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收了个小猴子

小猴子听到后明显兴奋了起来,翻了几个跟头,我靠这泼猴成精了不成,竟然能听懂我说话,既然如此的话,那你就跟我一起走吧,不过要听我话,不能给我捣乱。

小猴子二话不说从屋顶跳下来到了苏大渣的肩膀上,叽叽喳喳的拽着他的头发,苏大渣急道:你这只泼猴别弄我的头发,惹急了我我吃了你。小猴子被一吼之后一脸委屈的看着苏大渣,哎看到它这个表情苏大渣无奈道算了算了随你高兴吧。

现在我们要出去了,你先出去,我紧随其后,只见小猴子用猴腿子一登苏大渣的肩膀把苏大渣登的一个车裂,搜的如同一发子弹像外窜去,这倒是让苏大渣感到意外,没想到这只小猴子竟然是个高手,不简单啊不简单,这次真的捡到宝了。

苏大渣一个漂亮的鱼跃跟着向外冲去,在空中来了三百六的空翻,穿过瀑布一个猛子扎到了水中,比这进去简单了不知道多少倍。

爬到岸上小猴子蹭蹭地的爬到了苏大渣的肩膀上,回头看了看它露出了笑容,“泼猴来的时候一路追着你来的也没有看来时的路,现在四处望去,还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你下来带路,去你找到我的地方,我还得砍柴还给武大郎。”小猴子像是听懂了苏大渣的话,拽了拽它的头发指了个方向吱吱的说着什么,苏大渣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不仅仅得到三样宝物,还白捡了这么激灵又能听懂自己讲话的猴子,这次便宜捡大发啦。

在小猴子的指引下,来时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半个小时就走到了砍柴的地方,到了之后却看到徐东这家伙靠着树竟然躺在地上睡着了,他也不怕着凉,二话不说到了跟前苏大渣抬起脚就在他的屁股上踢了一脚,徐东一惊捂着屁股就跳了起来,回头一看是苏大渣指着就骂:“你你你有病啊,没事踢我干嘛,再说了你还有脸踢我,我这么辛苦的砍柴,你倒好把树弄到后转身就没有了身影,咦,怎么你变成了耍猴的了,这只小猴子怎么站在你的肩上?”苏大渣一脸愤怒的看着徐东睁眼说瞎话:“我靠,你还有脸说你在辛苦的砍柴,我走的时候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你砍的柴火在哪呢?”

徐东老脸一红岔开话题说:“我这不是不是,你别给我转移话题,我问你怎么出去一趟,拐回来一只后,来让我摸摸。”说着就朝小猴子走去,见到陌生人靠近,小猴子龇牙咧嘴一脸嫌弃,挥舞着自己的猴爪子一脸生人勿进的模样,看到小猴子这样富有人性化,徐东来劲了说:“这小东西难道成精了不成,竟然如此的富有人的表情,还嫌弃我,我今天非摸你不可。”还没等到碰到小猴子,只见它轻轻一跃就到了徐东的头上,然后就不停的踩啊踩,这可把苏大渣给乐坏了,徐东看着苏大渣欠打的样子,又抓不住在自己身上活蹦乱跳的小猴子,于是就干脆往地上一座,耍赖的说:“我不管了,不仅仅你丫欺负我,现在又多了一个破猴子,我不干了,我今天不砍柴了,让你们欺负死算了。”说完也不管还在自己身上的小猴子,倒头就睡,苏大渣拿他也没有办法,于是就自己拿起砍柴刀朝着自己推到的树砍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半山腰有一处平地,一圈篱笆围着成一个院落,打开低矮的木门,可以看见一个主房配了两间厢房,院子里零星摆放着各种木头...
    52荷兹阅读 199评论 0 1
  • 今天去市里签了合同,明天先去生源地也就是县城里面实习了,一个旧的时代结束了,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 从此以后,再...
    Hello小雅阅读 258评论 0 2
  • 六天醉生梦死般的假期就这样随风飘散,带不走的是牵挂,留下的是回忆,有一肚子的话想唠叨想倾诉,没有回归的喜悦没有期盼...
    沐涔阅读 229评论 0 0
  • 智商低,你可以做一个快乐的傻子,可情商低,对别人,真的是一种无形的巨大无比的伤害。 漫长的春节假期终于过去了,今天...
    东风夜阅读 1,623评论 15 5
  • 一 依旧是遮天蔽日交错不息的树枝,他已经记不得将头仰起了多少个九十度,还是感受不到太阳。哪怕是所谓的尊贵的赫利俄斯...
    没头脑和不高阅读 315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