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孝”就顺

我的财富目标是1/1~3/11号每个月财富增长3倍,收入9万元(八万为儿子买保险,一万元做公益)咖啡冥想的内容如下:

       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好日子!早上起来做施与受的冥想和与恩师度过美好一天的冥想!时刻学习“空性”智慧!特别受用这个智慧,非常感恩格西老师的教授!随喜自己可以学习这么殊胜的智慧,看到大宝法王2017新春致辞:佛陀教导我们:究竟而言,世间唯一真实永恒的喜乐,来自于将我们关注的焦点从自己身上转移至他人。 当我们真心诚意为他人的幸福和利益而努力时,我们便创造出自己的快乐,让我们的人生真正具有意义。”   想开心就让身边的人开心喜乐,自然自己也收获喜乐!新年这段时间就是我播种良田的好吉时!时刻种下强大的好种子!

  “笑” 就是每天的法宝!每天第一件事就是面对家人笑,出去见陌生人笑!今天登山对来往的人都送上祝福和笑容!

1、智库网捐款100,孔雀寺为父母捐款133,

2、一个朋友孩子出生派红包给他88.88,给小燕发红包88.88告诉她我是娘家姐,并感恩她对我的帮助!随喜自己种下惊喜开心的种子!在群里又收了好多红包 ,好种子开花了!

3、早上我要拖地哥哥说他来,随喜他的帮助和支持!我就搞卫生间,嫂子帮家人煮早餐!感恩嫂子每天的付出!爱人帮忙拖房间的地板,一会家里就干净整洁漂亮了!爸爸妈妈去散步了!老爸就是老妈的兵,这几天感受到老爸非常的体贴老妈,老妈一出门爸爸就陪着,他们之前也是这样的只是自己没觉察到,妈妈和爸爸就是拌嘴的乐趣!妈妈数落了一辈子爸爸,爸爸现在就听从绝不顶撞,妈妈乐在其中!我现在理解奥兰朵老师说的“父母有他们自己的相处方式,受害者或是受孽者是自己享受这样的模式!做孩子的不要用自己的方式评判和要求!只要尊重就可以了”现在慢慢的体会到了,随喜父母他们的情感,感恩他们用最好的时光把我养大,感恩他们给我生命和爱!现在就是用尊重和感恩“笑”来面对二老!

4、收拾好后爱人说去罗浮山吧,我们就接上父母一起去罗浮山登高,一路上听着哥哥手机里放的四季歌的音乐,有说有笑的很快到了目的地,风景区人好多景色非常的美,在放生池有个龙的石雕,我们和孩子们投币,好开心我投进龙嘴里一颗一元硬币!共换了20个硬币,随喜布施的种子!

投重一颗在龙嘴里

5、风景区郁郁葱葱,云散环绕还有小鸟的叫声!坐缆车哥哥和爱人妈妈一直排队,爸爸和我还有嫂子孩子们在通道等候!我在问工作人员的时候,那位工作人员看到地上有人掉钱连忙喊失主,我也跟着喊!失主回来捡起了钱!我就对工作人员说了赞美他的话,为他的行为点赞!他脸上露出了笑容!今天觉得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都非常的好,有问题问会非常耐心并带着笑容细心的回答,遇上下雨会给游客发免费的雨衣,还给下山晚的游客发免费的鸡蛋来充饥!更加感谢的是工作人员会把缆车座位上的雨水擦掉,工作人员对每位游人都是慢慢的非常细致负责的提醒低头、慢点上缆车,还帮助抱孩子,今天游客有几千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是蛮大的!随喜他们在节假日为我们游客提供细致的服务和负责任的好种子!随喜自己遇到这么多好的工作人员!随喜园区的人性化服务!在上山的路上买了吃的,儿子侄子要刀剑玩具要68元,哥哥和老板说60元(这两个玩具家里有之前买10块钱一把)后来一想就支持一下种种子了,买黄瓜6元一根,要了3根,玉米10元一个,鸭脚3个10元,种下98元给这个小店店,随喜自己可以给她今天的收入带来一些支持和开心!祝福她们生意兴隆!在其他店也买了食物和玩具,随喜哥哥的慷慨!随喜爱人种下慷慨的买票的好种子(票和缆车的费用也是提供景区维修的一些费用)今天下山都晚上8点了,感恩工作人员的服务和辛苦!感恩罗浮山这么美的景色给我们带来视觉大餐!感恩当年维修搭建缆车的工人,没有他们的也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快乐!感恩我们的祖国有这么多秀丽的山河可以让我们品味,感恩我们的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富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下山的时候大声的喊出来对父母哥嫂孩子给我带来的幸福和感谢!也对爱人大喊出爱他,他们都好开心!还大喊出感谢树神、山神给我们提供这么秀丽的风景!真的好开心!还在山顶遇到太原的老乡,妈妈和阿姨聊的还认识一个熟人,缘分!彼此都用笑容回应和祝福!下山都天黑了,今天还体验了夜晚挂着星星坐着缆车大喊感恩,还看到放烟火礼花的夜晚!美哉!享受着世间奢侈的免费的视觉盛宴!感恩今天的好种子!还问停车场的保安要水,他就给了我谢谢他!今天还问朋友的爱人车子漏水的事情,感恩身边有这样一群好朋友可以在关键时刻出手相助,感恩我拥有的这一切!感恩我们这一家子!

2017登高全家福


把今天所做的一切好种子回向给我的财富目标月收入增长3倍!并回向给一切有情众生及我的爱心群、幸福金刚智慧种子群里和金雨、王云鹿的群里!还有16期实践计划我的同修们!祝愿大家在2017都收获颇丰、拥有氧气般的财富和谐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

带着喜悦的心情写下了咖啡冥想内容!把今天的功德回向给一切有情众生!祝愿世界所有的有情众生都有氧气般的财富和完美伴侣健康的体魄和平静的意识,并可以学习佛法和空性智慧,可以早日离苦得乐!我愿成为成功的“金刚超人”应用空性金刚智慧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并且传播和帮助他人学习智慧!感恩这一切的遇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