是咱们两个亲生的!你快拿那个小野种把我女儿换过来!”

贾文斌应该对妻子也是有些惧怕的,他心中虽然不甘,却也只好放下苏娜的孩子,一点点后退了二十几步。

苏娜这时才放开月月,去抢自己的儿子,她将儿子放在怀里,脸上的笑,有种说不出的诡异!“贾文斌,和那个女人离婚吧,我们一家三口过,不是很好么?我们可是有儿子的!”

贾文斌的妻子上前抢回女儿,对着苏娜道:“痴心妄想!你不过是一个生孩子的肚子罢了!丈夫,财产,儿子,女儿,都是我的。来人,把那个孩子再我给抢回来!”

贾文斌却呵斥着保镖:“这特么的是屋顶,都别轻举妄动!”

保镖们看了看贾文斌,不敢再动。

贾文斌的妻子,却一双手拽着女儿月月,一手去贪婪地抢苏娜怀里的儿子。

苏娜不甘心,恶狠狠地道:“果然是为富不仁!但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苏娜抱着孩子,和贾文斌的妻子,推推搡搡的扭在一起。

我跺着脚,大喊:“别打啦!别打来啦!这是屋顶,有事下去说!这里不能待下去了!”

贾文斌的妻子一手拽女儿月月,一手抢苏娜的孩子。苏娜是搂紧孩子,去夺月月。

月月被二人来回扯着胳膊,不禁大哭起来。

苏娜怀里的孩子,也在剧烈打斗中,被扰醒清梦,“哇哇”直叫。贾文斌心疼自己的两个孩子,上去想制止二人如此。

我向来恐高,挪着很慢的步子,想劝她们先下楼再说。

我还没有到他们跟前,就见几人推搡间,发生了意外!

就听得贾文斌的妻子一声凄厉的大叫:“不——”!

苏娜和儿子以及月月,还有贾文斌都从屋顶同时落了下去!

我的心脏仿佛停跳了一拍,紧接着,有个保镖跑到屋顶边缘看了一眼,骂了一句:“我靠!快下去救人!”接着他带着其他几人匆匆跑下楼去。

我和贾文斌的妻子也紧随其后。

三层的别墅,说高不高,说矮不矮,楼下又有一堆废木板烂砖头堆砌着。

苏娜倒在一片血泊里。贾文斌仰面倒在地上。他的一个手搂着月月,一个手拉着儿子的一只脚。

苏娜也有一只手拽着儿子的肩头,侧躺在废墟上。

贾文斌的后脑流了很多血。月月在贾文斌怀里,似乎没事,只不过受了惊吓,哭声更大起来。

只是可怜那个婴儿,保镖轻轻翻过他来时,婴儿胸口位置,被一条长长的废铁管,插中了。

婴儿那条被贾文斌拽着的腿上也扎了几根生锈的铁钉。

保镖打了120急救电话,把几个从屋顶摔落的人全部送往了医院。

医院里,医生给他们做了紧急抢救和治疗。

那个婴儿,由于失血过多,伤势过于严重,救护车赶来时,已经是没有呼吸了。而苏娜颅内有大量出血,肋骨和四肢有多处骨折,医生在尽量保存她的一口气息,等待家属的来临。

同时,贾文斌也是颅内出血严重,颅骨骨折,就算活下来,成为植物人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医生给无辜的月月做了全面检查,月月除了一点轻微的手臂划伤,其他地方倒是无碍。

苏娜的父母匆匆从老家赶来,看到重症监护室里的苏娜,伤心不已,次日,苏娜离开了这个人世。这样的结局,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苏娜的母亲,原本是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头发却还浓密乌黑。而今,只来到医院一个晚上,便白了头发。在医生宣布苏娜死亡的那刻起,她抱着苏娜的尸体久久不肯放手,她的嗓音早已哭得嘶哑失声,只有她的眼泪,却止不住的从脸颊上流淌下来!

苏娜的父母留在欣安市的,只有咒骂和眼泪。因为那个他们想要惩罚的人——贾文斌,此刻也不过是个昏迷不醒的植物人,根本无法质问。

人生之苦,莫属生离死别吧!

而我,目赌了好友死亡的全部经过,却不知该如何安慰二老才好。这种场面,足以让我刻骨铭心。事情过了很多天,我整个人依然没有精神,人一下子瘦了很多。

一个人在经历痛苦时,前方的路看似没有尽头。可是,当意外突然来临时,人生又那么短暂。

难怪人生苦短,只是那世间的世态炎凉,却像又一把刀,犹如把死去的苏娜再次凌迟一遍。

市区的新闻媒体,开始报道苏娜是第三者插足,准备拿儿子威胁富商贾文斌离婚,想夺取巨额财产,没想到事情败露,被贾文斌的妻子撞见。她在与贾文斌,自认理亏,在躲避正妻质问时,他们意外失足从楼上落下,两死一重伤。

街头巷尾,开始议论起来。一个农村来的小丫头,还想勾引大公司的老板,梦想一步登天,太不要脸了。倒是贾文斌的妻子,在整个事件里,是受害者。她忍受着丈夫的背叛,善良的接纳了小三生的孩子进入自己的家庭,却没想到小三依然不依不饶,对她的生活造成了干扰。最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原本我就替苏娜的死感到不值!而她死后,却又收到这样的诽谤!

就连来武馆接送孩子的家长们,也在谈论此事,我实在受不了了,出言反驳,“不是这样的!苏娜是被人骗了!那个男人说是要娶她的!”

来武馆的孩子家长们不禁嗤之以鼻,“切,娶她?门不当户不对,凭什么娶她!还不是她想追求有钱人的生活,自甘堕落当小三!男人有几个臭钱,就会惹是生非。倒是那个富商妻子,还要一人带着孩子,一边照顾植物人丈夫,又要收拾一堆烂摊子。可怜啊!”

我心中的怒火,燃烧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贾文斌真的为我付出过这么多么?就算是,因为我从心里不曾爱过他一分一毫,自然也不会留恋很多。而且他在办公室的做法,让...
    无疾不伤阅读 1,989评论 26 71
  • 上篇我们讲到洪镇洙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始了100天读33本书的挑战。坚持了一段时间,洪镇洙出现了一些不好的状态:早读...
    夜夜雨育儿阅读 278评论 0 4
  • HTTP 请求包括哪些部分 首先,我们来了解什么是HTTP请求?http请求其实就是客户端发送至服务器的请求信息。...
    VinceWen阅读 372评论 0 0
  • 每次见他的时候,他总是穿着军绿色的上衣,斜背着军绿色的包包,看样子应该有五十多岁,瘦瘦地,精神矍铄的样子。看他的第...
    艾米小姐阅读 221评论 0 1
  • 喜欢秋天,喜欢她的一半多姿一半薄凉,一抹斜阳一路希望。 现在,是深秋的初始,还不到“黄叶无风自落”...
    千秋雪_51e9阅读 4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