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登月破绽百出

大地不是一个球体,因此,NASA提供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假的。

如果不是为了掩盖地平的真相,NASA造假的目的很难解释。

NASA造假,不是为了骗钱。NASA的经费充裕。比如,他们不会为了实际登月只有1次,伪造登月6次。

他们要伪造的是人类可以登陆月球,以掩盖人类无法登陆月球的事实。

美国空军的电影制作厂是全世界最大的,比好莱坞的都大,为什么?

图为NASA登月装备,你不会真的相信这堆破烂玩意能达到时速17000公里吧。

NASA造假其实早在阿波罗计划开始之前就开始了。

《2001漫游太空》这部电影是在第一次阿波罗登月任务之前制作和发行的。这部电影包含了太空计划所必需的所有电影元素。这很有可能是一次预先试探,以观察人们的反应,并对公众可能对电影摄影的任何意见进行微调。在这部影片中,有几个场景是失重、失重的物体、月球表面等。其他研究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叉比较,发现了斯坦利·库布里克的制作风格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月球摄影技术的许多相似之处。

阿波罗11号登月的一个视频意外流出。视频摄制于1969年7月18、19、20日,长达一个小时,然而当时他们向公众展示的登月视频只有20秒。视频内容主要是讲此次任务的“幕后花絮”,摄制组和宇航员商量如何伪造登月的细节,其中讨论了如何伪造远景的地球照片,目的是证明他们穿越了范艾伦带,登陆了月球。他们讨论的录像不是电视直播,而是经过了录制、剪辑、回放。

航天器在真空中无法推动自身前进

据说外太空是真空,真空无处受力。NASA的航天器也就无法推动自身前进,无法飞行。

运载阿波罗飞船的土星五号运载火箭在到达地球轨道的时候,已经损失了97%的重量,剩下3%是太空舱的重量。土星五号运载火箭根本没有足够的燃料支持阿波罗飞船飞到250000英里之外的月球并且返回。

登月的计算机能力不足

1969年,计算机芯片还没有发明。最大的计算机内存只有256K,这样的计算机必须放在一个有空调的大房子里面。2006年顶级的计算机需要至少64MB的内存来运行模拟的月球着陆,还不算返航数据需要耗费的内存。阿波罗11号飞船电脑内存只有32K,没法储存和计算登月的数据。

破绽百出的阿波罗登月

极为简陋的宇航服

防护不足

阿波罗飞船没有足够的防护罩来保护宇航员不受所谓的范艾伦辐射带的影响,如果登月是真实的,穿过范艾伦辐射带会把宇航员烤熟。

提线人偶

在登月视频中,宇航员的跳跃与月球所谓的引力不一致,他们本应该很容易就能跳起来。他们四处走动时,开始“跳跃”之前,有明显的提线。他们的行走和步态都像是被线提着的木偶。

阿波罗登月的照片显示,一个宇航员在图片中,一个在拍照片,宇航员的头盔中又反射出一个宇航员,这就是说月球表面有三个宇航员。但是我们知道,阿波罗飞船每次登月有三名宇航员,两名登月,一名留在飞船上,所以不可能有三名宇航员同时在月球上。

月亮围绕地球飞行的速度是三倍于音速,阿波罗飞船如何能够追赶得上?2012年8月2日,俄罗斯航天飞行管理中心宣布,一艘货运飞船从发射到对接国际空间站用时不到6小时,刷新一项速度纪录。以往,这一过程需要两天,即48小时。对接国际空间站都这么困难,更不要说遥远的月球。

阿波罗登月的疑点

视频和照片中的异常:

阿波罗飞船着陆时应该会在月球表面砸出巨大的坑,然而没有。

飞船着陆时应该有巨响,很嘈杂,这时阿姆斯特朗说话的声音应该根本听不见。

阿波罗飞船飞离月球的时候,视频很假,不像真的,并且镜头有上抬追随飞船,当时宇航员已经撤离月球,没有人在月球上,无法拍出这样的镜头,也无法传回地球。

出现了多个光源,阴影不一致不合理。

尼尔·阿姆斯特朗插下的旗帜在无风的环境中飘起。

宇航员头盔遮阳板上反射出不可解释的物体。

宇航员的行动不自然,像是被隐藏的缆绳提起的提线木偶。

宇航员在月球表面行走,只是电影加速拍摄造成的慢动作。

背景中没有星星。

月球的镜头中,背景被重复使用,说明宇航员只在一个狭小的区域内活动。

月球漫游车还在打包中,包装没打开,月球表面已经出现了漫游车的车轮印记。

登月飞船很小,月球漫游车很大。不管你怎么打包和压缩,登月飞船根本装不下月球漫游车。

登月博物馆展示,月球漫游车用的是充气轮胎。如果在登月之前预先充好气,登月时会爆炸。在月球上充气?月球上没有空气。有人指出之后,NASA把登月博物馆的轮胎换成了固体轮胎。

宇航员在月球上换了不同的鞋子。

尼尔·阿姆斯特朗的鞋子是平底鞋,却在月球留下了脚印。

阿波罗8号拍摄了月球远端的照片,但是阿波罗8号从未离开地球轨道,无法取得拍摄的角度。

原始的14000卷登月记录档案丢失,只恢复了很小一部分。

据称月球岩石是地球上发现的玄武岩,NASA放到烤箱中用辐射烘烤伪造的。宇航员带回的一块月球岩石被证明是经过加工的烂木头。

1969年3月18日,阿波罗10号离开地球前往月亮。24日,返回地球。两张照片分别是18、24日的视频截图,地球的云层完全一样,6天没有改变。

NASA丢失了登月的资料和科技?

太多的穿帮,NASA自己也受不了了。为了彻底断绝未来的质疑,2006年8月16日,NASA干脆声称自己遗失了全部的登月的资料和技术,后来恢复了一小部分。

是的,全部登月的资料,包括14000卷的飞航遥感探测数据,成吨的视频和数据,都找不着了。

照片越多就越假

刚说登月的资料都找不着了,NASA又不断公布登月的照片,不知道从哪里来的。NASA公布了大量登月照片,但是宇航员根本没有时间拍摄那么多的照片,哈苏相机胶片的工作温度也不允许。

在短暂的任务执行时间之内,宇航员要干的事情很多,探索、取样、架设设备等等,但是他们依然拍摄了这么多的照片,真是速度飞快,效率惊人。2015年,NASA又公布了8400张登月的照片,无语。

神情沮丧的登月英雄

阿波罗11号登月归来之后庆功,在记者招待会上,宇航员表情不自然,不像征服太空的英雄,而像心理惴惴不安、害怕随时被揭穿的骗子。阿波罗11号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尼尔·阿姆斯特朗和迈克尔·科林斯不久就辞职。尼尔·阿姆斯特朗在此之后再没有公开谈论过登月之旅,并且患上精神疾病。巴兹·奥尔德林是在70、80年代唯一多次公开谈论登月的,他也说自己因为登月造成大脑损伤,估计是多年撒谎的精神压力得不到释放造成的。

无人胆敢手按《圣经》发誓

有人制作了一个纪录片,采访曾经登月的所有NASA宇航员,要求他们手按《圣经》发誓说自己曾经登上月球。结果所有的接受采访的十几名宇航员行为都非常的反常和奇怪,有的转身就跑,有的破口大骂,有的出手打人。总之,没有一个宇航员胆敢手按《圣经》发誓说自己曾经登上月球。

结论

NASA登月是假的,不能作为月球可登、地球是球体的证据。


微信公共号:“廖一壶说”

QQ群:64131858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