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喜欢我

都说爱的反面词不是恨,而是漠然,就是你之前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有一天又出现在在你的面前,你没有了心动的感觉,只是对他宛然一笑,尽管你曾经对他有多爱,有多思念。我想这才是真正的释怀吧。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样呢?如果是我,我可能不会做到如此这样坦荡。那你们呢?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小安是个傻姑娘,一直放不下他喜欢的那个男生,尽管他说他对她没有感觉,但是小安却是一直默默的喜欢着。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小安甚至想过是否有一天她和他会再见面,再见面的时候他的身边会不会出现一个陪伴他的女生,会不会像小安一样喜欢他,或许更爱他吧。我们都劝她放下吧,换个人喜欢,可是她说:可能等到我遇见一个和我相互喜欢的人,那个时候我才会放弃吧。

我想我们很多人都像小安一样,倔强的喜欢一个人,会在某个时候想起他,想起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会莫名的傻笑,接着会难过,甚至大哭起来,想着他,想你们当初分手的原因,会责怪当初自己的任性。可是,当时那么好的你们还是分手了,想到这里,你更多的是后悔,怪自己当初没有挽留他。这个大概就是让我们能迅速成长的事情吧,让我们能更加懂的珍惜。

有天,小安真的和他再相遇了,他还是和读书那个时候一样,干净,内敛,白皙的皮肤,更帅了点。小安有点认不出他了,本想绕道走,但心里又想:大大方方去跟他打招呼,没有什么的,如果我躲避他,显得我更有什么。于是小安就走上前去,向他点头微笑说:好久不见啊。那句最近还好吗,也不敢说出口。怕他知道小安还在关心他。男生一眼就认出了小安,微笑的对她说:几年不见了,小安。小安看向别的地方,小声的说:是啊。现在的小安是高兴的,但更多的是紧张,她对他还是那样爱。

他们是在一个公园里相遇的,那天小安刚好拿相机在拍摄景物,她很喜欢摄影,男生正坐在长椅子,看着书,这个时候阳光撒在大地上,映在他的脸上,侧脸的他格外好看。小安拿着相机没有犹豫的按下快门,镜头里的他,越发迷人,小安心砰砰的跳着。之前小安幻想过他们再遇见的情景,没想到有一天真的实现了。

在他面前,她显得格外害羞。眼睛不敢正视他的眼睛。相反,男生却对她很热情,主动找话题跟小安聊。而且两个人越聊越开心。小安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这样对她。

于是他们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男生对她说:有空再联系。虽然只有这一句话,但在小安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几天后,正好是周末,男生把小安约出来了,小安前天晚上就准备要穿哪件衣服了,于是早早起床,打扮了自己,看镜子里的自己,特别的美。嘴角不自觉的扬起来。他们去了海边,小安之前从来没有去过海边,这次她能和他一起去,是非常开心的。

男生拿了封信出来,语气温柔的说:小安,还记得这封信吗?这个是当年你写给我的,你说希望我要好好学习,每天都要微笑,你说我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好看。还希望我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我知道你很喜欢我,可是你太优秀了,我配不上你。所以这些年,我没有再去联系你,我知道你有发简讯给我,微博上的私信我也有看到,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回复了你,你就会再对我有所幻想。所以才不理你。我努力变得优秀,就是有一天能站在你的面前,说出我一直想说的话。小安,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我每天都在想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小安听了,感动的落下眼泪,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你知不知道你让我有多么难过。我一直在等你。他说:我都知道,从现在起,让我来照顾你吧。小安边哭边笑说:你早这样跟我说就好了。男生说:现在也不晚啊。说后就紧紧把她拥在怀中。他吻了她,小安的初吻,甜甜的,他在她耳边说:小安,我爱你。小安点点头说:我也是。

故事的最后很美好,这样是我们所憧憬的,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这大概就是最好的情话吧。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一心里一直有一个梦,那个梦就是她有一天可以变成自己所想的那个完美的自己和最优秀的杨帆在一起。 杨帆,那个从小就是...
    小李崽_阅读 647评论 17 5
  • http://mmmono.com/g/meow/1165681/ BBC做的这个视频真的很不错。感发不禁中来,直...
    子衿沃若阅读 273评论 0 0
  • 迪伦噩梦醒后,还一时沉思在恐惧的梦境中久久不能忘怀,可崔斯坦打断了她的思绪,一句“我们要走了” 把迪伦重新拉回到现...
    棒老韩_木驴阅读 420评论 0 1
  • “我的神呀,我们还真倒霉呢,第一天开学就被罚站,这以后的日子怎么办呀!”还没站十分钟严余飞便不满的唠叨起来了。 “...
    baowenyang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