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币市】6-24数字货币行情解析:血洗!多头在哭泣,空头在狂欢!

摘要:《博览币市》是链爱狂为广大币友开设的特色栏目之一,主笔为罗小博。罗小博,拥有8年股票操作经验,6年外汇操作经验,2年期货操作经验,现于币市深耕。在这里,罗小博将为币友们分享币市最新行情,同时传播正确的交易理念,普及技术分析知识,最终让币友们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文中会穿插技术分析简单教学。每晚7点更新。

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广大投资者理性交易,注意风险!

日内讯息摘要:

1.在乌克兰挖矿无需获取许可证

2.委内瑞拉恶性通货膨胀,人们争相购买比特币避险

3.全球数字货币总市值较年初高位跌近70%

4.以色列安全专家:今年加密货币犯罪将成为网络攻击事件的“生力军”

5.哥伦比亚总统:决心使用区块链技术促进政治透明度

6.韩国财政部或否认对数字货币投资征收10%的所得税


行情解析:

由于各平台报价差异,导致价格K线有些许不同。请以实际走势图为准。

BTC

比特币还在加速下跌中,连一小时级别的启稳都没有,空头来势汹汹,多头毫无招架之力。目前人气涣散,资金加速套离。损失惨重的只能卧倒。做多信心完全崩溃。依稀还记得五月时,比尔盖茨和巴菲特看空的声音不绝于耳,而那时可能都是充耳不闻,大多的信仰者甚至叫喧,嗤之以鼻。现在看来,真是一地鸡毛,市场哪有啥信仰,同盟或者共识随着各自的利益土崩瓦解。6000价格,一个大都数的价值共识区域,竟被无情击穿,硬生生的把一个需求区砸穿成供应区。价格现在运行在6000以下,那么以后若是反弹,这个反而成了个供应区。平台币的末路狂奔,硬生生的把场内资金吸干。币不好炒,还要那么多交易所干毛?都被玩坏了。这也是没有行业自律导致的混乱。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等待技术图形的修复。

ETH 

以太坊昨天解盘时画的那个模式已经证明失败了,那么在440止损出来便是,目前来看,行情还在下跌中,一点的启稳迹象都没有。


操作建议:当前观望,等待启稳,站上450一线,再择机做多。

ETC

ETC是目前唯一可以尝试介入多单的币。因为当前还在前期的一个平台支撑,那么在这个位置有需求,形成吃单上攻的概率还是有的。

操作建议:13~13.5区域建多头仓位,止损12.50。

EOS

EOS还是维持在一个波浪图式。到没到底了,谁也不好说,只能说是下跌行情的末端了。成也EOS,败也EOS,对它冀望过高,一旦未达预期,反而有宁可玉碎,不可瓦全的痛恨。EOS过后,币圈三年之内,恐再无第二了。前有ETH财富效应,驱使大家ALL IN EOS, 把它当做功成名就的一场赌博。而事实于此,已经梦幻破灭,只剩山川一波流,空余恨。后事如何,只有天知道。但愿EOS能否极泰来,带着大盘起舞,重聚人气,带动财富效应,吸引资金流入,再创新高。这是心里话,毕竟这个市场还是符合年轻人的市场,还是希望能一直玩下去。

操作建议:可以观望,可以干,根据自身的资金属性行动。

其他币操作建议:

小博有话说: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面对币市如此跌跌不休的惨况,许多满仓做多的投资者都是泪流满面,关灯吃面。若是可以选择,一定选“把钱还我,我不玩了”。若是可以感慨,那就是“吃币亏,上币当,最后亏在币市上”。可想而知,币市是多么的血腥残酷,任何想乘机进来摸一把就跑的,最终都会被市场无情绞杀。

阳光之下没有新鲜事,同样的流程,同样的套路,在不同的市场,不同的事物中上演。很多东西,不是你明白了这个道理就能避免,历史总是惊人相似,而历史的价值也仅仅只是让你明白过去,却无从参考未来。

在大自然面前,每个人终究只是时间长河里的匆匆过客,如那轻风荡起的一粒拂尘,随风而起,随风而逝。再多的执念,再多的不舍,随着时间推移,一切皆归一。然,即使我们知道这些天道,却依然执著得追求所有的外物:财富、名声、权利、地位,社会关系,人脉资源, 一切的一切,只为满足自己的私欲。自开创经济社会以来,普天之下再无圣人,任你多么高尚,一本正经,也是身在五行之中,吃着五谷杂粮,盘算个人利益。无论是庙堂之上高坐,还是江湖之远漂泊。一切的道貌岸然,脱下外衣尽是皮囊!

一人一物皆世界,一心一念是菩提。所有的得到都充满了偶然,所有的失去终将也是必然。惟有懂得,才会心怀善意,敢于舍得,才会心神恬淡。

得而不骄、失而不惧,心无惑,身无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