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们是渣男:扬言睡够十个处女就结婚的男人

有人说女人最好的嫁妆是贞操;

有人说我可以不是处男但她必须是处女;

有人说,谈恋爱可以结婚必须是完完整整给我的好姑娘;

原来双标狗都是这样的。

01

睡眠质量特别差的我,最讨厌的就是半夜噩梦醒来,这次又不例外,新的一个月开始了,我却还是老样子,随手拿起手机,发个朋友圈,越是这时候,越想听人说说话。

“在么?”

“你又醒了?”

“我失恋了。”

“和你说说话。”

朋友圈刚发完,手机都没等放下就传来阵阵的震动,当看到陈城的这句失恋了,我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一个月内换了8个女朋友,这是他的最高记录啊,同时谈着三个,也是他跟我吹嘘的资本,他还有失恋难过的时候,我也是真心醉了。

突然,手机铃声想起,打破了这安静的氛围。我犹豫了下接起了他的电话。

“你可真够忙的,老是不接我电话,老子失恋了,怎么办。”

“你这个渣男,分就分了,有什么可吵的”

“有你这么说自己朋友的么?不过我昨天碰上那妞真不错,据说还是个处,哈哈哈哈”

“你不是说今年准备结婚?”我也是搞不懂,刚失恋的人就满血复活去撩妹了?

“没说不结啊,25了,在不结家里就得弄死我了,结婚前再睡十个处,我也就够了。”

我没说话,默默的挂断了电话将电话微信都加入了黑名单,不由得回忆起他比较“刻骨铭心”的几段往事。


02

我所知道是第一任是个舞蹈老师,虽算不上盛世美颜,但也是个很漂亮很有气质的姑娘。

陈诚和她住一个小区,东来西往的自然家里人也都认识。贾云大他半岁,上学早比他高一级,学的特长是舞蹈。

贾云虽然只大他半岁,但是看起来却比陈城沉稳的多。

据说是有一次他和一个朋友送他姑娘上学碰到了代课教舞蹈的贾云,看到贾云穿着舞蹈服,脸蛋红扑扑的鼻尖还冒着汗珠,他一下就看呆了,姣好的面庞配上贾云婀娜的身姿和出尘的气质一下就把他这个花花公子给吸引了。

面对如此美女不上手那可不是他的风格,他死皮赖脸的追着问我该怎么追这种姑娘,讲真,虽然有各种男的追我但是我依旧搞不懂人家追人的招数和技巧,赏了他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去。

三个月里陈城把三狗精神发挥的是淋漓尽致,情场老手出招了,这么单纯的姑娘怎么可能不上套。

三个月的时间,贾云被陈城给感动了,两个人名正言顺的走在了一起。

郎才女貌,顿时羡煞旁人。

在这段关系中,主动的好像一直是陈城,接送上下班,邀请她一起去看电影、吃饭,不错过任何一个节日的送礼物,新出的苹果手机第一天就给换到了手边,这么美好的画面,就在贾云和他出去同居之后戛然而止。

有一天晚上,雨下的特别大,贾云给陈城打去电话让他来接自己下班,但是,怎么打都没有人接,这时候她才突然发现,她除了知道他是陈城之外,对于他的朋友圈竟然一无所知,心里有些惴惴不安,她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陈城在哪儿?当然在酒吧,在和他的新猎物聊天,看见新鲜的美女自然不会搭理贾云这个已经过时的女人。

我是怎么知道的呢,真是不巧,我和他正好在一起喝酒。

一夜情话勾搭到旁边酒店一阵偷欢后,让同行朋友把他送了回去,不知道是真醉了还是装醉,朋友把他送回去之后,他就一直是不说不动的状态。

贾云看到喝多的他心疼不已,连忙打水给他擦洗,脱下外套给他擦洗的时候,发现了后背的抓痕,贾云仿佛确认了心里最后的一点怀疑,她在他身上翻来覆去的找,最后发现了女人的长发,还有不属于她的香水味,她没有质问陈城为什么背叛她,也没有像泼妇一样声嘶力竭的要求让他滚,她默默的收拾了自己的衣物,就这么搬走了。

第二天,陈城醒来,看到家里没有贾云,他翻身下床去找,发现他送她的手机就在桌子上,衣柜里所有的衣物都被带走了,贾云就像她的名字一样,要走的时候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贾云失踪了,谁也不知道她去哪儿了,陈诚说,这是他最喜欢的女人,因为和他在一起,她真的没有要过一分钱。


03

夜路走多了,总有摔跟头的时候,陈城就是这样,在一次醉酒之后,他住进了医院,病因是酒精中毒。

林萧恰好是负责他这个病房的护士,换水、查房一来二去也和陈城熟稔起来。、

两个人年轻人之间话题也多,各种逗闷子。

陈城呢,那那是一个能闲着的人,看见美女花花公子的病又犯了,他开始主动撩林萧,她白班的时候给送饭,夜班的时候陪值班,休息的时候陪玩陪吃,三陪工作,做的相当的好。

林萧呢,好像跟他也挺来电,没多久,俩人就在一起了,当我见到她的时候,俩人似乎已经要谈婚论嫁了,我还以为这个花花公子要收心了呢。

直到一天——

一条“我怀孕”了的信息让陈城“消失”了三天,所有人都找不见他的时候,只有我知道,他去了石家庄,约会了一个女网友,回来之后,一脸沮丧的问我怎么办,本着劝和不劝离的标准,我劝他考虑好了就结婚吧。

陈城再一次失踪之后出现是一周之后,他又恢复了暖男的模样,陪着林萧上班、下班,带着她吃饭、逛街,我以为真的是要结婚了。

突然一天中午一个电话像惊雷一样的把我震醒,“孩子打了。”他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很沮丧。

“既然打了就算了,你给她好好养养身子。”两个人没结婚呢,把怀孕、堕胎都经历了一个遍,想来日后也是个话题吧。

“不,我们分手了,我刚在医院出来,她还在手术室,我想我和她缘分尽了,这张卡以后不用了,我先去销卡了,回头再聊。”

没等我再说什么,对面早已传来嘟嘟的忙音。

直到他下任女朋友上线,我也没等来一个解释,不过,我也不需要这个解释,毕竟受伤的不是我。


04

过了很长时间之后,我和他再一次坐到一起喝酒,酒过三巡,趁着醉意我问他,“上次不就说让我准备好红包准备随份子么,怎么如今还没定住。”

“算了吧,还没玩够呢。”他喝干杯中酒,眼神四处乱转,我知道,这是寻找新的目标呢。

“也老大不小了,你还想玩到什么时候啊。”认识他十几年了,看他这样真有种看自己孩子那般不争气一样。

“不小了,快结了,我得找个处结婚。”

“为什么一定是处?”他这不知道碰过多少女人了,还要求别人我不禁有些纳罕。

“你傻啊,干净啊,而且这小姑娘都涉世未深,单纯的很,买点吃的就哄到手了,到时候真有点啥事,也容易脱身啊。”

“你不也不是。”处男二字这大庭广众的我实在不好意思说。

“我可以不是处男,但她必须是处女,女人这辈子不就这么点东西么,那些不是处的,还不知道和前任怎么胡搞呢。”

听着他的话,喝着这酒,怎么觉得愈发苦涩了,难道是我醉了?

自那之后,好像很久没有在一起喝酒了。

躺在床上回想着他谈过的恋爱,有舞蹈老师、有护士、有学生、有销售、有酒吧妹,遇到过真心喜欢他的,也遇到过掏空他钱包的,形形色色的女人围绕在他身边,但是,这些女人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处。

他的标准就是,不管我睡过多少女人,但是我的女人一定要是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个女人的好坏是一层膜判定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21世纪直男癌比大清朝都要多,之前还有个话题叫做“女人最好的嫁妆是贞操”。

更有甚者就是这种双标狗,我可以睡N个女人,但是你在之前不能碰过任何一个男人。

但你可曾想,睡够十个处的你,可还配得上她这么好的姑娘?

想起今年《欢乐颂2》关于应勤的一个话题,我只想对这种人说,希望你老婆永远是个处女。

回忆结束,天已放晴,生活还要继续,但愿这世界能温柔的对待这世间所有的姑娘。


渣男第二弹打胎还要无痛的?我们AA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