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量图绘图软件Amadine 1.0.2 Mac版

Amadine Mac版是mac上一款非常好用的矢量图绘图软件,是专业人士和具有创造性思维的业余爱好者绘制和设计图形的完美工具,可以为您提供各种矢量绘图工具和功能。不管是专业的设计师还是业余的爱好者,只要你脑海中有好的创意都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来发挥出来。Amadine具有友好的操作界面,而且使用方法也很简单,这款软件能充分发挥设计者的创意,让你随心所欲的创作。

amadine mac版软件介绍

Amadine是一款矢量绘图软件,具有完美平衡的UI,可确保流畅的工作流程和快速学习。该应用程序非常适合插图,设计网站,用户界面,布置传单和小册子,创建徽标和图标。Amadine精确开发并注重用户的需求,提供您可能需要的一切,将最疯狂的插图创意变为现实。点我安装下载~

Amadine for Mac版功能介绍

完美平衡的用户界面

掌握Mac的新绘图软件,使用简洁方便的UI,确保快速,轻松的工作流程

不同的矢量艺术

高端钢笔工具囊括了精确驱动曲线创建的专业知识和多笔画效果。对修饰符的最高级别控制可为您绘制的每条曲线注入活力。

高级绘图

Draw工具实现简单易用,可以创建类似于手绘图像的图形。

可变笔画

“宽度”工具允许您创建可变的独特笔划,使您的绘图具有艺术感。只需拖动手柄即可创建并保存自定义配置文件。

多汁的颜色

利用颜色填充和重叠填充来实现独特的矢量艺术。您可以随意使用神圣抛光的渐变色和无数的色调选项。

不同的效果

通过内部发光,外发光,阴影和模糊效果,改变矢量图形并增加插图的深度,使其完美风格化。

刻字和排版

无论您需要标题还是文本框架,灵感驱动的文本工具都必然会产生有效的结果。

压力敏感性中风

利用压力敏感冲程增强您在图形平板电脑上的绘图过程。

amadine 激活版更新日志

版本1.0.2:

橡皮擦,剪刀和刀具工具可与Shift键一起使用,用于直线擦除/切割。

现在可以通过双击将锚点从“拐角”更改为“平滑”。

“表单”面板中的更改:双击表单的名称以进行更改,或者在名称旁边切换到该表单。

“图层”面板中的更改:双击名称进行更改,或双击名称旁边的图标以在画布上显示形状。

滑块的行为已得到改善。

在移动形状时按住Cmd键可暂时禁用捕捉。

导出文档时,现在使用文档名称而不是“无标题”。

按住Shift键可将步进器的值增加或减少10。

现在可以在欢迎窗口打开的情况下使用Cmd + Q退出应用程序。

SVG Fill选项已从Image Fill选项中删除为冗余。

使用[和]键更改笔触宽度现在适用于所有绘图工具(笔,矩形,圆角矩形,椭圆,多边形,星形,直线,圆弧)。

新添加的工作表现在位于窗口中心。

在“工作表”工具中,可以使用箭头键移动选定的工作表。

导出到TIFF和PNG时,可以在透明或白色背景之间进行选择。

从SVG导入时,图像将相对于画布移动 - 这已得到修复。

修复了使用Cmd + Tab快捷方式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后当前所选工具将重置为Move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修改”>“路径”>“关闭”命令错误关闭路径的问题。

修复了许多与导出和扩展操作相关的错误。

Amadine的要求

英特尔,64位处理器

macOS 10.12或更高版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儿聪明,很可爱。 还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记得刚出生的时候,还没有满月时,亲人朋友来看望这对双胞...
    天魁诗词书画阅读 359评论 1 0
  • "#" "#"的作用是将标记转换为字符串 例:#define add(x) printf("%s = %d \n"...
    和谐共处阅读 1,168评论 0 2
  • 情态动词的意义及构成: 情态动词用来表达说话人的语气和态度,如命令、劝告、建议等。 情态动词有以下两个特点:1. ...
    Yomh阅读 214评论 0 0
  • 昨天一天就像打仗一样,没有闲着,现在才静下心来坐在窗前写这篇日记。每天都见到不同的朋友,发生着不同的故事,和什么人...
  • 其实,我的内心深处是抵抗被批评的,但是,表面上还是不得不接受,不得不承认自己做的不好的事。私下来还说人家应该怎样怎...
    anydi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