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超模,我要出柜,我知道你会永远疼爱我:铁汉兰博、率性海盗、足坛帅爹与他们的女儿

1

好莱坞著名的铁汉影星史泰龙出道至今一共历经三段婚姻。早在1974,他和萨莎·扎克结婚,生有两个儿子,1985年,两人离婚,同年史泰龙和模特儿兼演员的布里吉特·尼尔森(BrigitteNielsen)结婚,婚姻仅维持了两年,1997年和演员詹妮弗·菲拉文结婚,至今感情稳定,詹妮弗·菲拉文早年曾出演过《洛奇5》,她最大的成就就是嫁给功夫巨星史泰龙,和生了三个美名远播的女儿。

此前,史泰龙曾在Instagram上贴出16岁女儿西斯廷(Sistine Stallone)的照片,并留言“我女儿要当模特儿,我相信一定可以的!”照片曝光后,粉丝纷纷献上祝福。

史泰龙曾携三个女儿现身NBA常规赛现场,观看湖人对阵鹈鹕的比赛。三个女儿出落得楚楚动人,一出现就惊呆全场,丝毫不输超模,四人出场阵势好像T台走秀,直接震傻了一票网友,荣升为“新国民岳父”。

2

翰尼德普一直是个爱女儿的爸爸。他15岁的女儿莉莉(Lily Rose)虽然年纪小,但却十分早熟,和爸爸一样俊美的脸上总带有一丝不耐烦的表情,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遗传酷吗?莉莉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现在已经开始了第二部电影的拍摄,并成为了香奈儿的代言人。

也许不少人觉得有个有名的老爸真幸福,但实际上约翰尼·德普能得到现在的成功与莉莉关系很大,曾以颓废形象定格银幕的约翰尼·德普在莉莉出生后开始注意起自己的选片,不适合孩子看的他都不会接。由于对剧本慎重的选择,这使德普在女儿出生后事业一步步攀上高峰,《加勒比海盗》系列、《寻找梦幻岛》、《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爱丽丝梦游仙境》……而在其中并不难发现,大多都是儿童片。德普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扮演的威利旺卡,更是经过莉莉-罗丝的审核,德普在剧中的音调是莉莉-罗丝所要求的。喜爱用纹身来记录下意义重大的事的德普,更是把莉莉·罗丝的名字纹在了心脏的位置。

德普对女儿的疼爱是出了名的。在莉莉16岁时,曾因肾衰竭住院治疗,心急如焚的德普说,他度过了一生最黑暗的时刻。多年以后,在电视上回忆这段时光,他仍忍不住泪洒现场。莉莉对父亲也充满了支持与爱,在最近的离婚家暴丑闻中,莉莉坚定的站在父亲一方,力挺父亲,“他是一个好爸爸”。

去年八月,莉莉宣告出柜。谈及此事,德普骄傲表示“我很早就知道了”,展现出无条件的支持和尊重,也流露满满父爱。他称赞16岁的莉莉萝丝拥有超龄的成熟,“她是个机警敏锐的孩子,也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之一。”他认为让女儿自己做决定是重要的,因此也尊重对方出柜的决定。

“不管她在做什么,如果需要任何建议,我永远站在她那一边。”强尼戴普强调对莉莉萝丝的尊重,“孩子会做出自己的决定,我想父母能做的只是给予支持,而我就这样做了。”不过,他对于孩子长大的速度还是有些感慨,“女儿从小宝宝长成小女孩,接着突然之间就变成年轻女人,如果不好好看着,就会错过。莉莉萝丝走在这条路上,我已经没有任何办法让她停下了。”

3

克汉姆早有“女儿奴”的美名。女儿小七的全名是Harper Seven Beckham,中间的Seven代表了贝克汉姆夫妻最喜欢的号码七。当贝克汉姆还在曼联时,是穿着七号球衣成名的,在英格兰国家队时他也是身穿七号战袍,身上更有罗马数字七的纹身。七这个数字可以说是他的幸运数字,更巧的是小七也在七月出生的。也许这就注定了小七被疼爱的命运,不管小七到哪爸爸果然都会抱着她。

在一次活动中,在被问道面对儿子和女儿约会问题会不会区别对待的时候,小贝终于开口了:“It'll definitely be different!” 对待儿子女儿肯定是不同的!小贝告诉记者们:“我们是有点强势并且严厉的父母,但是我们也像最普通的父母一样,爱我们的孩子,想要把我们最好的都给他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小贝还一直说养个小公举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所以他会更加爱护自己唯一的女儿。也难怪,都把女儿涂鸦做成了纹身,这个爸爸还能不是全天候护花使者么?

当保镖

当玩具

当保姆

拎个包~

摄个影~

当座椅~

一起飞~

看来,明星也是人,不管是荧幕第一铁汉酷哥,还是体坛第一帅哥名将,对女儿的疼爱都是满满的!

素材来自网络,图痒图森破整理。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