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寻找

      关于这个夏天,我有很多的回忆。

      经历了高考,也经历了求而不得的滋味。此时此刻的我想起那段奋斗的时光,依旧会闪起泪光两眼泪汪汪。每天跑操、三点一线、刷题、背知识点、永远没有尽头的考试、老师吐不完的唾沫星子、每天下课最后一分钟抢食堂第一的乐趣、毕业照上最整整齐齐的我们班、还有始终忘不了的那一帮人。那些日子真是黑暗啊,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但又总是在期待有什么事情发生。我记得我厚着脸皮让好多人写了明信片留言,看着他们在最后留给我话,我知道我的高中生涯是不枉此行的,也许我们会相忘于江湖,但我确确实实经历过参与过享受过他们对我的关怀对我的帮助。记得拍毕业照那天我们都笑得开心,但里面也掺杂着还有很多的不舍、承载着每一个小小的梦想与希望。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年一千一百九十五天,我很幸运我可以跟这些可爱的人相遇。我不害怕在无人的深夜里独自行走、不害怕在聚光灯下翩翩起舞、但在即将分别的那些天里,我嗅到了浓烈的不舍的气息,是的我在害怕。现在我们都理所当然的按部就班,我们都在不断地寻找更好的自己,因为我们都知道,只有奋斗才能成功。我始终幸运我与每一个人的相遇,是他们教会了我更好的成长我们共同成长。虽然这次的高考我留下了遗憾,都是我的人生不可以留下遗憾,所以我义无反顾选择再来一次,愉快的恭喜自己中奖。其实我没有不努力,但错在没有拼尽全力。老师坚持对我们说一分可以打败多少多少人,我非常负责任地告诉你   是假的!!!一分也仅仅就是一百块钱的车费、两分可能只是两座城市之间的距离、三分大不了就日后多流的三滴汗水。真的没有那么严重     个屁!!!!!!经历之后你就会发现,哪怕只是仅仅的一分,都是那么的弥足珍贵、可遇不可求。所以如果看到我这篇文章,你还没有经历过高考,听我的,必须把分数往死里拿,怎么能拿高分怎么来实在不懂去问自己信任的老师,我不管反正我说的是对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必须听我的,该拿的分数认认真真,实在拿不了的就尽力而为。那个夏天也许我会忘记,但那一群人的笑脸我会记在心底,感谢这段旅程的每一个人,希望我们都能寻找到更好的那个自己。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虽然我有时候也会恨自己恨铁不成钢,但我仍然坚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心底一直有那么一句话‘Nothing worth having comes easy’


             第一次去打暑假工,深刻体验了一把金钱的来之不易。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跟闺蜜自力更生逍遥快活接受社会的毒毒,后来‘离家出走’不到一天就老老实实回到了老爸老妈的身边。我是‘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狠劲的,奈何外面的蚊子实在太大只了,我怕我还来不及接受社会的毒打血先被它们用来繁衍后代了,想想就可怕。我一直想做的暑假工是服务员,没想到经过摸爬滚打小道消息厚脸皮后真的实现了,虽然工资不高,但现在暑假工难找啊,我又不能去怪这个高科技越来越发达的社会是吧?每天早上九点钟上班、中午可以休息、晚上十点钟下班。我感谢这份工作,不说别的,起码它让我一个即将成年的我学会了自行车。店里的员工都相处很好,虽然少不了一些小动作、暗搓搓的小矛盾,毕竟是职场,也让我明白了‘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干一行爱一下行,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你要知道老板有老板的立场,员工有员工的立场,不会有谁真的可以感同身受。你的努力就算不会有人看到最起码无愧于心’   我最享受的是每天晚上下班爸爸家里都会做一些好吃的等着我,原来有人在等待是一件这么美好的事情。这个夏天的回忆很美好也特别来之不易,感谢路过的每一个人和继续陪伴的每一个人,那种感觉说不出口但能化无声为有声。这个夏天就这样静悄悄地过了,没有舍不得,更多的是对接下来的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对未来的展望。那个让我们吃上粽子的老爷爷说了‘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   我不会停下我前进的脚步,因为我还没有遇见最好的自己,我会一直寻找下去,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骄傲地说‘是的,这就是我,一个更好的的我、一直在努力的我、永不言败的我、自信也真诚的我’     It's me   It's me   It's me  

       

              这个夏天还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是看了《陈情令》,让我认识了王一博肖战两个实力派偶像,他们给了我、应该是很多人许多美好的回忆。肖战说‘这个夏天最美好的回忆来自于2018那个夏天所有人的付出’让我明白了原来播种和收获是不在一个季节的。娱乐圈有我们吃不到的甜头自然也有我们无法直面的黑暗,但是真正去理解他们我发现,他们真的很真诚,完全可以称得上‘宝藏男孩’  虽然说‘你所看到的都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但我依然坚信他们是有梦想肯努力的优秀的人。因为演的是耽改剧,自然而然就会有人组CP,博君一肖不管在wb、db、lft、dy、bibi、kk等等很多软件都有相对高的热点。开始我是只看作品,这部剧是真的值得花时间去看的,颜值、演技、氛围、剧情统统在线,之前看的有个小姐姐说五刷了!我本着好奇心,也去b站刷了刷,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实在是真的甜。此时此刻我想大喊一声‘bjyxszd’ 后来我理智去分析了一下各个软件的视频、文章、分析,可能他们之间真的只是性别问题了吧。毕竟一百多万的粉丝不可能都喜欢yy这些东西,毕竟都有自己的生活啊!也许他们之间不是爱情,但我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一定凌驾于友情之上。可能是‘惺惺相惜’吧。有很多我们都无法解释的东西可能只有当事人清楚吧。但我想说一句‘喜欢这种东西,就算你把嘴巴封住,它也会从眼睛跑出来’  我不是当事人,不能感同身受,但我不瞎呀!可能大概有那么一瞬间是想过要白头到老,就是不知道时间会不会带走这份所谓的‘95天选’如果是真的那所有人都愿意为你们扛下这五分世俗。我记得他说过‘热爱可抵漫长岁月,让我们一起变成更好的人吧,成为彼此的骄傲。’

    ‘我没有比流言蜚语更早地知道你们,但是我绝对比很多人更相信你们,因为你们不仅仅是彼此的光,也是我的光,是很多人的光。’


    我一直在寻找着,没有停下脚步,也从来没有想过停下脚步,因为我知道只有让自己更加优秀才配得上更加优秀的人。我孜孜不倦的动力来源于每一个夏天,每一个我不能忘怀的瞬间。我想,大概只要我还没到彻底放弃的时候都会拼尽全力,因为,我也想成为别人的光。

                                   这个夏天结束了,但我们从来不是夏日限定,我们是来日方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