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投喂,我是一个身在离家1000多公里外求学(哈哈,其实好吃懒做)的大四狗,初升大四狗的我,还不是很习惯,上大学前,很多人一样,充满无数幻想,记着我送妈妈别离大学校门时,妈妈哭了,(妈妈可是十足的女强人呢)说竟把孩子送这么远,那时的我,除了心疼妈妈,没有一点,难过,因为当我知道我的学校除了死贵的飞机外,只能做24小时的火车才能到达,我哭了一晚上,就欣然接受了,离开妈妈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是轻松的,期盼了那么多年,属于我的日子终于来临了,大一的我,被各种新事物吸引,我觉得一切都是新的了,并且,再也不用上晚自习了,想逃课就逃了,想参加什么就参加什么,一直对舞蹈抱有幻想的我,参加了文艺部,第一次体会到了学生自己办场晚会是什么感觉,参加了篮球宝贝,虽然我体型略差哈哈,但还是凭借迷之节奏感进入了比赛,总之大一的我过得忙忙碌碌,但却充实,总觉得只要来学校,这就是另一个世界,大一的我,在感情上遇到了异地恋的分割,因为我的处理问题,伤害了对方很深,那个人就在大陕西哈哈,期间他做过24小时硬座来找我,我也为了弥补遗憾,跑过去给他过生日惊喜,总之我的感情处理的一塌糊涂,哈哈,大二的我参加了一支校舞团,学到了很多喜爱的东西,为此我也放弃了很多空闲时间,为了舞蹈专场,我一直泡在舞团里,其他什么都成了云烟。大三的我也终究来到,第一学期,我过得很平淡,因为面子问题,,我还是时不时的参加舞团的排练,舞团的义演,发现浪费了很多时间,但总告诉自己,再坚持坚持,退出就好,大概我没有我心想的那么喜爱舞蹈吧,大学的我最困扰的我莫过于体重了,167的我,却有些120➕的体重,从没上大学前的我,就觉得我有一天会瘦,然而,磕磕绊绊,反反复复的减肥,节食再暴饮暴食,一度让我怀疑我这个人意志有问题,大三下,一开学,宿舍的两个学霸就忙于考研,那的我,想着,不管考不考,先准备着,我学的是食品科学,对于我们专业来说,本科的工作最对口的无非是下工厂,和考工,所以每年有大批的学子加入考研大军,是的,我也加入进去了,老实说,我大三的下学期真的学的很老实了,可是期间,我每次 都想不通为什么我要在这儿算数学算来算去,从小的我都想实现经济自由,开始思考研究生真的是我要的么,为什么我不去闯闯,其实想的最多的还是,我还是个胖纸,为什么不去运动减肥,看自己喜欢的书,买了电脑为什么不去学各种办公软件,但即使这样,我也不敢换专业,不敢停下,直到暑假回家,本打算好好学习的我,在一天下午算了一道题后再也没动过书,其实在家的很多时间,我很难受,大概是懒吧,大概是迷茫吧,我硬是让时间一天天的过,一个字都不动,我想,这算是放弃了吧,就这么轻易放弃了么,可我再没有勇气拿起那本张宇十八讲,来到学校的我,一头扎进了找实习的队伍里,宿舍考研狗依然勤勤恳恳的学者习,而我在面试了三家公司后,莫名的发慌,毕竟我上个学期还以为我会去另一个学校求学,因为烟台本身地域的限制,我面试了三家公司,发现本科的我什么都做不了,说实话,我并不想做本专业,但发现,其他我什么都不会,最初的大概只能做销售,看着曾经做了一学期的三教,莫名的想,为什么我就放弃了呢,可是让我再开始我怕是不行了,期待校招的我,希望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努力吧,我想活的样子大概就是,瘦瘦的,洒脱的,努力的大方的,临近毕业的我,想做的事还有很多,想学习好英语,想减肥美到炸,想出国看看,想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不再这么惶恐。偶然接触到这个实习群,希望可以交到兴致相投的朋友,也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实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开心呢,终于有了点存在感了,虽然是以实物的客观世界之外的意念形式存在的,但毕竟有了我啊,嘿嘿嘿。我板着指头算了算...
    夏田阅读 278评论 0 0
  • 你学习一般,考上了现在的这所学校,成绩不算好,拿不到奖学金,上课不听讲,上自习不规律,考试靠突击,同学帮一把的话也...
    唐小汐阅读 195评论 0 0
  • 我呢,高考的时候,比较擅长的语文和数学考的很差,理综和英语一直不太好,但高考的时候发挥还比较稳定,所以,总...
    Pandora的鲸鱼阅读 287评论 0 2
  • “啊!快来人啊!”新娘的妈妈林大娘惊慌失措的大吼道。“闺女,闺女啊,你这是咋啦?” 听到一声大叫的声音后,亲戚们纷...
    小马大杨阅读 400评论 1 3
  • 12.13公祭日,谨记 八十年前的今天的清晨 我爷爷还是个小孩子 躲日本兵 是白天的游戏 鬼子来了 是夜半的惊魂 ...
    南飞雨燕阅读 648评论 25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