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只有我知道?你知道吗?

        这是一个神秘,美丽,就如身着奥黛的妙龄女子,有着吸引人眼球的异域风情的魅力小城;这就是我们中国的邻国之一“越南芽庄”。

图片:越南芽庄官方旅游图

  地理位置: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

图片:越南芽庄地图所在地

特点:

图片:芽庄小城

      *越南芽庄,最美的风景都在这里芽庄,有一种越慢越美的生活方式;芽庄人虽然月收入不高,但是他们悠闲自在、知足常乐、幸福指数很高,而且处处是美景,天天都令人心旷神怡;这是一个最真实的小城——芽庄。     

☞它被誉为越南的“小法国”(浪漫)
☞这里还隐藏着一个“马尔代夫”和“吴哥窟”(度假胜地)(国宝级的庙宇)
☞这里的咖啡秒杀“星巴克”,大龙虾是“白菜价”
☞它被很多旅行杂志列入推荐旅行地

美景:

图片1:芽庄海滩

      *芽庄海滩有两种颜色:银白色&孔雀蓝。银色的是沙滩,搀杂着贝壳碎屑,极其柔软;孔雀蓝是海水,似绚丽的蓝宝石。拥有完美海景的芽庄,并不受盛名所累,更像是恬静的世外桃源,晒日光浴,放松身心;乘游艇出岛,释放激情!

              ☞推荐游玩指数:*****

图片2:婆那加占婆塔

      *婆那加占婆塔建于公元7-12世纪间,是印度教的建筑。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相当于中国渔民心目中的妈祖。

                    ☞推荐游玩指数:***

图片3:芽庄大教堂

        *芽庄教堂是一座哥特式教堂,建于1928至1933年。教堂有钟塔和美如锦花、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意。

                ☞推荐游玩指数:****

图片4:钟屿石岬角

      *法国电影《情人》邻近尾声时,男女主角站在海边的礁石旁,做最后的道别的拍摄地,就是芽庄的钟屿石海滩。钟屿石岬角位于芽庄城北,突起的岩石朝着大海的方向延伸,站在上面可以感受惊涛拍岸的震撼,风平浪静时,这里又是另一番浪漫味道。岩石两侧浅水细沙,无论是拍照或是漫步在海滩,都值得来一趟。

                ☞推荐游玩指数:****

图片5:龙山寺

      *龙山寺建于19世纪后期,其后历经修缮,现在还是有很多僧侣在这里修行。龙山寺的吸引人之处在于其后山的白色大佛。在芽庄市区任何地方都能看见这座巨大的白色大佛,安坐于莲花之上,俯视众生的欢乐与烦扰。

                      ☞推荐游玩指数:***

图片6:达坦拉瀑布

      *达坦拉瀑布就在20号国道边上,入口是山顶。进入景区后先穿过雨林,再沿着一段陡峭的下坡路可看到位于半山腰的瀑布,也可乘坐索道到达。一路上雨林风光迷人,到处是各色蝴蝶和各种鸟类的鸣叫。

                    ☞推荐游玩指数:***

图片7:保大别墅

      *别墅建于芽庄南部的3座小山丘上,位置得天独厚,适合从各个角度欣赏大海、岛屿和沙滩的美景。从这里的餐厅可以观赏到南海的风景。

                          推荐游玩指数:**


娱乐:

图片1:芽庄五洲潜水

            经验丰富又安全的潜水体验中心

                ☞推荐体验指数:****

图片2:SPA按摩  温泉水疗

              芽庄最出名的泥浆浴体验中心

              ☞推荐体验指数:*****


购物:

图片1:芽庄夜市

                      当地最有特色的市集

                ☞推荐体验指数:*****

图片2:芽庄购物中心

              芽庄最高档的品牌商品购物地

                    ☞推荐体验指数:***


温馨提示:

1.在海边的沙滩或海水里游玩时,要保管好手机、钱包、相机等重要物品,最好能有朋友帮忙照看,或是寄存在旅馆前台。

2.晚间离开酒店外出时,最好结伴同行,确保安全。避免单独到僻静地方,离开酒店请带上酒店名片,以备迷路时使用。

3.出外期间,尽量少带贵重物品。护照、钱财应寄存在酒店的保险箱内或随身携带,请勿放在房内或存放在旅行大巴士上。

4.越南北部,气温较低,10-3月之间,都应穿长袖衣服和长裤,并且多准备几件保暖衣物。4-9月可穿夏装,短袖短裤即可。越南南部,全年气温炎热,穿着短袖衣服和短裤即可,在户外要注意防晒。建议使用控油防晒型化妆品和补水型保养品。另外可以准备一两件外套,因为空调房里会非常冷。

5.越南毕竟是异国所以请大家不要犯了当地的禁忌。例如:不能随意摸别人的头包括小孩;路口处如有悬挂绿色树枝是禁入的标志不可随意乱闯!

6.越南是小费制国家,所以大家要给予服务人员小费以表示尊敬!



☞南方有家人倾情推荐大家前去游玩哦!!                       
      心跳不止!生命不止!
            旅游不止!脚步不止!!!
              ☞ 喜欢就为我点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