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香港温莎大厦狐仙杀人事件

1975年,即将建设完工的温莎大厦,突然发生了一件惨烈的凶案。

那天早上,几个建筑工人准备走进阁楼装修的时候,发现地上有一团白色人影。

他们走近的时候,立刻三魂吓掉了两个半。

一个全身赤果的女尸,死状惨烈,像是剥了皮的羔羊一样被绳索捆得紧紧的,下身还有一条木棒。

血像是她的影子一样铺了满地。

悬赏令发布出去以后,凶手是谁并未找到,只知道了被害者的身份。

一位正值新婚燕尔的谭女士,一个人走在漆黑的夜里,下班的路上。

当她走到新蒲岗附近的时候,黑暗突然吞噬了她。

没有人知道她当晚去了哪里,也没人知道是谁加害于她,更没人知道为什么偏偏选中了温莎大厦。

开发商自然是最难过的,这一下子成了凶地,谁还会来呢?

据说找了一个风水大师,做了几场法事,才将此事平息下来。

但是诡异的事情这才开始。

1981年,香港温莎大厦旁边矗立着名叫虎豹别墅的别墅群。

虎豹别墅群有一面大墙,上面有很多的涂鸦艺术画,为了保证效果,需要每天派工人清洁上面的浮土。

一个叫小张的人背着自己的清洁工具,向虎豹别墅群走去。

他忽然停住脚步,愣了一下。

嘀咕了一句,“这是谁干的,昨天还没有的啊......”

02

他凑了过去,仔细地看了看,上面多出了几个影影绰绰的图案,像是......像是狐狸头。

再猛一看,简直惟妙惟肖,马上就要破墙而出一样,特别是狐狸的眼睛,黝黑,在阳光下发亮,就像黑暗里闪烁的磷火一样。

他回头吆喝了一声,“快来看,我可发现个不得了的东西!”

后面的工人慢慢围了上来。

有人不耐烦道,“看什么?”

他伸手指了指那,发现那里突然空空如也,几只原本应该存在的狐狸头图像竟然瞬间消失了!

当时众人一哄而散,觉得被这小子耍了一通,可是谁也没想到那几只狐狸图案又在温莎大厦内出现了。

那是大厦内一块用于装饰的大理石上,明晃晃地出现了狐狸的图案

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竟然一下子出现了七只!

图片

这下不仅那几个工友看见了,很多市民也乐颠颠地来凑热闹。

一下子来看的人太多,商场都被迫停业了一天。

后来有个保安想了个办法,用块布把这块石头盖了起来,来参观的人才渐渐少了。

03

对于这几只狐狸,有位母亲陷入了深深的恐惧。

那天白天,他们一家在温莎大厦给孩子办满月酒,一大家族其乐融融。

晚上,因为过度疲惫,这位母亲早早地进入了梦乡。

一团燃烧的火焰慢慢飘到了她的床上。

她吓了一跳,那竟然是一只火红的狐狸。

她惨叫一声,“啊!你别过来!”

那红狐狸伸出猩红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巴,竟然说出了人话:“在我的地盘请客,竟然也不分我一杯酒吗?”(大意如此)

她整个人完全被吓懵了,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狐狸却再不理她,向后退了几步,做了一个猛冲的动作,扑到了婴儿床里。

一股鲜血从床里喷了出来。

她猛地坐起,发现是个噩梦,连忙推醒身边的丈夫,“快快,有人要害咱们的孩子。”

丈夫昏头昏脑地醒过来,“什么?"

她来不及答话,自己爬到床的那边去看婴儿车。

两人凑到婴儿床边,发现小孩子面色青紫。

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无力回天了。

当时有得知消息的人说,不得了啊,这是小孩子被吸了精血啊!

不过当时确实有传闻,很多在那里办过席的孩子都莫名其妙地夭折了。

04

传闻有曾经在温莎大厦工作的员工,给深夜电台打了一个电话,描述他曾经遇到的奇怪事情。

有天夜晚,他一个人逗留在大厦内,楼内灯光全部熄灭的时候,他才发觉已经有些不对劲。

保安没发现大楼里还有人。

他有些慌乱,那个年代还没有手机。

他一路乱走,期待着还有一扇保安忘记锁了的门。

淡淡的月光透过窗户流了进来,他看到自己的影子在地板上显得很长,移动地忽快忽慢,最后变得慌乱。

不知道怎么地,在黑暗之中,他走到了一扇门前。

用力一推,竟然没有上锁。

推开的时候,一股清凉的夜气猛地涌了进来。

四周不是平地,依稀可见四周大楼的顶端和腰部,窗户有黑有亮,就像一株遭了虫的老苞米。

他发现这里竟然是大楼的楼顶天台,而天台上,零星分布着一些旋转木马,跷跷板之类的设施,显然是个小型游乐场。

他心里有些狐疑,自己在这里工作了这么久,怎么从来没听说过楼顶还有个游乐场呢?

这游乐场也从来没对外开放过,那建它为了什么呢?

他的思绪忽然被什么东西打断了。

有切切嚓嚓的声音突然凉凉的飘了过来,似乎不远,似乎带着笑意。

这声音在他听来就像是碎玻璃一样刺耳。

他犹豫着后退,只退了两三步,就动弹不得,因为有东西挡住了他的去路。

他感受着背后的那个东西,思忖着它下一步的动作,不由得耸着肩膀,缩了缩头。

那东西忽然拍了拍他的肩膀,他猝不及防,猛地一回头,看见黑暗中一个发红发亮的圆点。

那圆点上下抖了抖,圆点后面的脸从黑暗里浮了出来,露在月光下。

保安叼着烟,发红发亮的烟头从保安的左嘴角划到右嘴角,又拍了拍他的肩,

“看傻了吧?看够了没?走吧,我一会儿也交班了。”

他如蒙大赦,双腿就像弹琵琶一样,乖乖地跟着保安走了。

05

下楼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问道,“师傅,楼上的那个.....是干嘛的?"

保安看了他一眼,说,“不知道。”

他从裤兜里摸出一包烟来,塞到了保安手里。

保安很满意,一脸孺子可教的表情,这才开了腔。

保安师傅说,这个游乐场啊,不是给人玩的。

他当时听了很奇怪,“好好的游乐场也不是三五十块钱盖成的,为什么盖了就不给人玩呢?”

保安问,“你知道这个游乐场是谁盖的?”

他老实答道,“肯定是公司老总盖的。”

“这个你说对了,但是他们的想法,咱们这样的人怎么会知道?”

他忽然泄了气,又有点心疼自己那包烟。

保安潇洒的吐了个烟圈,“但是老子就是知道。”

保安说,他也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

据说这个大厦里有狐仙,做了不少的事情,闹得人心惶惶。

有个高人指点了一下,说在上面盖个游乐场,表示对狐仙的敬意。

还有人说,这个游乐场也是为了那些在这里办了酒席之后,莫名其妙去世的小孩子盖的。

说这话的时候,保安的眼睛也忽闪忽闪的,就像是狐狸的眼睛一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