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全世界路过,全世界却未曾路过我(我有故事,也有酒,就是没有聆听者)

      为什么要长大?为什么要有那么多事情?为什么我现在烦死了?为什么……

      人生,总会有时候莫名其妙的伤神。那时候,别人说什么都不想听,别人发什么心灵鸡汤都没用。好想自己就要死在那种无奈的难过中 ,最后挺过来发现:我从全世界路过,全世界却未曾路过我;我路过你的全世界,你的世界未曾留下我。

        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神经条的不敢睡觉。因为睡觉前会想很多,于是那些夜猫子,都是有故事的人,但是没有聆听者。

        我是孤独是孤独的盛装,我和你一样孤独,我有酒和故事,却没有聆听者,谢谢你的聆听。

        我的故事:

        小时候,从我有记忆的开始。我记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幼儿园的时候,有一个胖胖的女生经常欺负我,每天让我带糖给她,如果没有糖果,她就会掐我,把我的手掐紫为止。我一直很害怕,因为她说她的爸爸是警察 ,如果不给她糖果,就把我捉走。

        五岁的时候,还差点被拐卖了。

        小学的时候,一直很怕老师,因为被老师骂过蠢,一年级还留过级,被老师揪过头发,成绩中等。

      初中的时候,七年级成绩差到被说是差生。八年级,被同桌老师看不起后,失恋后,奋力考到了前一百,却被说是作弊来的。于是拼命学,一直保持在一百左右,所以打破了作弊的嘲讽。九年级,拼了一年,被人嘲笑选择了师范,没有读高中。

        大一,什么都不会,选择了自己弱爆了的英语专业。那一年,接触书法后,一直坚持,被同学说自己是书法系的(我们学校没有书法系),被老师说不务正业。暑假进行自己实践和提升,体验做老师的感觉,和读许多书。

        大二,在报英语培训和书法培训(两个都是需要大量时间完成的),被同学说脑子不正常,根本不可能完成,那时候,生成了每天六点起床的生物钟,每天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却谈了第二次恋爱,然后失恋,用三天时间扭转心情,堕落三天后。又开始奋力拼搏。从班上排名39到14,第一次分手,一个月都不能自己控制情绪,如今用了三天时间调整。暑假:实践,旅游,集训学习,提升自我。

        即将到来的大三,我必将全力以赴。

      如今我苦恼的事情,大不了就是:

      1.失恋了,自己木有男朋友,别人有男票,天天秀恩爱,自己感觉自己不够优秀。

        2.成绩不好,(业绩不好),上的大学不如别人,没有读高中。

        3.想要的东西还是没有。

        4.努力了还是没什么卵用,依然如旧,被人却已经风水水起。

      5.看到别人是一群人做自己做的事情风水水气,自己一个人做的时候,感觉自己不可能做好。

      6.觉得自己弱爆了……

      解决对策,现在告诉自己:

1.没有男朋友,努力就有男朋友,想找到更好的,就得提升自己。别人的男朋友是别人的,别人谈关你屁事,把自己提升最重要。你可以把两个人做的事情,一个人全包不好吗?吃饭,一个人吃好了。看书,一个人看就好了。遇到那个他之前,先把自己照顾好。

2.成绩不好,没读高中。你需要的是忘记以前,做好现在应该做的事情和走的路。我会带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别人的嘲讽嘲笑,我照单全收——你只有闯,才能成功。

3.4.想要的都没有,你想要的那些都在路上。你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来到,你要的就在不远的地方 你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即使再苦再累,让自己痛哭过后,继续收拾好自己继续坚持前行,最终,你将活的出彩。

5.别人一群人,你一个人。你一个人做着一群人能做的事情,还不腻害。一个人走的更快,一群人走的更远。不是一定要一群人在一起做一件事情,也可以自己一个人与一群人一起比。把自己当成一个公司去经营,将自己强大化。

6.那是你开始去发现自己问题的开始,去懂得审核自己,你是在很很强大的人相比,所以你觉得自己不行。因为你野心大,所以你攀比的人也很强大,所以你必须承受你该承受的,然后变成动力,不断前进。

    昨天结束了 三人的集训,今天进行总结。

  8.10——8.20(集训读书的计划和总结)

8.10(定下的总目标)

20天计划:

①梦珍学习:

1.先复习小学数学,(写出公式+进行每          个单元练习)

2.复习小学英语(进行辅导+写出英语单词+查不会的句子和音标)

3.复习小学语文(写出字词+古诗+四字成语+看作文书)

4.初中复习英语(背单词+进行每天背单词+英语语法每日学习+过书本)

5.复习初中数学(一本书一本书过+过书本+做题过一个单元)

6.复习初中语文(背诗句+过书本+文言文字词+看作文书)

7.复习初中物理(公式+过书本+做题)

8.复习初中生物(看书+画重点+每天复习重点)

9.复习初中地理(看书+背地图+做题+每天复习重点)

10.学习初中化学(看书+理解+背公式+做题)

11.复习初中历史(看书+复习重点)

12.复习初中政治(过书本+画重点+复习重点+做题)

②黄洪财的学习任务:

1.复习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的语文(过书本+复习字词+古诗+每日一篇作文)

2.复习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的数学(过书本+每一个单元复习通关+积累公式+背公式)

3.复习小学三年级到五年级的英语(背单词+课本过关+背句子)

4.学习音标(每天复习+练习)

5.学习中文拼音(声母+韵母+整体认读音节+练习+测试)

6.学会查用英文字典

7.学会查成语字典

8.学会查新华字典

9.学会查反义词字典

③自己的计划:

①四门自考(四门自考小册子通关+每天一套试卷+每天进行晨读背诵)

②每天进行写毛笔字(一张隶书+一张篆书+一张行楷)

③每天一张钢笔字

④每天进行普通话学习+练习

⑤百词斩单词+普通话绕口令+英文绕口令练习

⑥管理群9.9暑假英语斩单词+发分享英语干货+英语打卡

⑦早上进行晨练

⑧进行早读+晚读

⑨每天进行简笔画练习

⑩看课外书

11.进行写1000字文章

12.对弟弟妹妹进行讲解知识点和习题

挑战不可能!

8.21(总结)

①.感悟:1.有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也可以做到。带动自己身边的人进行学习,当计划进行第五天的时候,妹妹,她只完成10%,还有90%没有完成。在我的督促下,她在最后一天完成了,计划的百分之百。所以有效的利用自己身边的人,进行团体合作,相互监督。

2.在这段时间当中,我们有争吵过,哭过,闹过,笑过。,说着以后再也不要理对方。所以最多的还是包容,相互学习,带着一种包容的心去教别人。

3.当你教别人的时候,要站在别人的立场上,聆听听自己的话语,是否过于偏激。慢慢的去把自己的心情跟自己的语态,变得更加温和。

4.当自己定的规矩的时候,如果自己犯了一定要惩罚自己,不能例外。(在三个人学习当中,有一次,我跟弟弟说了话,要到我妹妹的学习,我们各自站在强调30分钟不许动。)

5.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

6,自己的计划完成也很不错,认认真真的看完了自考书。并且每天进行该坚持的,(1.毛笔字写完了50张,2.钢笔字7张,3.每天进行百词斩打卡,4.每天进行中文绕口令和英文绕口令5.每天进行写五张毛笔字6.每天进行练习普通话,7.每天进行测试自己的小短文对话8.每天进行写一千字的文章。9.每天进行课外阅读书籍。10,每天进行画一幅画。11.每天进行晨练,12每天进行晨读,13每天进行晚读)

7.调整好心态比一切事情都重要(即使是你路过了全世界,但全世界未曾路过你)

8.现在,做好你该做的事情,写好明天计划书,收拾好心情,然后再次重新开始走自己的梦想之路。

这十天的一小部分点滴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Google Android 开发者文档对Activity的讲解 :android Activity 中文 尤其是...
    jackLee阅读 298评论 0 0
  • 这个章节展示了如何使用环境变量公开pod的信息到它自己运行的容器里面。环境变量可以公开Pod字段和容器字段。 有两...
    YiQinGuo阅读 5,727评论 0 1
  • 做科研,特别是第二篇论文的程序和论文撰写 安卓开发与项目实战 搭建网站与简单的html和php开发 python数...
    八神苍月阅读 171评论 1 1
  • #幸福是需要修出来的~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08班~13-罗洁-余姚# 20170624(6/99) 【幸福三朵玫...
    幸福实修08班罗洁阅读 160评论 4 6
  • 叶, 它从不流泪, 永远只用颜色更换代替自己心情。 蒸发极了水分, 留给花儿。 叶, 它从不自私, 一直用以形态变...
    statnnn阅读 1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