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小于老师教师节快乐

谢谢您两年来的辛苦付出,一班同学在此向您献上诚挚的祝福

并希望长的好看的小于老师可以继续写漂亮的板书

学霸讲坛

白 旭: 翻开笔记,您精心准备的一片片板书在面前展开,总能帮助我们快速高效的复习。于老师节日快乐!

才汇荃: 谢谢您,于老师!

胡 博: 过去我的表现令您失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我所能变得更好,谢谢您一直以来的教诲

蒋沛奇: 生命不息,小测不止,祝可爱的小于老师教师节快乐!

雷原之: 于老师 化学这个学科非常让人无奈 成绩一直不怎么稳定也给您填了不少麻烦 我对化学的期望一直都是很高的 我也希望自己能学好。一直觉得您的性格很好 就是那种收放自如 张弛有度的感觉。小测很恐怖 练习题也总是满篇是错,但我总是觉得自己的化学还是有救的。为什么?那肯定是您教的好啊 不然我能一直都在进步吗? 我话少平时跟您聊的也不多 跟您写个这个也开始词穷了 您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

李宁政: 作为您的课代表,我没少受您训斥,在您的批判下,我逐渐成为了一个能抗的起责任的人,这是我从学于您两年以来比化学知识还重要的收获。接下来的一年内,吾将全力以赴,来年教师节,我从北大化院回来看您!

李世纪: 祝usually老师可以每天都高兴

刘博涵: 祝您教师节快乐

马礼骞 :祝于老师教师节快乐,在高三继续写很好看的板书

欧京伟: 究天机,乐与有机无机作伴;培学子,巧同原子分子周旋。

彭奈杰: 于老师教师节快乐!您的课堂从第一节开始就吸引了我,您用自己活泼的语调,清晰地思路将化学这个学科梳理的极为透彻。感谢您的敬业负责,在一次次的小测洗礼下,我的化学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苏元龙: 于老师,永远忘不了您上课别具特色的讲课风格,和精心设计过的板书(和小测)。您能帮我们把一块块零散的知识点编成一张网,还能让我们发散思路,解决许多难题。您能够对竞赛的学生网开一面,提供许多支持,在我成绩波动时,也能及时找我谈话,很感谢您对我们的付出。虽然我的化学竞赛并不理想,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高考中拿满化学的100分,做一个让您自豪的学生。更希望您今后的工作中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王铭阳 :于老师,虽然我成绩经常不稳定,也从来没有将化学作为最重视的学科,但高三这一年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我可以做的更好

温昊宇: 老师节日快乐,感谢您两年来对我的教诲,高三我一定用我的成绩回报您

吴世航: 祝老师节日快乐

杨清爻: 教师节快乐,于老师。在您的课上,我收获颇丰,这些年来,辛苦您了!

尹子朔: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给我的解答和帮助对我思路的建立和观念的改变非常重要,谢谢您。

张超然: 亲爱的小于老师,在这两年以来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育历历在目,为我们付出的心血很多很多,我们心存感激,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张岳熙: 听说少小测有助于身心健康

              グッ!(๑•̀ㅂ•́)و✧教师节快乐

朱浩桐: 虽然我对化学的还原性很弱,但幸好您教书的氧化性很强 ,虽然我们之间的有效碰撞不多,但我知道我已产生了化学变化,感谢您的栽培,祝您教师节快乐

陈子欣: 感谢尽心的教导,教师节祝您事事顺心,越活越年轻!

崔珊珊: 祝小于儿少动怒操心,越来越好看~

李景雯 :老师教师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李梦玥 :祝小于儿老师每天都开心,小测少少的,快乐多多的(/≧≦/)

李明慧: 老师节日快乐!

刘嘉怡 :小于老师教师节快乐!很感谢您放弃了自己的三班而选择了我们,喜欢您完美的板书

^-^

刘元捷 :小于老师有着最好听的声音,而您的课堂也总是生动的。在过去的两年中,我记的最多的就是化学笔记。每当考得糟糕的时候,我总觉得对不起您的辛勤付出,也许我无法成为化学的尖子生,但我依然想紧随您的脚步,从两剂两产物开始一点一点努力。感谢您过去的支持和鼓励,祝您教师节快乐!!

王雨涵 :小于老师是最“可爱”的老师了,超喜欢您,之前有一阵成绩不好您也一直在帮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化学的,爱您!祝您教师节快乐———

徐可煜: 感谢您每天认真的板书,细致的讲课还有一言难尽的小测!虽然我一直化学并不好,但我会努力学化学的!祝您教师节快乐!

杨思艺: 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姚明涵: 小于老师的课总是生动有趣,感谢您在课后的“盯改错”,让我有了一定进步。希望在九个月后以一份满意的答卷报答您!

于 路: 一直没有跟您说过,我非常非常喜欢上您的化学课,喜欢您的和蔼和一针见血。

张洁仪: 一定要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啊。

张 萌 :您讲课时抑扬顿挫,清晰又动听,虽然我的化学成绩一直都不太稳定,但是我没考好您也从来没有批评过我,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帮助,祝您一直都超好看,教师节快乐!

赵雯莉 :您讲课的严谨清晰我非常佩服,祝您节日快乐

高三一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