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感恩-Day15

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项恩福及理由。

1.感恩梦境。昨晚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死了。好像是刚刚死去,一切都和平常一样。我们看幼儿园表演,看演出,到处走动。但是好像表演和演出进行的不是很顺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节目,由于节目时长不够,两个女老师们卖力地临时加节目却效果不佳;看到主持人主持时突然忘词;这些情形都让我特别想下去帮他们一把。梦里所有的心境都跟平常的我心境是一样的。

后来好像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有人告诉我说我们不能淋雨,不然就得马上离开,会被带走。我们还是和活着的小伙伴一起玩,只是必须穿上雨衣带上伞。玩了好一会儿我们几个玩的好的便向其他朋友告别。我向平常一样 离别时总是依依不舍,认真的抱了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正走过去要抱另一个朋友的时候她突然走开,好像要进屋拿什么东西。我还说了句,啊,我还正准备要抱你呢~结果她刚准备进屋便被正要往外泼水的阿姨泼了一身水。对,我们得赶紧离开了,离开这个世界,离开所有朋友,所有熟悉的人。她拉着我匆匆离开,我突然就哭了,不舍与留恋。我哭着说:“我突然很怕死,好想再活得久一点啊!”

后来好像就醒了,要离开时的心境却如印记般刻在我的脑海。以前,应该说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没必要活太久,可能活到5,60差不多了。可是昨晚的梦让我知道,我怕死,我怕离开熟悉的朋友,深爱的人,我怕离别时没有跟每一个人好好道别,我怕离开时候那种感觉。

感谢梦境,提醒我生时要活在当下,要善待他人,努力生活,珍惜每一份思念,每一份关爱。

其实以前看电影时也有类似的感触。看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当时的心境依然清晰地记得。泰坦尼克号让我震惊,沉没前的尽情歌舞与沉没时的混乱恐慌。人们在沉船上和心爱的人互道我爱你,三个歌唱家依旧照常演奏,Rose和 Jack的深情与奉献。。。当时的眼泪犹如雨水般止不住,哭到哽咽。这种感觉至今铭记,犹如自己亲身经历一般。

看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最后上岸时老虎头也不回地往丛林里走时,让我很无力,很难过,很心疼。犹如被留在岸边的人是我。最后男主回到原来的生活中,被采访时说:“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也许就是不断地放下,然而令人痛心的是,我都没能好好地与他们道别。这句话至今另我铭记在心。我们的生命旅程中要遇见许许多多的人,在你生命中留下浓墨重彩亦或轻描淡写的一笔,可最终仍要面对离别。

从那以后所有的关系我都想好好珍惜,所有的离别都希望好好道别。

2.感恩队友的分享。魔力感恩已经进行了一半,大家都完成得非常好。最开心的一点是,群里的小伙伴开始越来越亲呢了,大家开始敞开心扉,开始主动分享自己的故事了。队友们每日坚持打卡,互道早安晚安,感觉到我们的小群开始像个小家,温暖、故事、鼓励、正能量都在。

3.感恩魔力感恩活动。感恩活动带给我们很多,今晚群里有不少人分享,我自己也从中受益不少。但是大家似乎都在谈论自己。

我很感激感恩日记给所有人带来的变化。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如他们呈现出来的那么好、那么幸福。之前在语言群里认识了一个小伙伴,不知怎的聊得特别投机。后来他告诉我一些自身比较私密的事情,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如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样子。我们魔力感恩群里也有这样的朋友,他们的人生也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完满。或许我们中的很多人之前处于水深火热、彷徨迷茫之中,急需人生方向的指引、朋友的帮助、家人的理解、爱人的关心。我自身也是如此。毕业以来一直工作顺利,升职加薪,可是总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渴望自由。想要辞职创业,却遭到家人的联合反对。这个想法从大一一直坚持到现在。直到去年年底,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出来自己干了。当时没有一个人帮我,没有方向,没有头绪,没有勇气和信心。直到有一次在朋友车上听到Fiona活法的音频,阴差阳错进了活明白大群。不得不说进群初期确实给了我很大的鼓舞,也因此接触到了《与神对话》这本书,醍醐灌顶。感恩《活法》《与神对话》为我那些迷茫、彷徨的岁月注入一剂强心剂,如同有一个声音在心底为我呐喊助威。

话说回来,可能我们当中的很多人之前或当下正在被诸事困扰。但是魔力感恩这个活动为我们突破这些烦恼找到入口。金钱、人际关系、健康、心态等等。感恩的魔力已经显而易见了。

另外我很感激这个活动让我重新提笔,记录生活的点滴。人其实是健忘的,当下或美好细腻、或闷闷不乐、或刻骨铭心的感受许多年以后或许已经风轻云淡,再也回忆不起来。感谢感恩活动让我记录生命中的感动、美好、温暖,希望我们都能继续坚持下去。

4.感恩买家。感激亲爱的买家们每天都到我店铺里下单,为我带来收入。感激毛里求斯的买家-kovila,由于商品没货,同意取消订单。谢谢你的理解与支持,感恩。

5.感恩朋友。晚上与平平一同去街边吃烧烤。蜜瓜,啤酒,烧烤,三俩好友,感觉特别好。从电影,到旅游,到工作,到感情,无话不说。许久没有这样放肆地笑,很开心。感恩这段美好的夜宵时光。

6.感恩鑫荣超市的老板老板娘。你们总是这么友善,前两天买了培根和奶酪,可是淘宝上买的小冰箱还没到,大热天的肉又容易坏。情急之下想起可以放到家附近的超市。老板特别好,二话不说,帮我放进冰柜里,直到今晚才去取回来。谢谢你们,祝你们生意兴隆!

7.感恩淘宝。感恩万能的淘宝,为我们提供了成千上万的选择,足不出户便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8.感恩我的小冰箱。前两天从网上淘到的小冰箱,昨天到,放置24小时后,今天正式开始工作。空间很大却不占地方,制冷效果超赞,超级好用,真的超级喜欢。一层放面膜、水乳、口红等一些彩妆、护肤品,二层放水果、蔬菜、肉类,冰箱门上放饮料。到时候要把冰箱里塞的满满的,特别有满足感。

9.感恩滴滴司机。今天出门吃夜宵都是打滴滴,谢谢滴滴师傅的专业与耐心,帮我送到目的地。5星好评没商量。

10.感恩卖菜的老板和五金店的老板,你们总是这么友善,对我笑意盈盈,让我感觉特别美好,特别温暖,谢谢你们。

感恩一切,Namast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梦想第1天!2015年7月30日感恩自己愿意张开双臂拥抱世界!感恩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给我们提供学习的机会,...
    刘姗阅读 1,150评论 1 10
  • 我父母都是普通人家出身。父亲心地善良,不善言辞。遇事不如母亲来的果敢。我和弟都遗传了父亲的敦厚,待人和善。 母...
    灿烂阳光下阅读 402评论 0 0
  • 中国对荷兰2:3。。。 此时我已不想说什么了。 分秒必争 中国队不是没有获胜的机会,第三局打成2:1的时候,在第四...
    夏夜冬日阅读 252评论 0 1
  • 体验入:带领厨师长、店长、前厅主管梳理本店历届客户喜欢的十大出品,如何能保质保量的出品大家进行了互生后定夺。 找核...
    熊毅滨1349阅读 209评论 0 0
  • 琪琪的礼物 文 / 木棉 平安夜,琪琪早早的就睡了。 自从爸爸妈妈离婚,妈妈为了能多赚点钱供琪琪读书,经常加班加点...
    一株木棉花阅读 29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