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读书营成长记录】

在本次主题营开营前,我就决定一定要参加这场终极主题营,毕竟结营前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了,这场主题营就是结营前的狂欢吧。

其实这个12月份是特别忙碌的12月份,有考试临近,还有结课作业,还有部门工作要处理,但是这一次我决定狠狠的逼自己一把,报名参加终极主题营,而且还要担任排长。

所以一开始我就主动加入了我们的动员大会,去跟一些没有报名主题营的老铁私聊,动员大家参与这最后的一次结营前的狂欢。

其实从第一次的主题营开始,我就有当排长的打算,但是我每次都会给自己借口往后拖。

但是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没有机会了,如果不竞选排长,我知道我一定会特别遗憾和后悔。但是狠狠的逼自己一把,以后会有更多的可能性,果不其然,这十天,我也是过得非常充实。

【组建团队】

当看到排长需要自己寻找团队找班长时,我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在群里面招募我的班长们。首先去私聊了二师兄,这个能量满满的1米8的大帅哥,有他在我就能安心很多。

果然二师兄不是那么容易请到的人哇,一开始便问我当这次排长的目的,以及带排的方法。而我也一一如实回答,后来如愿以偿的请到了二师兄,当我的排长顾问,真的是超级开心!

接下来就去招募了我的三个班长。我在群里发布了招募班长的文案。并且告诉大家,当我的班长是有小福利的~

同时也去私聊了些老铁,很庆幸伊森大哥主动来私聊我了,我真的超开心。而此时我私聊的曼迪姐姐和雪萍姐姐也都回复了我,并且愿意担任我的班长。

于是我的排长顾问,加上三个班长的团队组建任务就就此完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升级打怪(打卡任务)之旅啦~

【升级打怪】

当确定好了我们排的人员以及人数以后,我就开始去给我的左膀右臂——班长们,布置任务了,让大家组建自己的班级群,并且收集自我介绍,我也主动加了每个老铁的微信,主动跟大家联系。

正式打卡后的第一天晚上,我跟班长们以及顾问二师兄进行了线上通话。制定了升级打怪的策略,如何让大家活跃起来,增强彼此之间的链接,如何督促大家早点打卡,以及最重要的是如何保证全勤。

之前的主题营会有今日分享家的活动,能够促进大家的了解。于是乎,我也就想着可以让群里的优秀老铁做分享,首先便锁定了积极利他的二师兄,由于时间关系,就把二师兄放在了周末做分享。

看了群里面的人,惊喜的发现拍照摄影达人——朱子先生也在我们三排,于是便马不停蹄的去私聊他,先生也是一个特别乐于分享的人,很快便跟他约好了分享的时间。

二师兄提醒我要写一个分享的文案,于是我便结合朱子先生的个人标签写了文案,让班长们帮忙审核。

后来蜗牛大哥又帮我写了一个升级版的文案,可以说是优秀极了,联系了兔子,做好了嘉宾宣传海报,选好了主持人,跟朱子先生确认好没问题以后,我就开始发在群里了,并且也给排里的老铁们都私发了,一切准备就绪以后,我就开始忐忑的等待晚上朱子先生的分享。

这是我第一次独立策划一个分享。我很担心大家太忙,没有时间来群里面观看,或者由于没有关注群消息,而错过如此精彩的分享,于是在开始之前我又去私聊了老铁们,提醒大家过来围观,八点钟分享准时开始了。

从最初大家都默默的听着分享,到后来积极主动的跟朱子先生进行互动,给先生发红包进行打赏,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我清楚的记得这一天是12月5号,我和二师兄同时得到了排最佳,而朱子先生的分享也是特别精彩。

这次分享完了以后,大家也的确是熟悉了很多。老铁们也会互相鼓励。彼此打气加油。

接下来我们就面临着如何争夺先锋排的问题了,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很庆幸自己有三位特别靠谱的班长。

一班的班长雪萍姐姐是一个特别负责的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主题营活动,而且还被我拉来做了班长。从鲸打卡怎么使用都不清楚,到熟悉打卡规则,反复提醒大家按照格式打卡,我知道他背后付出了特别多。进班的第一天,他便发了特别走心的自我介绍,让我了解了她的另一面。后来每次的文章评选,他也会特别热情的带动大家。一一跟大家私聊,有主动评选文章的老铁,他也会去及时回复。

二班的班长伊森大哥,是一位热心又有趣的老铁了,经常在半夜就把第二天需要评选的优秀文章链接,发到群里面,方便大家评选。每次也会积极督促大家打卡。

三班的班长曼迪姐姐,十来天的相处,让我感受到了她的靠谱以及认真,每次会根据大家打卡的时间,发送状元探花榜眼这样的排名,鼓励大家早打卡,由于之前曼迪姐姐当过班长,所以在这方面挺有经验的,在他的管理下,三班每天也都是保证了全勤。

【闯关成功】

在这十天的过程中,有好几个老铁跟我讲没时间打卡甚至想退出主题营活动,但是都在我的劝说下以及班长们的督促下,最终完成打卡。也是让我极有成就感~

虽然这次主题没有拿到一次先锋牌。但是至少我们完成了全勤打卡。这个是我特别值得骄傲的事情,保证了每个参与的人员,都能最终拿回200元的押金。

这些真的离不开管理组以及运营团队背后的付出,以及三个班长每次认真检查大家打卡内容。

因为有三个靠谱的班长,以及一个认真负责的排长顾问和自己的不断坚持,所以我们才能够最终完成三排全体人员全勤打卡的成绩,大家全部闯关成功!

最后我想说,通过这次终极主题得时常分享,我能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在哪里,也跟老铁们之间产生了更多更好的互动。

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也依旧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竟成为更好的自己,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