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礼物|说真的这可能是今年最暖心的圣诞礼物

乐喜好礼—全球原创礼品购物发现社区,中国首家原创礼品购物社区型市场,我们致力与创建一个原创,品质和值得信任的全球社区.成为乐喜的一员,通过社区你可以直接对接创造者,连接生活的一切将人情味与归属感贯穿始终,创造更棒的生活品味,为自己和重要的人挑选一份贴心的礼物。

圣诞暖心的明信片

由插画家莓森林Mason Yin所绘制的全新16款圣诞老人与麋鹿日常,采用全新配色设计的金色油墨印刷,并加上水性亮膜带出轻柔的珠光,表现出物超所值的不凡质感。

金色圣诞明信片B套餐:9-16号(八张入)                                           
金色圣诞明信片A套餐:1-8号(八张入)

还记得那年,我们写过的小纸条吗?还记得您给闺蜜,小伙伴或者那个懵懂时期曾喜欢过的那个人,用漂亮的明信片上曾写过一段暖心的话吗?想想...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写一张明信片了。寄托着情感,用一份独一无二的明信片,书写一段暖心的话,邮寄给ta吧。

Leatai Vida 风格手帐

富有正义感、好胜心强的ta,做事情有一套自己的原则,脑中总是有各种有趣的新点子。2018 即将展开,送一本无时效的手帐笔记本,让ta尽情把所有计划通通写下来!

乐喜好礼原创品牌设计馆:猫空半日

一份别出心裁的伴手礼,一份用心的礼物

姆明一家扩香石香薰石膏

放衣柜,给衣服带来淡淡清香~用作车载,消除车内异味~挂办公桌,写字办公都置身香气之中~放客厅,告别古老的空气清新剂,逼格提神,还有淡淡清香~

XSG3-13

圣诞款扩香石香薰石膏

当下很流行的香氛小物,既美观,散发的香味又有疗愈作用。圣诞必送的礼物,用香薰石把生活过得芬芳迷人,乐喜创作人纯手工制作哦。

「城堡圆舞曲」

晚宴主题饰品礼盒创意圣诞礼物

穿上小黑裙,戴上你的皇冠和蕾丝手套。华尔兹舞曲从老旧的留声机里漾出,换上优雅迷人的微笑,踮脚,旋转,步履轻盈,女孩儿,做自己的公主,出席人生壹场场华丽的晚宴。

这套礼盒里安排了《洛可可的公爵夫人》的针织手套和《黑白舞曲》款地板袜,温暖的针织质感和繁复的蕾丝营造出宫廷的复古华丽

圣诞节福袋

铅笔袋圆仔花绢印与红白条纹五入钢笔

还记得青春的记忆吗?那时我的我们,都是梦想家,总是攀比谁的文具袋漂亮,儿时时妈妈给我绣了一个文具福袋,帆布的,还记得颜色是军绿色,里面装满了橡皮,铅笔和小刀。

美国羊毛编织围脖

冬日风景 美国羊毛编织围脖 晨曦的雪与天空

冬天的早晨,无云的天空上静默的灰蓝色,雪停后的天空是透亮的蓝色,把天空的颜色编织起来,是冬季里,我与天空的浪漫秘密

看见乐喜原创品牌设计馆「bulabula布制所」的铅笔袋,还是围脖,总是有一丝思念和旧日的回忆,是爱与温度。创作人手功制作,不经意间,想起了妈妈绣的笔袋,和给我编织的毛衣。bulabula布制所的原创礼物总是那么温暖。

秘密森林系列-全球同售,手工制作 仅此一只

彩虹杯-牛奶杯 七彩陶瓷杯

蓝色多瑙系列-仅此一件

马克杯 咖啡杯 牛奶杯 手作高温烧制

圣诞节,还是生日给ta一份源于自然的礼物,总是无可挑剔的,听说给一支专属与唯一的杯子才是真正的一辈子,从上釉到造型设计,高温烧制,创作人都注入了很多的生活中的色彩与点滴。在高温下融化并自然流淌产生了奇妙的效果。一物一件;

theTHING每一份都是手工制作-台湾

Sewing笔套/笔袋圣诞节限量麋鹿款

有的时候生活就是身边的小细节,也许您习惯带手机,钱包,可知道一支笔带在身上也能有别样的味道,那你是否习惯随身带着笔? 让笔成为你身上的焦点,每支你珍藏的笔 现在都有归属的地方。可与识别证套挂在一起 也可单独挂于包包上,容量可收纳3支笔 小钢尺也放得进去。

纯手工制作,无法如机器般完美无暇,而这也正是手工的味道。增添了一丝生活感。

乐喜原创品牌设计馆【切線派皮具工作室】

【切線派】医生包口金包真皮女士肩背包雕花挎包

十分务实的她,生活中没有太多梦幻不切实际的想法,好好过日子才是重要的!,所以实用收纳小物和时尚搭配绝对能够打动她,爱不释手。纯手工打造的复古口金医生包礼物总是能够在包款里增添一丝情感。采用意大利进口植鞣革头层牛皮,采用外缝的工艺,而且创作人接到订单后才开始制作哦

幸福之径天然石耳环- 天空之城

幸福之径The road to the castle,在你的耳畔,在你的指间,在你的颈项。用天然石的幸运魔法,带给你勇往直前的最好借口。为自己挑选一个幸运配石吧!通往城堡的幸福之径,你早已踩上。

乐喜原创品牌设计馆:vueus_the_shop 香港

手作耳环《圣诞钟铃》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钟声听到了吗?Christmas Collection 金色珠子与白色珍珠如摇铃一样,挂在红通通的圣诞铃下宣告着佳节的来临。创作人手工制作,限量。

手作耳环《紫幻如梦》

Christmas Collection 深紫红色的炫彩玻璃珠如圣诞的彩灯一样,透着即柔和又梦幻的光芒,金色的雕花带着魅丽的喜庆与您共度圣诞。创作人手工制作,限量完美注意者慎买,手工有其特有的属性。非机器制作。

乐喜原创品牌设计馆:麒麟—台湾

纸胶带 花砖礼盒(内装5款纸胶带)

携带者民俗风情与民族特色的纸胶带您拥有过吗,一块块像瓷砖一样,礼盒内划分为五种胶袋,墨西哥瓷砖,巴洛克,青花瓷 还有巴塞罗那 和葡萄牙的5国民族特色图案。节日圣诞,交换礼物在适合不过了,别舍不得使用哦。

乐喜原创品牌设计馆:IAMI爱恩爱—台湾

iPhone 8/7 Plus 雪虎 专利地铁公交卡手机壳

我们都有一个手机,也有选择一款手机壳,但是您见过这样的吗,凹凸优质的图案,老虎透露出的毛须,眼镜和鼻子太有真实感了,小编爱不释手,而且乐喜好礼创作人采用3d浮雕烫印技术,还有附带日本纳米手机污镀膜,防污,防水。也是当今全球最好的手机壳材质。我们都见惯了一些普通的手机壳,总得为自己挑选一份艺术品吧!

直达——暖冬圣诞,乐喜交换礼物指南

我们总是在不断的选择最合适的礼物,希望传递自己的心意,希望礼物变的特别,能够让收礼方感受到用心。礼物总是我们之间情感的纽带,佳节着思念,友情 爱。它不属于攀比的金钱效应,独一无二的总是增添了附加值,从创造者手中直接挑选总是多了一份生活的仪式感和温度。

​「现在开始!让爱发光」

- END -

❤唯有礼物与爱不可辜负❤

乐喜好礼—全球原创礼品购物发现社区

这个世界需要一份乐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聚焦你的目标,专注当下应该做的事情。要明白,事事有轻重缓急,必须找出最重要的那一件,这样你的目标和行动就有了更紧密...
    扬善师兄阅读 155评论 0 0
  • 01. 心情有点糟,因为远程培训的成绩竟然不合格,从61分直降至26分。因为作业部分的附件没有上传成功,所以硬生生...
    小时光阁楼阅读 505评论 18 6
  • (最近厨艺上升新高度) 我:(望着佳肴,得瑟)讲真,做饭有什么难的呀,就是那几个调料来来回回…… 贱内:数学有什么...
    杨一同学阅读 387评论 0 1
  • 一个即将要毕业的21岁的我,来自父母老师的约束少了,生活更加自由,却常常因为不确定的未来陷入迷茫焦虑中,这也是所谓...
    邦妮小可爱阅读 29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