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可退!最后优惠 风熏手绘馆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风熏手绘馆火热招生中

重要的招生发三遍!

有很多小伙伴一直询问,风熏老师什么时候再课呢?

好消息!!现在,大家期待的网课来啦!

这是艺术与自然的结合,

这是技法与科学的碰撞~

而且为了热爱植物、热爱彩铅的同学们,

一次开三门课哦!分别是:

【零基础线描班】

【彩铅植物零基础入门定向班】

彩铅精细花卉进阶定向班


更加劲爆的消息是!——学费可全额退!

课程结束后,如果你能完成全部作业,并且学习积分排名前三,就可以退全额学费!

(学习积分制度将在授课群公布)

为了让大家坚持画下来,我们也是拼血本了!

那么先来了解一下课程吧!

 

  彩铅植物零基础入门定向班   

一、课程亮点

1、用绘画的方式记录身边的花草,画出属于自己的自然笔记,感受生活的美好。

2、培养用绘画的细致、准确、精美来记录植物物种的能力。

3、陪伴式教学,助教每天监督打卡,避免买了很多书、收藏了很多教程,就是没有动笔的情况。培养绘画习惯,让每一位报名的同学都能画起来。

4、18节课超细致讲解,满满的干货,只要按时完成作业,都可以学会独立作画的能力。

5、作业点评:微信群随时提问+风熏老师针对打卡作业细致点评。

二、适合人群

喜欢画画的朋友,

植物爱好者,

零基础、不知道从何开始绘画的小白们,

对彩铅感兴趣,希望系统学习的画友们,

喜欢花花草草,想记录自然的植物爱好者

对彩铅花卉类感兴趣的同学们

时间被打碎,没有大块时间学习线下课的伙伴

三、课程设计

每节课:2小时

课时:18节

形式:社群服务+直播

人数:15人即可开班,45人满额

费用:课程原价1199/人 

         三人成团价899/人

         买过课的老学员三人成团价849/人

开课时间:4月下旬

课程安排:每周2节

开课平台:CCtalk (电脑或手机上都可学)

四、课程准备

1、准备手机或电脑在线观看学习。

2、课程可以任意回放,每节课都有录播,可以反复观看,不用担心丢课落课。

3、开课前一周,我们会建立微信群,发画材清单,可以自行按照清单购买(偶尔群里也会组织团购的哟)

五、报名方式

私信报名

六、课程安排

共18节课

分为六大版块:彩铅基础知识、起稿与素材积累、观察与线描记录、花头与叶子画法、构图思路、创作

1.彩铅基础知识:绘画工具详解、彩铅基础技法、素描知识入门

2.起稿与素材积累:起稿方法、素材积累方法、植物速写技法与训练

3.观察与线描记录:线描技巧、植物观察笔记

4.花头与叶子画法:不同类型花瓣、叶片的基础画法、花头、枝叶的画法、整株简单植物的画法

5.构图思路:用现有素材组合完整构图的思路与方法、几种构图形式的总结与运用

6.创作:手把手指导大家做结业作业,通过所学知识,创作一幅完整的植物彩铅绘画

备注:为保证教学质量,老师会不断精进课程内容,并根据同学们的反馈进行各板块课时调整

七、奖励机制

1、退学费!课程结束后,如果你能完成全部作业,并且学习积分排名前三,就可以退全额学费!

2、阶段性奖励,让坚持更有动力!奖品包含:品牌画具、老师书籍、网课代金券、现金红包、胖虎靓照等

▼风熏老师彩铅花卉作品

彩铅精细花卉进阶定向班

一、课程亮点

1、通过超级精细的画法,完美呈现花卉最动人的一面。

2、画完这五幅精细彩铅画,一定令你惊叹彩铅的细腻,一定成就感满满。

3、精选5种复杂植物花卉,通过不同植物的特点,手把手教你学习不同的彩铅表现技法。

4、陪伴式教学,助教每天监督打卡,避免买了很多书、收藏了很多教程,就是没有动笔的情况。培养绘画习惯,让每一位报名的同学都能画起来。

5、16节课超细致讲解,每3-4节课完成一幅作品。只要按时完成作业,都可以学会独立作画的能力。

6、作业点评:微信群随时提问+风熏老师针对打卡作业细致点评。

二、适合人群

彩铅爱好者

植物爱好者

有一定绘画基础

对彩铅精细画法感兴趣的同学

想进一步提升彩铅技法的同学

对彩铅花卉类感兴趣的同学

时间被打碎,没有大块时间学习线下课的伙伴

三、课程设计

每节课:2小时—2.5小时

课时:16节

形式:社群服务+直播

人数:15人即可开班,45人满额

费用:课程原价999/人 

        三人成团价799/人

        买过课的老学员三人成团价749/人

开课时间:4月下旬

课程安排:每周2节

开课平台:CCtalk (电脑或手机上都可学习)

四、课程准备

1、准备手机或电脑在线观看学习。

2、课程可以任意回放,每节课都有录播,可以反复观看,不用担心丢课落课。

3、开课前一周,我们会建立微信群,发画材清单,可以自行按照清单购买(偶尔群里也会组织团购的哟)

五、报名方式

私信报名哦~

六、课程安排

分为五大部分,五种复杂花卉,手把手带你走进精细画法的世界

第一部分:(第1-3节课)风信子复杂花型的处理手法

第二部分:(第4-6节课)玉米百合光影的表现手法

第三部分:(第7-9节课)仙人球精细处理花刺的技法

第四部分:(第10-13节课)鸢尾多重叠色与细腻过渡技法

第五部分:(第13-16节课)牡丹多重花瓣上色方法与技巧

备注:为保证教学质量,老师会不断精进课程内容,根据同学反馈调整课程所画对象

七、奖励机制

1、退学费!课程结束后,如果你能完成全部作业,并且学习积分排名前三,就可以退全额学费!

2、阶段性奖励,让坚持更有动力!奖品包含:品牌画具、老师书籍、网课代金券、现金红包、胖虎靓照等



零基础线描课

一、课程简介

在风熏手绘零基础线描课,你可以学到:

1.掌握线描入门技法,学会用线,学会观察,用简单的比例法起型,用线条表现黑白灰关系。

2.静物、植物、花鸟,涉猎生活中的美

3.线描打卡训练营,培养你养成绘画习惯

二、课程亮点

1.陪伴式教学,助教每天监督打卡,避免买了很多书、收藏了很多教程,就是没有动笔的情况。培养绘画习惯,让每一位报名的同学都能画起来。

2.10节课讲解线描技法干货,只要按时完成每次作业,10次课结束后同学们可以达到能画、会画线描的水平。

3.作业点评:微信群随时提问+风熏老师针对打卡细致点评

三、适合人群

零基础、喜欢画画的朋友,

不知道从何开始绘画的小白们,

对线描绘画感兴趣,希望系统学习的画友们

你可以是想要画画减压的白领精英

你可以是大块时间被打碎的宝妈宝爸

你可以是今后想从事绘画行业的学生

你可以是退休后享受闲暇的叔叔阿姨

你可以是从小就有一个画画梦,但没有机会实现的绘画爱好者

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绘画的心

我们就会一拍即合

四、课程设计

每节课:1小时-1.5小时,时间不宜过长,以轻松的形式来带大家入门

课 时:10节

形 式:社群服务+直播

          老师点评+助教点评监督

人 数:为保证教学质量和班级氛围,

15人开班,45人满额

费 用:课程原价999

           3人成团699/人

开课时间:4月下旬

课程安排:每周一节

开课平台:CCtalk

报名方式;

私信报名哦~

五、课程大纲共10节

第一节:工具详解以及老师线描绘画展示

最常用的线描工具介绍、通过展示老师作品来了解工具的使用方法、线描对绘画的帮助

第二节:讲解线条的画法

 线条的基础入门画法、最常用的线条表现形式、如何练习画线条

第三节:讲解基础的素描知识

 简单的素描知识了解,通过对素描明暗关系的理解,完成线条的明暗表达

第四节:讲解观察、起稿的方法

 如何构图、用比例的方法画出大框架

第五节:案例练习小静物

第六节:案例练习叶子、花卉

第七节:案例练习植物

第八节:案例练习美食

第九节:案例练习动物

第十节:案例练习组合


关于老师

风熏

      风熏老师本名赵莹,生于北京,85后,自幼研习国画,中学6年就读于工美附中,系统学习西洋画,大学就读北京林业大学环境艺术系。擅长彩铅、线描花卉,尤其擅长描绘细腻而丰富的场景。

      作品《橘子与蜜蜂》、《樱桃与凤蝶》入选2018年浙江博物绘画暨LIAN博物绘画特展

郁金香入选2019年LIAN博物绘画巡展

已出版作品:

《飞鸟之国》、《自在飞花》、《黑白花鸟集》、《水彩技法100例》、《小清新水彩手绘基础1000例》、《小清新彩铅手绘基础1000例》、《水彩基本功 水彩萌新入门自学教程》、《小清新水彩手绘插画从入门到精通》《笔下花开》等。

▼风熏老师线描作品

▼风熏老师彩铅作品

▼风熏老师水彩作品

学员心声

现在正在进行的风熏彩铅飞鸟课是风熏手绘教学模式的成功案例,同学们都反映学到了很多,进步很大,上了课有茅塞顿开的感觉,而且能坚持下来,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学员心声吧!

还有很多同学愿意一路跟随老师画画~期待老师继续开班~

同学们自己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

听到同学们的这些心声,我们也非常感动,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

我们继续将画画进行到底!

尽全力为大家提供优质课程和服务!

让大家能够学到真东西!

如果你心动了,快快私信报名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