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

编辑器确实高大上啊,下这个还用30M。

高大上的东西我就简易的用吧,我就写写,不插图片了。想到哪里算哪里。

从初中开始我就喜欢穿纯白T恤,穿上一个夏天,洗不白了,到第二年再买,现在大一了还是喜欢,我就觉得干净点儿,简单点儿很好。我做事情也是这样,有很多时候我都挺理想化的,我不想别人对我怎么样,我就尽量不对别人怎么样,比如说话的方式、宣布班里的一些事情什么的,我是有些看不惯形式主义,但是有些形式主义是避免不了的。

啰嗦了一大段,和我起的这个标题基本不沾边,前边算是个又一次的自我介绍吧,既然写一次,就整的舒服些。

你从认识我开始写起,那我也这么来。

我对你的第一感觉很好,觉得你是个高冷的人,我就不是很喜欢和大大咧咧的女生过多的说话,也是我的一个毛病吧,因为我自己就大大咧咧的,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我觉得跟我走一条路的人很少,不分男女。我觉得自己比同龄人要成熟一些。

最先开始的接触是从辩论开始,我刚开始真心对学校不熟悉,连个合适的讨论的地方都找不到。结果呢大家都到长廊门口了,你说去四餐吧,就都去四餐了。那天中午的细枝末节我记不清楚了,只记得你把一些问题写在了a4纸上,还因为啥写了我的名字,捋着袖子可神气了。

后来,你老帮我占座,也就那时候我就知道你有男朋友的事情,还是小眼镜说的,有一次他在过道,我说你让我进去,他在我耳朵跟前凑着说了一句人家有对象。(那次你坐在里边)

其实当时我真的很无奈,我压根就没有别的想法,咋就引来这样"善意"的提醒。

我压根就没当回事儿,因为我交着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当时想的就是简单的同学之间互相帮忙占个座,脾气对路说个话调个侃什么的。

那一阵儿晚自习我坐你后边,英语课也开始跟你做同桌,哦差点忘了,那会儿你老叫我学长。

可能你不道,我英语课跟你聊的高兴开心的时候也会心慌慌的。

我请假回家,一周。

当时收到你QQ心里真觉得暖洋洋的,连我的舍友都还没问我,你的QQ先过来了,那时候我只知道我爸生病了。

半夜到了家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歇斯底里撕心裂肺什么的,总之就是那些感觉都有了。手机也没再看,偶尔上一下QQ又看见你跟我说计算机学了分支,无机化学没布置作业,高数学了洛必达,当时心里只有那么一点点暖意,真的。因为我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之一,我哪还顾得上和同龄人聊天说话?

后来静下来一想,这样不行,该回复的要回复,因为人家真心实意关心自己呢。

然后我就噼里啪啦给你打了一段话吧,啥啥把你当做很好的朋友之类的,表示感谢。

回来第一天,我用一个晚自习补了一周的高数,听起来厉害,其实是因为那两节简单,而且还有她给我整理的两页a4纸。

大概就是从这时候开始,我就老心思,我就心思如果他知道有我这么个男生在你旁边,他得咋想?

但是我还是一直没当回事儿,因为我那阵子根本就缓不过来。白天跟没事儿人似的上课,和同学嘻嘻哈哈,晚上在厕所哭,还不能出声音。我分不出心考虑别的。

当然,现在没事了。

再后来,我们一起去图书馆,我抓你,给你买奶茶,你给我带东西吃,我们一起写作业,一起趴在桌子上,一起对坐着用手机聊QQ。

其实我比你敏感,我自己走路的时候我就想,我过分了吧?她有男朋友啊!我跟她这么处着得多尴尬啊?

因为我看不惯夏同学啦,你们部的那位同学啦啥的人。

怎么说呢,不针对某一个,我就看不惯这一类男生。

所以我绝对不会当这类男生。

第二次回家正好赶上你生日,我晚上睡不着,给你写了点儿东西,生日前一天晚上发给了你,没说几句话你就睡觉了,当时我觉得你应该是故意说睡觉的,随便吧,确实挺尴尬的。过了几天,下了第一节晚自习,你给我发了一大堆话,就是姓于的那哥们儿让你以身相许,我去,过去好几个月了,回想回想我还是觉得这种方式真拙劣。看不起瞧不上。

那天晚上算是说开了,你高高兴兴的回家了,我却很烦,自己溜达到四体唱歌。

我是烦我自己,我在她那成了姓于的那哥们儿一类的人了?得让人家提醒我,人家不是单身了?

张衡啊,你整什么呢。你可真孬。我要是她男朋友我得跟你聊聊。

前边说了我比你更敏感,理由呢,我记得刚去图书馆那两次,有天晚上我就跟你说了,大致意思就是你有男朋友,我不想当夏同学那种人啥的。你说,你跟他们不一样。

当时就觉得轻松了一些,你不烦就行。你烦一丁点儿我保证能做到绝不打扰。

咱俩第一次一起吃饭也是在那天,四餐二楼,一人10个水饺,真可怜。

然后各回各家,你回宿舍和他视频去了。


此处不能没有分割线了,刚和她蹭蹭完,整的老爷我矫情状态都没了。


再来一条分割线,回到矫情状态。

刚才到哪了,啊好像老说他。没办法,这在我心里一直是个结,这个寒假,每天晚上跟你打电话很晚,每天早晨叫你起床,我就很慌。我就老想,在学校你和人家俩一起就一起了,现在人家都回家了,人家都不异地了,你又整啥呢?

但是我真的不会拒绝,我没法说出来,林小鬼(寒假那会儿这么叫),咱俩别联系这么紧,不太好。

就是说不出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没办法,一个寒假就这么过来了。

开学了,第一天我们就去图书馆找座,一个多月没让你上天,我确实想你了。

我就这么告诉自己,顺其自然,不做渣男。

就这八个字,真的。

再再后来,那天晚上下雨了,我没伞,你还跟我说以后可以好好跟我玩儿了,不用怕尴尬了。我就觉得真轻松,不用再想"如果我是她男朋友她去给别人送伞我会怎么办"这种问题了。后来我也问过你,我说我希望你俩的事情没有我的原因,你说没有,那我就放心了。

应该就是那天晚上回去的时候,我很自然的牵了牵她的手。

然后到现在,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近。

吃饭,逛街,学习,四体,吃零食。等等等,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我现在穿着她给我买的袜子,用着她给我买的卡套,今天晚上好像差点还给我拍了衣服。【嘿嘿嘿 如果是我自作多情了的话,你穿也好看】

衣食住行,真快让小机灵全给我整了。

我们的关系到现在,我觉得也是顺其自然吧。

一句话,

过去的过去了,享受这一秒,期待下一秒。

喜欢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