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奇思妙想写作训练】

“你好,我是空气。O(∩_∩)O”

“……”

“呦,不错呦,我是牛奶喔,切克闹!”

“……”

“你别不爱我o(╯□╰)o,我只是一个叫作业的学渣~和你一样的!(>_<)”

“……”

别这样,人生已如此艰难,为什么还要互相伤害?QAQ

——————

林某人一早上起来是崩溃的。

他只是睡个懒觉而已,为什么这个世道都变了?他的世界观啊!

对于林某人的控(jing)诉(xia)空气是这么回应的,“你要怪就怪冰棒咯,是他先成精的。╮(╯°╰)╭”

求别闹——!

林某人努力抑制自己的洪荒之力,笑的略僵硬,“那你们怎么样才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你们再不恢复我整个人都要炸了好吗?!

谁可以忍受自己吃的早餐销魂地叫“呀麦蝶,你不要吃我啊!”(╯‵□′)╯︵┻━┻!

真的是够了!

空气的声音显得很惊讶,“呦,少年,居然没有想着报警或者看心理医生,素质不错呦O(∩_∩)O”

“……”

——————

空气告诉林某人,要想摆脱这种现状,只需要完成任何一个成精的物品的一个愿望。

林某人选择了空气。

空气的愿望是:“我要消灭全世界所有的泰迪O(∩_∩)O”

林某人:我选择死亡。

——————

“可以换一个物品或者换一个愿望吗?”林某人努力用可爱的眼神对空气放电。

“不可以喔O(∩_∩)O”

林某人:那啥天台上的位置给我留一个,我要跳楼了呢(^_^)Y

“就是因为泰迪和你的那个梗?”至于什么梗就不必明说了,毕竟林某人只是一个高中生嘛。

“O(∩_∩)O”

林某人哈哈哈哈哈地讪笑。总感觉有点莫名的冷呢哈哈哈。

“没有关系的又不是真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逼逼去呗又不会少块肉啥的。”

“O(∩_∩)O”

“……”别这样皇上!臣妾做不到呀!

——————

今天是空气成精的第十五天,林某人开学了。

一路上特别好玩呢O(∩_∩)O

林某人看见一个矿泉水瓶躺在地上可怜兮兮地喊,“不要这样啦,人家要回家嘤嘤嘤!”

林某人走过去问她家在哪。

“我的家是一个绿色的盒子,里面特别大的,还有很多特别友好的朋友!对哒,你们人叫他垃圾桶o(≧v≦)o”

香樟树下的垃圾桶也在喊,“对哒对哒就是我哒!瓶瓶你快回来╭(╯ε╰)╮”

“……”这其实不是很好笑哈哈哈。

心累。

林某人将瓶子捡起来扔进她的家。

除此之外林某人还看见一把在大妈手上却死活不肯动的扇子,一个会用咏叹调吟诗的粉红色发卡,和一片努力奔跑的树叶……

人生如此奇妙呢O(∩_∩)O

完了他也学会这种表情了O(∩_∩)O

——————

事情的终点是林某人在回家路上遇见了一只泰迪O(∩_∩)O

泰迪的主人是一个年老的老奶奶。

老奶奶摔倒在地上。

天了那个噜,为什么人生总是如此戏剧化呢?

一定是这个世界的错。

——————

林某人一开始没有想扶她的。

可是空气看不下去说只要你带她去医院我就不缠着你了!

空气第一次没有用那种表情呢。

林某人看了街角摄像头一眼,摄像头的喊声传进他耳朵里,“没关系哒少年!我会记下来的╭(╯ε╰)╮一定不会让你被人误会哦!”

林某人点点头,笑了笑。

扶起老奶奶,做起了急救措施。

借周边店铺的电话叫了救护车。

看着救护车来。

空气没有了声音。

摄像头也没有了声音。

安静下来的是物品,人群开始渐渐喧闹。

林某人笑了笑。

闭上了眼。

【今日报道:

南通市五月街街头,一高中学生救助一高龄老人。据悉,该高中学生母亲在一年前也曾救助一躺在地上的老人,却因此被老人的子女讹诈,更是在逼迫下跳楼自杀以证清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click 和 tap 比较 两者都会在点击时触发,但是在手机WEB端,click会有 200~300 ms,...
    Cinderella歌儿阅读 10,373评论 0 7
  • 张士超和陈晓霞在大学里就是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甜蜜恩爱了四年,招来不少同学的嫉妒。临近毕业,一些同学幸灾乐祸,“再...
    拾趣先生阅读 526评论 0 0
  • 作者:云烟 我丢弃了犁钯和锄头 背井离乡 背叛了黑土地和白桦林 我丟弃了破草鞋和粗布棉 衣冠楚楚 我向往摩天柱和洋...
    当代诗人云烟阅读 404评论 0 0
  • 今天一个朋友问在使用zxing扫描得到结果后,不知道如何再次扫描先理解一下连续扫描和再次扫描正常情况下通过扫描得到...
    大大大寒阅读 4,145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