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怕是最有良心的靖港古镇游玩指南了

㈠景点简介: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靖港古镇

主要交通方式:地铁,公交,骑行,自驾,小巴士

最佳旅游时间:夏季

游玩时长:一天(不反对有钱有时间的任性)

景区开放时间:8:00-17:30

游玩意义:不要急,不要急,下面我会详细描述

㈡下面仅以长沙为起点介绍相关交通事宜。路程时间为3小时左右。

一、公交线路

1.地铁☞溶湾镇下☞903路☞望城汽车站☞W104路到古镇(共7元)

2.地铁☞金星路下☞W116路☞望城汽车站☞W104路到古镇(共8元)

二、自驾线路

1.由长沙经金星大道或雷锋大道至望城,上高桥大道至靖港新镇,转入景观大道行驶6公里,到达靖港古镇西入口“风雅广场”。

2.由长沙经金星大道或雷锋大道至望城,过沩水大桥后沿湘江大堤北行9公里到达靖港古镇东入口“七星广场”。

㈢景区一些景点相关介绍

一、神秘的青楼☞宏泰坊(少儿不宜)

看过古装剧吧?看过古装剧里的青楼吧?你对青楼女子有着怎样的幻想?你是不是以为青楼就像天堂一样?只有歌舞升平,只有对酒当歌,只有男欢女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原本就是冲着青楼去的,结果呢,碰上节假日期间“免金牌”(学生证)都不打折!管你老的少的,好的残的,有钱的吃土的,一律30!

有些聪明的宝宝去售全票处问了下,可以半价,也就是39元我们可以参观全部的景点。一下子,所有的激情都回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实说,我之前站在门口时没看到她,然后一转头,就这样……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过还好,有个玻璃框着,一定是假的。

进的时候听到一位妈妈和她的两个可爱的宝宝的对话。

妈妈:我们不进去看了吧。

宝宝:为什么呀?

妈妈:因为里面有好多蚊子咬。

我们几个人相视一笑,陆陆续续走进了这个中晚清时期的娱乐场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和我们在电视看到的差不多,嗯,可以接受。演员也演得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有点重口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楼不乏才女,苏小小,不仅貌美如花,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成为当时达官贵人、文人雅士宠爱的对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里面的各种配音,使人仿佛置身其中。看到这些,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坊子不算大,但有很多房间,每间房只够放一张床,光线很灰暗,木板楼,踩得咯吱咯吱响,不说晚上,白天这么多人的情况下我都根根寒毛竖起,好吧,我承认我怕鬼。不要告诉我这世上没鬼,我知道,但我就是怕,而且,人吓人吓死人好吗?

像我这种胆子小的,还是要紧跟大部队,期间我不敢看了,一个人出去站了会,一转身大部队一个人都不见了!刚刚他们还在和那位吐血的女子合影的啊?他们还挑逗她的啊?人呢?我有点方,但又不敢走过去找,因为当时那个屋子里没人了。我原路快步走,走出来才想起要打电话。

我发四!再也不进这种恐怖的地方了。

最后想告诉大家的是,那些都是假人!很逼真有木有?你看久了甚至会觉得他们在动。

二、皮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皮影是古代较为有趣的乐子,幸运的我们,赶上了最后一场,一场15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只认真的听了两分钟,后面演员演得很卖力,小伙伴们拍得很认真,旁边的叔叔看得眼睛都没眨,额……我还是老老实实坐在位置上吧。

三、气味博物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没有你闻不到的气味,只有你想不到的气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甜蜜上瘾只有我一个人闻着像屁的味道吗?

   四、随拍

时间有限,我在这里不多介绍了,反正价格也不贵,有时间就约一波吧!沿着古镇走走,随手都是风景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㈡美食

我们为了逛完那些景点,一路上直接忽略了路边的美食,最后,景点没逛完,还是拜倒在美食的诱惑下。最最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费品尝。反正我是厚着脸皮尝了个遍,当老板以为我要买时,我就丢下一句:

你这个太辣了!

你这个太油了!

你这个太容易上火了!

估计都被我气上火了,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木锤酥:花生,芝麻,瓜子用5-6斤的大

锤子砸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火培鱼:先用烘干或晒干,再用油炸,在用卤水卤,好吃看得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想试试这里的酒,看看有多烈,这里哦,对了,这里还有很多酒吧,but,我是那种一喝酒就脸红滴人,算了算了,我爷爷酿的米酒都喝过,这些不喝也罢。

还有很多红薯饼啊,香干啊,腐乳啊,杨梅干啊,还有木瓜丝!辣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味道特么棒!

在我和一位漂亮的小姐姐百般的讨好下,善良的阿姨终于肯5元卖我们一瓶。我当时拧开盖子就毫不顾忌的吃了起来,路边这么多人的情况下没好意思直接用手,用牙签吃得我很不甘心。最后,我辣成狗!^O^一直吸气“呼哈,呼哈,呼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今晚室友还不回,估计她们就见不到它了。

㈢小贴士

1.做好防晒,长沙的太阳火辣辣!

2.带好相关证件:学生证、身份证,交通卡等。

3.带一定数量的现金。

4.在景区外买水,2元,进去,4元!

5.节假日期间人多,防盗,不要轻信别人。

6.想买吃的嘴巴就甜一点吧,遇到漂亮的阿姨就不要叫阿姨了,叫姐姐。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哦。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或您的同学,朋友,同事有用,欢迎转载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