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那天——

今天分享三件事情。

      第一:“渣渣”突然和我QQ聊天让我不知所措,其实他就简单问了一句:开会说什么丫?我没有回答,你们一定觉得奇怪,想问为什么呢?这还得从暑假说起,有一天早晨我刚醒来打开QQ突然发现我的QQ好友里少了一个人,还竟然是他,有点失落,对因为之前我讲过他是一个特别的渣渣,所以我对他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很桑心~但我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他的操作,先抛开是不是吧,仅对于此就有点像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然后就没了联系,所以2017这个暑假还是有点忧伤,我以为这件事就此如此了,然而并不是,就在快开学的前几天,某天早上醒来,依旧手机连网打开QQ,发现有一个人加我好友,惊讶的是当我点开提示消息发现竟然是他(⊙_⊙)本来打算睡个回笼觉可那时我所有的睡意都没了,奇怪,当初选择删我怎么又加我好友,然而又是一个清晨,好巧/可我没有选择同意添加但也没有拒绝,因为我不知同意后该说什么,显然很尴尬,我也没有了勇气,没有了该有的锐气,我都有点嫌弃我现在这个样子〜(ゝ。∂)最后我假装选择当作没看见,觉得自己特别怂,QQ都调成了隐身,那一整天我都在想这个事情,过后还是选择了同意,觉得还是落落大方一点好,毕竟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想法,严重点就是自作多情,既然是自作多情又何必呢?或许人家什么都不知道,也或许人家就是撩妹技能高,只是自己中技了而已,中技就不可能不受伤,可能自己太认真,可我就是有点轴,就是想认真的对待世界,对待世界给我的所有,没有办法,或许这就应了那句话——你努力了、认真了、坚持了,到最后得到的反馈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是的,好有道理丫,不管反馈怎样,你都得接受,别无选择,所谓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可我没那么强大,懦弱到比我们吃的棉花糖都弱。说多了,继续回到那个渣渣,QQ好友同意之后,我们也没有聊过天,可能他不在意,也可能他也觉得尴尬,不知说点什么好,直到今天,我通知要大家开会,他就私聊我,但我并没有回复他,天知道我在想什么,额(⊙o⊙)…对自己真的好无语,过了4分钟后,打进了QQ电话,我也没敢接直到电话不响,接着发来两个语音,内容是这样的:①那个 之前不是我删的你,是我前对象删的你②然后我不知道你被删了,后来才知道,然而我还是无言以对,不知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我在顾虑着什么?_?搞不懂哎,真是智障,又过了几分钟我回复了两句,告诉他开会内容并没有提删好友的那件事...可怕的是 开会我们要见面,有点紧张哎,不知如何面对,但我最后还是深呼吸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教室门走进去,他和我两朋友坐在第一排抬头看了我一眼,那时我也正好看他 对视了1秒不到2秒...((⊙o⊙)哇这件事讲完了)
        第二:第一件事中提到的开会,对,部长让我主持说要锻炼锻炼我,又激动又紧张,我打开我的小本本认真的写了我讲的内容,认真的准备着,到了开会现场,然而可能受到了第一件事的影响,我突然讲不出话(⊙o⊙)好悲催啊,最后还是部长主持的,让部长失望了,真的我好想主持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对了我要竞选部长,希望自己加油吧,不要因为因为一点事情而情绪失控,对,不能吧前者的情绪带给后者,说到底还是自己的问题,还是胆怯了一点,对于这次会议没主持,表示真的好遗憾,我还精心做了准备,可惜...I don't like me now.我想改变,想要落落大方,丢掉唯唯诺诺,想要勇气,丢掉那些阻碍你变好的脚链子,我不想被控在那个懦弱的笼子里,我要出来,√,fighting
第三:我的笔记本电脑突然开不了机,可怕,毫无征兆,就在会议前我关了机,之后吃了晚饭大月1个半小时后我回图书管开机,它没有任何反应,贼可怕,这是我第一台笔记本电脑,我很喜欢的,可是它出了故障我却束手无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十岁之后,似乎没有了心情极好的时候,平淡的心情中会有害怕、担心,但是没有那种要笑到开怀的喜悦,或许离了家,没了...
    翔于阅读 106评论 0 0
  • 4月12日夜晚8点的淮滨高中二号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扶贫攻坚队员济聚一堂,传达政情,剖析形势,核实信息,谋划策略,...
    陈荣明老师阅读 199评论 0 0
  • 我亲爱的呀, 2016年,辛苦你啦! 不要担心啦,你的家人会一切安好,会健康,会幸福。 不要担心啦,你挂记的那位复...
    我也是小Hea阅读 204评论 0 1
  • 俗话说,条条款款都是设给不爱的人。 几个女性朋友在一起闲聊,难免不了谈到感情问题。而通常又会谈及各自的择偶标准,虽...
    玎町阅读 184评论 0 0
  • 1. 引言 “产品经理”这个概念最早出现在快消行业。第一位“产品经理”的职责是带领一支团队为一款香皂提供完整的品牌...
    友田香菜阅读 1,11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