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

这里是Chanze的地盘,服务器人尽皆知但却没有有好事之徒敢出于好奇一探究竟的地方。


海都大部分的群众演员海盗,主线任务的绑匪,竞技场通缉犯,还有贴吧混子,整个艾欧泽亚最大的一锅浑水就这样晚上静静地在这么个阴暗的酒吧里面缓缓沸腾,所有的有罪之人都能在这里得到庇护,所有的阴谋都可以从这块沃土生根发芽。这里也是最大的黑市,你可以买到一切想要的东西,为了钱卖命的佣兵,禁忌的魔法书,散发肉眼可见以太的黑水晶,甚至限量版的仿真1.0玩家纹身贴,有彩虹色和粉红小马色可选。


肉体交易当然也算是这里的娱乐活动,听着水晶进行曲dj版本兴致高涨的人群很难预测会发生什么事,chanze的管理者对此始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也是chanze长盛不衰的关键,敢于和之对抗的,估计也只有银胄团了。不说别的地方chanze的买通工作做的有多好,但是在沙都这儿这群穿着闪亮亮铠甲的骑士们就是不为所动,一边扬言着要把chanze从艾欧泽亚大陆上彻底清理干净。几年下来双方的谍报战无间道也是打的火热,然而chanze就是chanze,存在的理由就是哪里有光明哪里就有黑暗,银胄团也就索性懒洋洋地僵持着,见一个抓一个。



所以骑士Astro在人男的背上趴着的时候大气都不敢喘,他穿的还是有点太引人注目了。

“嘿Grant你不是和小蜂鸟到后面去了吗怎么捡了只骑士回来还是银胄⋯”有人大声的向人男搭讪,在chanze里面银胄团三个字可谓是不知道多少人的火药桶,此时Astro甚至能闻到他的头发在灼热的群众视线中燃烧带来的焦味,周围瞬间安静,只剩下一些低声的耳语。

“怎么,你这是在觊觎我的玩具吗”人男低沉的声音一出,Astro能感觉注视着他的视线离开了一些,部分人继续大声在自己的酒桌上大声嚷嚷,一时间一切好像又恢复了正常,Astro不禁为格兰特的威慑力而惊讶。

“那倒不是”那个猥琐声音继续说“但是银胄团这种嫩嫩的小家伙分享一下的话⋯”


“我说了是我的玩具,霍丁”Astro能感觉格兰特的肌肉紧绷了起来“看来我是高估了你的语言理解能力,要是你有这个智商的话也就不会去卖nq的古武+5材料了”

周围一些围观的人群传来嬉笑声,Astro能猜出那个叫霍丁的人现在脸上是一副怎么样的僵硬表情。

很快拦路的人让开了,Astro在他肩上保持一个动作太久,不由地想要挪动换个姿势。

格兰特似乎也发觉了这样硌着肩膀也不是滋味,把Astro卸下来抱在了胸前。这样Astro也能稍微看到他的表情。


很快Astro的胡思乱想被眼前的一幕打断了,他们路过一个烟雾缭绕的房间时,他看到有些人正干着桌上一个被五花大绑的男性冒险者,画面之混乱可怕,Astro不由地往格兰特怀里缩了缩。


一个不经意的动作,让格兰特觉得自己脑子里面什么东西烧起来了。

“你放松点⋯”

astor有些出神。

战士说话的口气,就像那个白天和他搭档的看上去总是喜欢很阳光地笑着的战士,然而现在他身上可怖的气场就足以让他退避三舍,他根本没有想到战士到了夜晚,到了这里,会是不一样的人。


组建队伍之前,他就得到情报,这个海都来的带着半身纹身的战士很可能是chanzer。

终于逮到战士有一天晚上偷偷打开大门出去,他随手披上一件披风,就马马虎虎不知不觉到了chanze的地盘。最后他看着他搂着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谈笑风生走到酒吧后面的小巷里,却撞到了战士和那个女孩在阴暗的建筑底下狂热的相吻,一时间脸红心跳连妹子的手都没摸过的骑士最后只看到了自己的钢铁意志无效化的字样,战士带着怒气把向腰间的死斗链子的时候,他想起自己是在银胄团训狮场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一只狮子的食物时那只大型猫科动物的表情。




“你平时就在这里做这些事?”终于走出了属于chanze分部建筑那个狭隘的正门,没喘几口气,astro就立马满血复活。既然挑明了战士的chanzer身份也没什么必要遮遮掩掩了,不过一般的骑士抓到chanzer直接送到银胄团的专属小牢房,astro想了想,既然是队友说不定可以先缓缓套得到更多情报。

“什么事?我不知道”格兰特懒洋洋地看着他。“虽然在夜晚把女士送回家是优良的传统礼仪───但是我还是不得不在这里就向您告别了”


“我不介意今晚带着你到银胄团走一趟”astro抓着战士的手,瞬间反客为主的表情。

“你们骑士还真是耿直啊⋯”格兰特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微微弯下身对着比自己矮一头的骑士“请问你有什么证据呢”。


“chanze二级助手格兰特·菲尼克斯”骑士抓着一个亮晶晶的胸针大声读着上面的字,对方惊异的表情中他决定再感叹一句加强一下效果“挺好看的装饰,怎么平时不见你戴着呢?”





大概凌晨3点,红玉国际大市场街尾那儿新开的一家冰淇淋店,这种异国的冰凉甜品在沙漠之中的黄金城格外受欢迎。

“说吧你想知道什么”战士打着哈欠一边往自己杯里加着糖。

对面坐着的骑士狼吞虎咽地吞下一勺棉花糖冰淇淋后满意地擦了擦嘴。“唔,你在里面是干啥的?”

“铭牌上面有自己看”格兰特翻着白眼。

“二级助手?那应该是chanzer里面比较高的了吧?”

“等级比较高?是因为你们总长抓得到的比较少吗?”战士挑着眉,换了一种姿势表达我根本不想跟你这种小菜鸡说话这个意思。

“chanze干过很多肮脏的勾当,你能在里面混的这样应该也干过不少让人讨厌的事吧?”骑士啧啧嘴“平时在大家面前正直友好慷慨善良的战士大腿,到了夜晚却是这种刀尖上舔血过日子的小混混⋯”

“你这人该去学学谈话的艺术,怪不得银胄团也只能抓几个chanzer让他们吃吃苦就送回来了”

“不用你来教我们这些!我们的工作就是守卫皇室保护乌尔达哈!不允许任何图谋不轨的组织和团伙侵犯!”

“所以我说你们脑子进水了”战士一只手扶着额头。“这些都是招新广告上写着的吧?好孩子乖乖回去站岗吧今晚大概有人要偷议政厅过道里面的红地毯呢,维护正义守卫艾欧泽亚这些事轮不到你们这群只会拿着盾牌耍花剑的家伙来做”

骑士有些愣住了,半晌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他觉得不应该和一个混混讲什么大道理。

“很好,现在跟我到银胄团走一趟”他安慰自己是在理所当然的执行公务,想套出更多的情报简直异想天开。

“那个铭牌,街上五个金币就能买到仿真品,加个铜币还能免费把喜欢的人的名字刻在里面,你就拿去玩儿好了”格兰特站起身,拿起斧子前冷冷地甩下这么一句。“就是因为你们信守着几千年来一成不变的骑士之道,自大又骄傲不愿意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别说chanzer,连个家门口一个卖假货的小贩都抓不到,还有什么好说的”


直到格兰特的身影消失在街角,astro才发现自己捏着铭牌的手已经渗出了血。




接下来的几天,一切似乎比格兰特想的还要平静。

他的室友兼搭档并没有大肆宣扬他的身份,也没有故意在哪次讨伐中少打几个战女神。只是明显感觉到平时神采奕奕的骑士最近话少了很多,商量战术什么的时候更多事默不作声专心听着。


唉年轻人,果然骂骂就懂事了。

少了个整天把“吾之盾”“吾之剑”嘁嘁喳喳写成宏挂嘴边烦人的小家伙,他也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该上暴风斩绝不会无脑打暴风碎,帮莫古力找小伙伴这种好人好事他还也是一如既往地该做就做。当然晚上属于chanzer们的娱乐他也没有错过,让压抑的神经沉浸在夜晚盛开的花朵中也是不错的选择。


直到部队长发觉了骑士的意志消沉,要求作为搭档的格兰特去跟astro谈谈心。

如果是别人,他立马肯定就答应了,但是他恰好是骑士意志消沉的始作俑者。



硬着头皮敲开骑士房间门的之前脑子有点空的他能想到的理由就是过来讨要他的刚力龙药。


astro穿着白色的睡衣赤着脚就开了门。

“我找找雇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美国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说:“假如人际沟通能力也是同糖或咖啡一样的商品的话,我愿意付出比太阳底下任何东西都珍贵的价格购...
    梅洛的听雨轩阅读 518评论 3 2
  • 自从5月25号在简书上发表了第一篇文章:《每天60秒,能够改变什么?》到昨天为止,几乎以每天一篇文章的频率更新,就...
    林培智阅读 336评论 0 2
  • 如果只靠回忆就能活着,我都能活两辈子了。 一半是糖,一半是煎熬。突然发现“煎熬”两个字很有意思,“煎”是平声,读起...
    胖球66阅读 248评论 0 0
  • 每天学论语,其实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能天天向先贤孔夫子学习、看齐,时有反省,不亦乐乎。 在我对哲学最有兴趣的时候,...
    海水蓝阅读 451评论 0 0
  • 今天除夕。又到了过年的时候了。 对于春节,有着一种复杂的感觉。小的时候,因为家里兄弟们比较多,四张嘴吃起来很嗨,还...
    海客曰阅读 929评论 1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