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大洲来看你——一起去威尔士来看海

      旅途已经结束,在路上很愉快,回家后觉得很辛苦,只想葛优躺。不过虎头蛇尾不是我的风格啊,还是坚持收尾吧,给自己也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挥别苏格兰,带不走尼斯湖,带走尼斯湖水怪一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念念不忘treetop这个游乐设施,直呼只看风景没意思,于是回威尔士的途中,我们临时决定去一次主题公园。主题公园是世界十大主题公园之一。在一座古堡基础上建立的。据说这个古堡的原主人陆续因各种意外死去, 于是这个古堡便有了各种说法破败下来。老外和我们一样迷信啊!后来到1980年的时候,有人买下改造成了主题公园,并围绕传说打造主题。所以在公园里面的花园里会有巫师啊僵尸这样的雕塑。公园里面会有鬼屋、暗黑森林之类的游乐设施,营造一种气氛。

入口处


门票

地图,没有地图容易迷路
适合低幼儿童游乐场

乐园中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英国人这样的乐园营造氛围营造的蛮好的。而且工作人员专业负责让你玩得很放心。这里我们一家属于完全的异类,除了我们基本都是英国本地人特别是初高中学生搞活动在这里游玩。刺激的项目排满了长队。跳楼机会跌入地底然后在钻出来。我在旁边看了一会都觉得心跳的很快,感觉比蹦极可怕多了。

跳楼机和笑脸地图版

跳楼机现实版

笑脸现实版

排队坐笑脸好多人


        玩完了回家,小朋友表示不满意,因为没玩过瘾。

        路上突遇强雨,哗啦啦下得天昏地暗。刚好小朋友在背一首古诗《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楼醉书》,感觉特别应景:

                      黑云翻墨未遮山

                      白雨跳珠乱入船

                      卷地风来忽吹散

                      望湖楼下水如天

        回到了威尔士,我们没急着回卡迪夫,而是沿着海岸线把威尔士转了转。

        兰迪德诺(llandudno)小镇,著名的英国度假圣地。这座维多利亚时期高端度假小镇背靠着巨大的岩石海角,一大片海岸线。小镇的房屋沿着小山蜿蜒向上。这边的海边房屋都喜欢粉刷成糖果色,特别好看。

海滩喂海鸥

小镇

不肯离去的海鸥

雨中行

        康维(conwy),康维城堡历史悠久,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当初英格兰国王为了镇压威尔士人而修建的军事要塞。三座桥梁横跨河流,恢宏的尖顶、塔楼、斑驳的城墙无言的诉说着曾经的历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镇一角


        这几天简略翻了翻英格兰史,英格兰在古代虽然属于遥远贫瘠的海岛,但是这块土地也难得有平静的时候。不断的被各色人等侵略。罗马人、盎格鲁人、北欧海盗等等。内部也纷争不断。如果始终处在冷兵器时代,他们不管如何努力都没办法弯道超车吧。但是他们干脆另外走了一条路,工业革命,于是走出了一个日不落帝国。反观我们当时的清朝。当时的满族人觉得自己的冷兵器太强大了,在他们的统治下,确实清朝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广大疆土,四海臣服。所以即使当时西方传来了火器,他们在和俄罗斯的战争中用到了火器,他们也没有引起重视,于是清朝不可避免的衰亡了。不是清朝统治者做得太差,而是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早已改变。

        圣戴维兹(st  davids),英国最小的城市。三面被一望无际的大海包围。到了此处我们去出海观鸟。我们坐着汽艇船出发。看到了水母漂浮在海面。水母是对水质要求很高的生物,还有海豹,超可爱。一群海豹在沙滩上晒太阳,如果海浪过来了,他们就一撅尾巴,懒懒地一跳一跳的挪一点位置挪到海浪打不湿自己的地方,绝不多挪。海浪如果又冲上来一点,他又继续撅着尾巴一跳一跳挪一点。还观察了海豹生小宝宝的洞穴,我们只能在外面默默观察了,为了保护海豹宝宝,洞穴洞口是很狭窄,我们是进不去的。还有海鸟的鸟巢。当然我们还感受到在海里乘风破浪的刺激。

出发去出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豹

海鸟

传说龙的洞穴

回程天阴了

小码头

        穿越斯诺登尼亚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威尔士第一家国家级公园,这是威尔士最著名且参观人数最多的自然景观。路上车流川流不息。这里也一样有不少羊肠小道,周围是高高的植物墙,感觉进入了迷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腾比(tenby),小镇位于一座海角上,两边被沙滩包围,风景秀美。还遗留着诺曼人建的城墙。这是此行我们看到最多人的沙滩。沙滩排球,戏水,船类活动。

海滩游人如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滩排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镇一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博物馆
圣玛丽教堂

        美好的行程结束了。感谢某先生劳心费力背后默默付出带给我们的美好经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