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最后拥抱的是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你我之间人来人往。

看到这句的话的时候我的眼泪掉下来,明白了话里的意思。我依旧喜欢你,放不下的是你。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想我都停留在你的记忆里面,不知道会不会孤独终老。对自己最残酷的莫过于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偶遇你,碰着你牵着你对象的手,笑的很幸福,很开心。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希望我们在某来的某一天某一个场合我们能够偶遇,恰好你我都单身,我更希望看到你幸福,想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你曾给过我最美好的回忆,那是我青春的尾巴。

我知道一旦我们中间有一个人离开xx,我们从此就山水不相逢了。成为心中永远的遗憾,爱着你,却不能和你走到最后。此刻我不知道你怎么样?如果我还是放不下你,我会每天记录我想你。如果我们不是同事了,而我还是放不你,而你还没有对象的时候我会追逐你,和你继续当同事。对我来说很残忍,但是为了心里那份执着我愿意追逐。

说过请你吃海底捞还没有带你去,说过带你吃桂满陇也没有,前几天我让我妈做腊肉,腊鸭,我想你应该会喜欢吃的,带了你的份,蒜苗也快长成了,可惜你不能再给我做蒜苗炒肉了。遗憾的是这些我都没有实现,还有借口理由兑现吗?

那些我们没有好好沟通未曾解决的矛盾,终究成了那一道迈不过去的坎,此刻也成了我的遗憾。我的第六感觉得我们很像,我又觉得好像在哪见过你的性格,可能是遇见了你。剖析思考自己在这一段感情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

每一次你从我家离开,我都好难受,像极了小学初中在寄宿学校里面,每次收假时离开家的感觉,像极了妈妈去学校看我给我零食之后转身就离开,那时候的我,总会走在路上哭,离开对我而言意味着没有安全感,被抛弃。所以每一次你从我家走,那种没有安全感,被抛弃的感觉特别强烈,我知道是我太矫情了,太脆弱了。因为你留在我家我得到了短暂的满足,而你却很无聊,我知道我不能自私,我更加不能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我想我应该把我的感觉告诉你,并且特别想念玉兰香苑的日子,慢慢的我学着习惯了,可是这事在我心里始终留了一点点怨念,你喜欢我为啥不能多陪陪我,给我一份安全感,给我一个未来,为啥不能多点关心。有这样的想法而没有把我的想法和你说,这是我的不对,如果我说了并且问题得到了解决,我想后面的问题就不会出现了

现状:相聚之后分开=>每次见面的离别。

问题:我很难受,但是我选择自己慢慢消化,去战胜那份恐惧

Result:没有安全感,被抛弃,被遗忘

我们是同事是机遇也是挑战,本以为会有更多的聊的,可是到后来无话可说。很多时候很多话想和你说,可是我自己憋着,因为你不主动找我聊天,你不主动关心我,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你不说我也不说,看谁熬的过谁。最后我熬不过,和你说两句,但是没有说完。时间长了,在我心里留下一粒种子,每次都是我找你,你不主动找我,你也是有了上句没有下句,你太冷漠了,你对我已经失去了兴趣,而我也在慢慢的攒失望,攒一天失望吐槽一次,攒够了就离开。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你不主动找我聊,那我主动找你,想和你说什么我就说,不憋着,我说完了,再问问如果以后不想听我唠嗑,那我就不说了,只要不反感我就一直和你说。我要相信自己慢慢的可以打开你内心的那一道大门,坚持不懈,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敞开心扉和我聊。你不想说肯定有你的理由,你的理由不能成为我的理由。如果我还有担心,我应该要和你说,我害怕我们相处越久越没有话说,我们越走越远,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沟通是两个的人互相的,应该是彼此之间单独做到100%,才算是完美。而我应该负责的是我那100%,而不是做完那50%,剩下的50%交给你。长此以往没有问题才怪呢,自己都没有做好却对你有着极高的期望,惭愧

现状: 越来越少的沟通,越走越远,相处的时间和彼此的了解不成正比

问题:我只说出了问题,并没有给出解决方案,自己不先尝试改变却期待别人

Result:不被重视,被忽视,不关心,怀疑是否真的喜欢

日常生活:

羡慕别人一对一对的情侣,我应该明确说,看人家一对一对的,好羡慕,好希望我们能够像她们一样

一个人艰难的包取快递,提东西,被磕着碰着,手被割到了,想去哪里玩,想吃什么,生病了,想要你在身边陪伴,孤独了,心情不好了,想找个人说说话。。。。。

这些需要有男朋友参与的,我都应该和你说,明确的表达我的需求,而不是说让你来猜我是怎么想的,我以为的去理解你,不想打扰你不想亏欠你不想麻烦你,其实只是把你推的越来越远。到最后心里又埋下一颗种子

现状:情侣的日常,靠一个人扛过,并且我还不说

问题:有没有男朋友好像都是一个人在过,没有主动拉你到我的生活中

Result:嫉妒别人,讨厌自己,我是有对象还没没有

碰见这些问题的时候如果我能够采取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去解决,而不是抛出问题,等你去解决。或许现在的我们就是另外一个结局了。毕竟我们内心住的着一个小孩,彼此之间都是需要成长的。

剖析完了,此刻我依旧还是喜欢着你,此刻我很傻。这都是一个个很好的例子,可以借鉴学习。就此别过是我提出来,可惜你没有挽留。祝愿我们都能够越来越好,祝福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