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遇到一个“索吻”的女鬼

——就算走遍大家南北,也从没有见过这样一家奇特的酒馆。

酒馆里,有风情万种的老板娘马红倩,有贪婪蠢萌的厨子孟胖子

以及,想要嫁给有钱人的服务员苏小丫

有马红倩的老公米家洛

还有孟胖子的女友小梅

这里发生的一个个故事,令人啼笑皆非,

令人悲郁断肠。

只要你走进来,你就会看到你想要看到的一切……

好了,今天的故事又要开始了。

1

酒馆的饭点过后,已然是下午了。

马红倩等三人才迟迟坐到一起,开始吃他们的“中午饭”。孟胖子忽然神秘兮兮的说了一件事,他说最近老有一个陌生女人跟着他。

那女人30多岁,相貌平平,穿着一身黑衣服,肚子出奇的大。他从家里出来,经常会看到那女人站在楼下,就仿佛跟他有仇似的,左一眼,右一眼,充满痛恨的盯着他。

孟胖子粗俗的说,她就像是一个大肚子冤死鬼,而我是杀死她的人。到了晚上下班后,那女人也会忽然冒出来,在身后默默跟上我。分明是向我来索命的。

他说,他曾气急败坏的问那女人,她是谁,干吗老缠着他?

女人却不说话,只管痛恨的瞧着他,然后,便转身走掉了。

马红倩跟苏小丫听的有些不耐烦,苏小丫甚至说,在讲鬼故事吗?可你一不是白脸书生,二又没钱,女鬼凭什么会缠上你?话刚说完,她眼睛瞪着门口,忽然愣住了。

马红倩跟孟胖子顺着她的目光望去,也一下愣住了。

进来一个女人。30多岁,相貌平平,穿着一身黑衣服,就连脚上的运动鞋,竟也是黑色的。关键是她肚子非常大。

那女人走进酒馆后,果然就仿佛跟孟胖子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眼睛直直的盯着他,显得那样痛恨。

这下也不由马红倩跟苏小丫不信孟胖子的话了!

那女人点了一盘溜肥肠,三碗米饭,就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等饭菜上齐,只一眨眼的工夫,就吃了个精光。

孟胖子凑到马红倩跟苏小丫跟前,悄声说,看到了吧,这都跟到咱店里来了。

他还不忘嘴欠的说,不过我总算明白她肚子为什么这么大了,忒能吃。

后来,那女人就把孟胖子叫了过去,说,我跟你的事,今天也该有个了结了吧?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

孟胖子强忍着怒气说,你他妈谁啊?你还没跟我说你为什么老缠着我呢,倒盘问起我了,你有病吧?

女人咬牙切齿的问,你真的不认识我了?

她“嚯”的站起来,你跟我装糊涂,你就等着去死吧,你害的我生不如死,我也一定不会让你好过的,我要让你坐牢,让警察枪毙你……说完,怒冲冲的就往外走。

可是她还没给饭钱呢。

马红倩他们当然不会让她走,况且,她话只说了一半,也太让人莫名其妙了。

女人却憎恨的指着孟胖子,说算在这死胖子头上,他欠我的何止一顿饭,他欠我的是一条命。

胖子依旧不依不饶的要去追,可马红倩却拉住了他,马红倩觉得这女人不像是在无理取闹,她跟孟胖子之间,或许真有什么事。

胖子却骂骂咧咧的说,你们说这货到底从哪冒出来的啊,她不是认错了人,就是想用这种方式骗一顿饭,老板娘,咱可得说好了,我并没答应她,这顿要算也只能算你的,谁让你放她走呢。

然后,找苏小丫声援似的,对吧,小丫?

苏小丫看着他,鄙夷的撇了撇嘴。

2

晚上酒馆打烊后,苏小丫骑电瓶车回住处时,忽然就远远看到走在前面的孟胖子竟是被白天那女人拦住了。然后,两人往僻静处走去。

苏小丫出于好奇,就悄悄跟了上去。她蹑手蹑脚躲到一个灯箱广告箱后,居然听到那女人说,那晚你在一个小旅馆里强奸了我,想不认账吗?告诉你,我怀孕了。

孟胖子震惊的差点从地上跳起来,你他妈胡说什么,这怎么可能?可是当那女人说了一番话后,苏小丫看到孟胖子慢慢就变的沉默了。

那女人说,她是来这座城市打工的,因为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就一直住到一家小旅馆里。8月25号那晚,孟胖子不知怎么忽然闯进了她的房间,她说孟胖子当时喝醉了,眼睛红红的,浑身臭烘烘的酒气,然后,活畜生一样,扑过来,就用手捂住了她的嘴,说她要是敢反抗,就弄死她……

女人哭着说,当时她害怕极了,她孤身一个女人住在那小旅馆里,要是真出点事,到时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于是,最终只得忍着屈辱,任由孟胖子压在她身上,胡作非为。

她说,事后她本来打算认命的,她这一辈子让人欺负的还少吗?也不差这一回,可她没想到自己怀孕了,更没想到无意中又见到了孟胖子。

听到这里,孟胖子就开始变得蔫了,他嘴上虽说这不可能,绝不可能,但说的一点都不理直气壮,他说,8约25号那晚,我喝醉后,几个朋友为了省事,的确把我安排到了那家小旅馆里,可我怎么会干出那种事呢,我当时喝的都断片了,走都走不稳,怎么可能……

他一再说不可能,女人一再痛恨的骂他是强奸犯,说既然找到了他,就得让他为这事负责任,反正绝不能轻饶了他。

苏小丫觉得这也太难令人置信了。她眼里的孟胖子,虽然馋,虽然懒,而且在酒馆里还时不时跟她斗嘴吵架,但总体来说,人品没什么大的问题,可没想到,他喝醉后,竟干出了禽兽一样的行为。

3

第二天,苏小丫将她听到的原原本本告诉马红倩后,便让马红倩开除孟胖子,说不开除他,那我就只好离开了,我说什么也不能跟这么恶心的人在一起工作。

马红倩问孟胖子,说这是真的吗,孟胖子羞愧的又在地上蹲了下来,但他嘴硬的说自己是被冤枉的,他当时虽然喝的断片了,但要是干出那种事,怎么会连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而且,他浑身软的跟面条似的,还是朋友们把他搀扶去旅馆的,又哪来的力气行凶?

再者,他醉的就算再厉害,可基本的审美不应该丧失啊,那女人比他大好几岁不说,长的还丑,肚子还大,他怎么会对她感兴趣呢?

苏小丫嘲讽的说,还有脸说呢,人家肚子大,还不是给你搞大的?

然后,那女人就又幽灵一样走进了酒馆,她对孟胖子说,你尽管狡辩吧,可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她又好像几天没吃饭了,而再次来到酒馆,显然也不光为了问罪孟胖子,也是为了吃饭。

整整三大碗面,很快风卷残云后,她抹抹嘴,瞪苏小丫一眼说,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才两个多月,她肚子大,并不是因为怀了孽种,而是本来就这么大。

她质问孟胖子,你还不承认吗?你屁股上有一块黑痣,上面长满了让人恶心的毛,这总没错吧?

听女人这么说,孟胖子脸涨的通红,脑袋一下耷拉了下来。

要是没亲眼见过他的身体,怎么会知道这种隐私?

马红倩瞪孟胖子一眼,问女人想让他怎么负责。女人忽然就哭了,说不知道,还没想好呢。她说自己是个苦命的人,嫁的老公好吃懒做不说,还经常对她家暴,她因为实在忍受不下去了,便一个人偷偷跑了来这座城市,原本想好好找一份工作,自己养活自己的,哪知在小旅馆里竟被孟胖子这活畜生给糟蹋了……

她忽然想起了什么,说,我要报警,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只要到医院一查,就能证明这孩子是谁的种,我……我应该去报警,说完,便站起身跑了出去。

孟胖子惊恐的去追,却发现女人早跑没影了。

如果真像女人说的那样,他强奸了她,她要是去报警,那么自己这一辈子可就玩完了。

孟胖子慌的完全没了主意,他问马红倩该怎么办啊,马红倩只说,我管你呢,你自作自受,便不在理他了。

苏小丫走过来,鄙夷的在他脚下啐一口唾沫,真恶心,没想到你竟是一个死强奸犯,等着坐牢吧。

那天,孟胖子一直在酒馆等着警察来抓他。他也想到了跑,可他既然犯了罪,天下之大,哪还有他容身之地啊,跑到哪还不得被抓回来?

他待在厨房里,每当听到前边厅堂进来了人,便以为是警察,一阵心慌气短,吓得恨不得死过去。

好在警察始终没来。

马红倩见孟胖子一副待宰的羔羊的样子,心里又有些可怜他,但他犯的可是强奸罪啊,死有余辜,然后,便转身走出了厨房。

4

那晚孟胖子失魂落魄的回到家,居然意外的在自己家门口看到了那女人。

原来女人最终并没有去报警,她悲戚的说,我身上的钱花完了,又累又饿,我现在需要一个住的地方,至于这事到底怎么解决,我要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

孟胖子能说什么呢,他呆一呆,赶紧将女人让进了屋。

这间房子是他不久前租的,一室一厅。

女人显得很困倦,她进屋后,径直就走进那唯一的房间并关上了门,然后,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孟胖子坐在他脏乱的客厅里,怔怔难安。女人没有报警,而是选择来到他家里,莫非是想将孩子生下来,稀里糊涂的跟他做夫妻?

看情形,她似乎有这个意思。

女人若真跟了他,他最终虽能免去牢狱之灾,可是小梅该怎么办啊?想到小梅,孟胖子又有了死的心。要是小梅知道这一切,天啊,他该怎么面对她?

他最后找来一瓶酒,咕嘟咕嘟的往嘴里猛灌,恨不能把自己灌死。

卧室里的女人睡的很香,竟有响亮的鼾声传了出来,她竟然还打鼾?孟胖子举起酒瓶,又猛烈的往嘴里灌起了酒。

可想到自己之所以在那小旅馆里对女人施暴,完全是给酒精害的,他痛恨的只想将手里的酒瓶在地上摔碎,可是看看卧室的门,结果抽了自己一个耳光,又灌起了酒。

那晚,孟胖子几乎把一瓶白酒喝光了,想着小梅,想着那女人,想着自己注定悲惨的未来,不知不觉睡着了。

凌晨的时候,他隐隐听到女人起来上卫生间,她竟在卫生间里弄出很大的声响,也不知在干什么,而且好半天都不出来。

孟胖子过去问,她就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慌慌张张开了门。

此时的孟胖子,双眼血红,浑身臭烘烘的酒气,这似乎让又女人想到了那晚在小旅店里的情形,女人恐慌的说,你……你想干吗,你别过来……难道你还想在自己家里对我施暴?你……你就是个活畜生,说完,跑回房间,反锁上了门。

孟胖子欲哭无泪。

他到底该怎么办啊?他该怎么去面对小梅?要是小梅看到他家里忽然住进来一个陌生女人,并且还这么丑,还怀着他的孩子……他简直不敢往下想。

而这女人最终是会报警,还是会留下来跟他做夫妻?可不管女人怎样选,他想他都生不如死!

5

让人奇怪的是,孟胖子第二天醒来,那女人却突然不见了。

更奇怪的是,此后,那女人竟再没有出现过。若不是马红倩跟苏小丫那鄙夷的眼神,时刻提醒着他强奸犯的身份,孟胖子简直怀疑那大肚子女人就是他做的一个噩梦。

如今梦醒了,她便不见了?

她到底去哪了?

直到有一天警察找上了门。那天当警察出现在笑笑酒馆时,孟胖子浑身哆嗦着,吓得一下就瘫在了地上,妈的,她最终竟是选择了报警?

哪知,警察并不是来抓他的,警察是来找他问询情况的。当孟胖子已经逐渐相信自己真的在那小旅馆里对女人施了暴后,可警察却突然告诉他,女人显然骗了他,而她之所以骗他,是因为怀揣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女人的老公是一个抢劫犯,出事前,曾告诉女人,他租住过孟胖子现在的出租屋,有一些抢来的黄金首饰,打包藏匿到了卫生间的水箱里……那女人接近孟胖子,是为了取出那些东西。

如今女人也落网了,警察来找孟胖子,是因为要带女人去他家指认现场。

至此,整件事才真相大白了。

由于“抢劫犯”的租房合同到期了,房东便转手租给了孟胖子,那女人想要进屋到卫生间取出那些黄金首饰,哪是那么容易的?

她想了很多办法,都觉得不妥,万一事情败露,现任租客硬说那些黄金首饰是自己的,或者报了警,一切就都完了。

于是,她最终便在“现任租客”身上打起了主意。她一直在暗中偷偷研究孟胖子,寻找机会,当听他跟人说起8月25号晚上喝到断片,被几个朋友送去小旅店的事情,忽然就想到了这个办法。

一个人处心积虑想干一件事时,是什么都能做出来的。这虽然有些冒险,有些儿戏,但似乎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了。

为了把“强奸”说的更逼真,她还乘孟胖子去洗澡时,想方设法,费尽心思,向人询问了他身体上的特征。

掌握了这些后,她便大胆的出现在了孟胖子面前。就算孟胖子有所怀疑,但当一个人喝的断了片,并还让人知道了屁股上有黑痣,而且,那黑痣上还长着毛,任谁一时也很难分辨清楚。然后,女人果然顺理成章的进入出租屋……

冤屈终于得雪,孟胖子忽然“呜呜”的哭了起来,他想这叫什么事,人倒霉了,都有人平白无故冤枉你是强奸犯,可同时又骂自己蠢,妈的,就没见过这么蠢的人,他说。

6

后来,孟胖子便求马红倩跟苏小丫说,好在这事小梅还不知道呢,求两人千万别告诉小梅,说万一她知道了,肯定又要骂他命衰,又要嫌弃他了。

他如释重负的说,过去了,总算都过去了,现在我又可以好好的跟我们家小梅相亲相爱了。

而在酒馆吃饭时,他却从不忘喝酒,马红倩瞪着他说,不长记性,还敢喝呢?

孟胖子想一想,便将酒放到了一边,不……不喝了,戒了。

这事虽不能全怪罪“酒”,但一个人只要行得正走的端,外魔即便再厉害,又怎么入侵的了呢?

康逊,80后老男孩,嗜酒。

我会以笑笑酒馆为背景,马红倩、孟胖子……等人为故事主角,写成一个个独立的短篇小说。

就像你看到的这样。它有点像电视里的情景剧,但又不同于情景剧……我想我会一直写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厨子缠着漂亮的老板娘,居然求她抽自己几个耳光 文|康逊 ————你就算走遍大家南北,也从没有见过这样一家奇特...
    康逊阅读 622评论 0 0
  •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地下商场,每当我走到地下通道时,都禁不住往边上看看。在那一个角落里,有一个卖狗者,每天...
    梦之海L阅读 462评论 0 0
  • 大年初一,早上起来收到了三个红包,超级开心,吃了饺子就出去拜年啦。 去了大爷家,关系比之前好了很多,说了好多糗事,...
    薇糖糖糖阅读 138评论 0 0
  • 今天年级有点与众不同,所有的新老师都去听课了,我相信他们是会有收获的。我希望他们能够听到更多的东西。这样的培训我参...
    一星若月阅读 157评论 0 0
  • 一、课程内容整理 二、作业 阅读的本质是你梦想生活的投射,而你梦想怎么样的生活?你梦想的生活需要如何实现?实现梦想...
    李玥Luna的异想世界阅读 16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