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不觉当中,简书已经陪我走过了38个青葱日子,依稀清楚的记得,6月28日那天,通过高大上的“商务范”推荐的大神“剽悍一只猫”,最后来到了简书,并结下了不解之缘,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不会缺席,不会跑堂,每天都会关注,还要用心在这片心灵之土播种下去,一点一滴,一分一秒,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希望在这里遇到更好的,更美的风景线,让自己人生拥有足够的底蕴。

欢迎你来简书,我们每天都可以约会,远离繁闹喧嚣的都市,一起来领略下班后在这里的安谧和宁静,在这里与最美的文字邂逅,且听我一一道来这其中的美妙!

北京时间早上8点钟,开始起床了,亲爱的小伙伴们!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

每天早上当我们刚刚醒来的时候,你会不经意的想去看她一眼,开始打量她今天的打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左侧的背景图片又更新了,不变的是:简书,交流故事,沟通想法,一个基于内容分享的社区。这是它的心脏怎么可以变呢?哈哈。

随后你会看到右侧的导航:热门、新上榜、日报、七日热门、三十日热门、有奖活动。它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下面成千上万的文章站岗放哨。

其实,我知道,你也知道,大家都知道,何必多说呢?最重要的是下面的文章又更新了,有的破万的阅读量,我们会忍俊不禁的去翻开她为我们准备的一道又一道风景线,当时那种心情仿佛犹如记忆中的某个清晨,当你打开窗户的那一刻,迎面扑来的阳光好温暖,空气好清新

气息改变,情味不变,茶香飘满情谊

她的气息每天都在变,因为她也要迎合这个时代的发展需求,而且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受欢迎,为什么呢?因为她怀柔四海,虚怀若谷啊,只要你愿意来这里用心写文章,你就会有收获。

不管怎么变,她依然忠实的守候着你,从未离开过,她的心一直都在这里,希望我们能够进步,写出优美的文章算是对她最好的报答。即使写不出,她也不会对我们另眼相看,因为她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我们只是暂时没灵感,没有收拾好心灵的房间。

不管什么时候来这里,想起她了,她都会悉心为你酿造一壶用温情岁月浸泡,芳香馥郁的茶水,静静地坐在你旁边。

简书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她的这扇门永远都会为你敞开,等待更多热爱文字,纵情文章的朋友来这里做客,这里有岁月的痕迹、也有青春绽放、异彩纷呈。当你来到门口时,她总是微笑着迎接你的到来,门两旁有一副对联:“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随时可以光临,随时可以离开,没有任何拘束和羁绊!

留下文字就有了默契,你会爱上这里

只要愿意留下你的文字,就会和她产生默契,不论你的文字怎样,她都会热情地收下,并帮你保管好在你的个人专柜里,随时可以来取走,随时可以改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天底下这样便宜的优厚待遇,你去哪里可以找的到呢?

所以,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她。

不管远近都是朋友,请不用客气

来到这里的好多小伙伴们已经成了朋友,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有最北边的内蒙古大草原,有最西边的天路西藏,有最南边的宝岛台湾、也有来自最东边的富庶的天府之地江浙沪一带。

我们都是为了写下优美的文章,实现与文字的心灵共鸣共同聚集在她的怀抱。

相约好了在一起,画意诗情带笑意,我们欢迎你

我们一起相约在她诗情画意的亭台楼阁里,一起写文章,一起交流想法,一起打卡相互督促,一起分享快乐与悲伤,快乐的是我们当中有的文章被她成功选中并推到首页让更多朋友可以看到,悲伤的是我们当中有好多人写了那么多文章,她都没有采纳,拒绝多了难免不会悲伤,可是她依然没有放弃我们,只要我们愿意用心继续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书种着万年青,开放每段传奇

那些坚持不懈把优美的文字码到一起,让精彩炫丽的文章出世,就是一段传奇,在这里每天都有新的传奇诞生,有的文章被刷爆,点赞无数,这是他们坚持努力的结果,像剽悍一只猫、彭小六、入江之鲸、贝小鱼、斜杠少年老白等他们都是这里的万年青(大神),每次文章一出,必是精品啊!由于他们的存在和引领,后续好多小伙伴们以他们为榜样也在不断地努力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

你瞧,最近正经婶儿出书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传统的土壤播种,为你留下回忆

为了传统的目标:写作和阅读

她一直在用心播种,希望能够给更多热爱的她的小伙伴们带去方便和简洁,带走繁琐和不堪。

因此,每天来这里看文章甚至写文章的你都会留下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

陌生熟悉都是客人,请不用拘礼

既来之,则是客,周公吐哺,天下归心!我们都是一群热爱文字,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以文会友,不拘礼,不玩套路,呈现的都是最实实在在的干货

不管第几次来都没关系,我们有太多话题。

简书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像音乐感动你,流动着的美丽充满着朝气

凡是来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只要怀有让自己更文艺范儿,有内涵的美好初衷,或者通过文字可以让自己更加清楚人生的意义,或者活出自己人生应有的色彩,亦或者通过自己的文字去改变别人的想法,让别人家庭、工作、生活等变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再或者希望通过文字可以改变社会当中存在的某些不文雅、不合理的状况,那这个地方非你莫属

在这里呢,有好多专题供你参考,譬如:谈写作、读书、历史、今日话题、教育、影视天堂、音乐天堂等等。写好了文章,平台会自动为你匹配相关专题,你便可以投进去,如果你喜欢哪些文章的话,都可以来每个专题查找你需要的,并与之邂逅,它们都在不断地再刷新存在,充满了朝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书欢迎你,在太阳下分享呼吸,在黄土地刷新成绩,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大部分的小伙伴都是特别喜欢分享的,不管写的好或者不好,也不管有没有通过投稿,他们都在不断的学习,相互鼓励,因为分享使他们变得更有包容心,更会设身处地的站在别人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比如以前不明白的事,不理解的想法,看不惯的社会现象,成长中的困惑,大学生该做哪些事,刚入职场的小白们怎么开启职业生涯等都在这里得到完美的解答,这就是在这个平台分享带给我们的好处,实实在在的,不矫揉,也不造作。

从此以后,我们都在这里坚持着,默默耕耘,我们看到好多小伙伴在不断地写的同时,慢慢的自己写的文章被阅读的次数越来越多,有的从10-100,有的从100-1000,也有的从1000-10000,有好多人喜欢你并为你点赞的时候,那种说不出的愉悦心情估计好久都没有体验过了,是啊,我们都在这里刷新自己的成绩,跟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悦,我们在这里说的最多的大概就是这句话:一起进步。

简书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我觉得简书会成为日后的一个很好的承载梦想的平台,因为在这里我们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远的不说,最起码我们可以变得从容的去驾驭自己喜欢的文字,以后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说话找不到头绪,跟好多人有谈资,儒雅有风度,举止得体,待人接物都显得优雅从容。

让自己变得逐渐优秀,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了解我们,帮助我们或者反过来也是成立的,我们也要去帮助别人,让别人变得更好,热爱生活,不再那样浮躁,不再仇富,不再抱怨这个社会,我们大家都应该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世界才会温柔的对待我们!

有梦想的人都了不起,通过简书,具体是通过我们自己,还有跟我们交流想法,帮助我们理清头绪,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的人,让我们少走一些弯路,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关怀,多一些对生命的敬畏,这让我们离梦想越来越近。

我们以前不是个有勇气的人,总是习惯退缩,选择逃避,懦弱,害怕犯错误,通过她,我们发现自己居然可以做到以前做不到的事情,我们发现自己浑身充满了光彩,气场强大,好多人都愿意跟我们交流,合作,谈人生。

所以,因为她,因为她,因为她带给我们勇气,并让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她这么好,你还不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