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我对互联网创业的看法

1,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身上有着别人所没有的特质,你需要找到它,并且坚守它,因为这是你取得成就的关键!贝多芬的音乐,姚明的篮球、周杰伦的歌曲、爱伊斯坦的科学畅想,都是坚守自己特质的结果。你的特质在哪里?你的独一无二在哪里?

2.永远不要单纯销售产品,要销售一种思维甚至文化,当别人接受了你的思维,那么买单是轻松和简单的。不是我们要卖,而是别人要买,到达这个境界,我们就悟道了!无论是网络賺钱还是现实賺钱,都会轻松简单,可问题是,你销售给客户的思维或文化怎样打造呢?哪样的文化能够与潜在客户产生共鸣呢?这需要你思考....

3.参加一个陌生的聚会,喝酒、闲谈,吹牛,你不可能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认可你、喜欢你,你只能吸引 一部分志同道合的人,这些人就是你的“精准流量”。网络上,你在各个论坛、视频网站、贴吧、博客等不断释放自己,通过文字、音频、视频等吸引认可你的人,喜欢你的人,这些用户最终将为你买单。可是,我们从不去释放却苦苦追求流量,这样的做法势必南辕北辙!绽放出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影响一群喜欢你的群体,如此,无论賺钱还是成长,都会瞬间轻松....

4.学习网络创富,最重要的不是到处看教程,也不是听大师侃侃而谈,你要学会收集和解读各种成功的案例,分析,总结,升华,为我所用!你收集的案例决定你是否盈利,你做人的格局决定是否能将项目放大到无限…

5. 目前很多人都在搞创富平台,但是,90%的平台都是冷冰冰的,几段视频而已,没有任何人情味。我的建议是增加沟通和互动环节,可以是群,可以是空间或yy,让别人感受到你是真实存在的,这至关重要…

6.在我眼里,任何一件事有2成把握就可以去尝试了,在尝试的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直到成事为止。党从无到有,历经2万五千里长征,爬雪山,过草地,困难何止万千?别把创业当成事儿,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

7.生活中,有“把”的水杯才能被用户轻松端起,传播中,有“把”才能更容易传播和记忆,什么是传播中的把?比如:蓝瓶的盖中盖,叫花子李…你要打造一个把,别人能够轻易识别并能激发别人口耳相传,如此才能做到不打广告却广而告之的作用。

8.网络上众多客户都是吸引而来,你的客户在哪儿,你就在哪儿疯狂释放价值,你释放的价值越大,你得到的客户越多,到最后你会发现,很多人都会给你打钱,不单单为你的产品和服务,而是想认识你…

9.一通电话,让我无语。一句话可以改变一个人,一句话也可能毁灭一个人。对于所有人,我们要种善,善待他人,推己及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像哈巴狗一样的存在,有些业务,即使给再多钱也不做,没了尊重就没了一切。我们有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草根有自己的性格和脾气,现在的草根在未来都是爷!

10.昨天没睡好,一直很想家,今天我要回去看看了。总是把时间交给工作及陌生人,却忘记了多拿出一些给自己和父母。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11.互联网就是个大染缸,当所有大佬都在抱团忽悠,草根究竟如何走对网络道路?我们不在相信高大上的理论,不再相信层出不穷的新名词,我们需要的是掷地有声,一针见血的执行方案!灰色也罢,正规也罢,一切以结果为导向。孰好孰坏,谁对谁错。

12.自媒体火了,自明星火了,创业者疯狂了...从来没有想过盈利模式,就去人云亦云的做自媒体了,最后不了了之,颗粒无收。网络上,见效最快的还是,销售,销售产品、服务、解决方案,这是第一位的。第二位才是自媒体,通过自媒体不断彰显自己的价值,展现你的专业性,别人才会为你而买单。草根创业就要一针见血,化繁为简方为正道!自媒体不等于一切,有些东西就是赤裸裸的炒作,仅此而已.....

13.选定你擅长并喜欢的领域,一边疯狂累积,一边疯狂释放,让千万人因你的存在而更有意义,你会成为别人感激、崇拜的对象,心随你动!宗教经营的是一种认同感,草根要打造自己,经营自己的价值感,让自己值钱,才永远不缺钱!

14.互联网带来了太多的变革,但它绝不神奇,往后发展,互联网肯定会回到各行各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没有好产品作为支撑,互联网上掀起的泡沫必将破碎。培训也好,服务也罢,死磕自己,架设起最给力的产品至关重要。精品胜过一切,情怀只是暂时的温暖。

15.我不是什么大师,也不是什么牛B人物,只不过是一介草根。我喜欢研究一些网络賺钱的方法和玩法,我喜欢营销、喜欢励志的故事,我将这些经验和内容不断总结,不断释放,每周的指导课,通过讲课的方式表达给内部群的兄弟。我不喜欢一些搞神秘的大师和平台,加入后根本找不到人,比如某某网校,脱离用户了,就不接地气了,不是吗?钱的确很重要,但如果把钱看的太重要就会失去很多很多....

16. 以前美国推崇直复营销和两步营销,是因为当时的时空环境下,互联网不是特别发达,只能将所有的成交因子集中于一封信件,投递到海量用户手中产生订单,賺取利润。在如今的互联网环境下,成交于无意之间,注重用户粘性,时空变了,如果我们依旧抱着原来的思路来玩必定头破血流。

17.广告=品牌的呼吸,很多事情并不是投入立即就会看到回报,隐形的价值,更值思虑,就像无数品牌狠狠打广告一样,不断在大众面前展现,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广告频率越多,证明这个品牌的呼吸越强,生命力越旺盛!玩互联网也是这样,如果你一点也不释放,不表达,那么你一定是没有生命力的,终将被遗忘,就像当年的健力宝一样,冷却于市场之中。

18.宇宙间最大的能量是吸收和释放,不断经历与感悟,你会由内而外生发出无限智慧,当你不断的贡献,不断的释放价值,解决别人的问题,那么你就会收获尊重、金钱、信任和爱。宇宙间的回流永远存在,如同太阳贡献出光明,受到60亿人的追捧,佛普度众生,却得到众人膜拜。你成就了谁,谁又将你托起?

19.看100篇别人的文字不如自己动手写一篇100字的短文,成为一个软文高手,先从第一个100字开始,量变必然产生质变。互联网时代是个性回归的时代,而文字最容易传达你的个性,也最容易传播,一手俘获别人心灵的文字及其稀缺,从今天开始训练吧!

20.一流的软文是训练出来的,很多人就是懒,不愿意动手了,能力也就越来越差了。小学生还能写出不错的短文,我们就不能了?放下一切枷锁和框架,你怎么想就怎么写,怎么爽就怎么写。把说的话,搬到电脑上,就是你的文章。不追求高大上,不追求婉约,不追求字数,只追求真实!自己能领悟,别人能看懂就行了,限制解除了,我们就回归了~

21.互联网一定是个性回归的时代,没有个性就会随波逐流,淹没于网络大海中。个性+真实+死磕精神就可以有一番作为。我们老家出了个奇葩:一流的设计,奇葩的造型,直接把凤姐秒杀!粉丝数量惊人,年拿几百万是小事。在风口浪尖磁场最强,最容易吸引金钱。

22.所有的所有,你想要的结果。财富,名望,权利,等等,都是在人群中体现的。 所以人的资源是最重要的资源。为什么很多人轻松,就是他先有了客户,根据客户提供产品,所以他轻松盈利,就是因为他有了人脉资源,抓住了商机。

23. 最近在研究宗教,感悟到:销售的至高境界是兜售一种文化,在没消费前,客户先认可了你的文化,那么你就成功了。低层次的销售是用利益锁定客户,而真正至高无上的的销售方式是从思想上锁定你的客户!把宗教智慧用到互联网营销领域的高手屈指可数,我们究竟怎么用?这是一个值得深究的课题!

24.人生的真正财富,不是无所付出而坐拥一切,而是可以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彼此心中共同的信念,披荆斩棘,从无到有,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可能性。这些经历,才是人生,这也是咱们现在正在经历的。

25.人生最大的投资是什么呢?我想,最大的投资不是车子不是房子,也不是股票,而是人。你跟什么样的人交往,你跟随什么样的人,那你就会进入什么样的圈子,交到什么样的朋友,而这,其实也就是你在投资什么样的人。钱不会给人机会,车子房子也不会,只有人会给人机会,而且当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也只有人会帮人。中国有句古语: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大概说的也是这个意思。

26.最牛的不是我们掌握了多么高深的技术,而是我们能否将一些简单的技术变成“生钱”的工具。把一个简单的技术玩成一个商学院更多的是思维。

27.以前家家门口都有一口压水井,当我们需要水的时候需要先取一瓢水灌入到压水井里面去,这样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活水。生活或者营销同样是这个道理,我们想要更多人的帮助或者想成交更多的客户,需要预先给予别人“一瓢水”这样,才能快速积累信任!请问,你有没有先给予你他们“一瓢水”?我们总是在需要的时候想到别人,却忘记了平时的给予。正如空间发说说一样,每天坚持5条以上,每一次都会让别人感知到你的存在,如果你的产品或服务还不错,别人自然会想到你,找你买单,而这一切轻松的前提是你预先给予了别人“一瓢水”。燃烧自己,你能为多少人所用,多少人就会为你而疯狂!

28.“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人的烦恼多半来自于自私、贪婪,来自于妒忌、攀比,来自于自己对自己的苛求。托尔斯泰就曾说过:“大多数人想改变这个世界,但却极少有人想改造自己。

29.网络上,无论是粉丝还是客户都是吸引来了,流量也是慢慢养起来的。网络营销中,至高无上的境界就是写一些文字就可以收钱,没产品、没服务,一切都是玩着做。无论是营销产品还是经营团队,没有娱乐就没有生命力,用玩的心态来做,生意盎然,妙趣横生~

30.即便是相同的产品或服务,对不同的人而言,价值感是截然不同的。同样的营销策略,对于一些人可能价值10万甚至100万,但对于另外一群人可能一文不值。我们之所以疲惫,很大程度上就是把有价值的产品卖给了“不识货”的客户。营销中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找对并锁定你真正的客户,这比单纯的放大流量更值得深究。

来自公众号创富者芳芩 唯一QQ1622595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