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配对:巨蟹天蝎

三分相位在营销号那里都被称为“官配”,但他们仿佛都是千篇一律地极端,要么说特别配,要么说特别不配,说特别配的基本都在互相抄,说特别不配的都是故意唱反调,没有几个能客观地去看待。



同一元素的星座在一起,这个三分相位的cp,有刺激的,有虐的,也有安安稳稳的,但基本上都有个共同特征:过程和谐,总体轻松,问题出得不多,但出了问题都是闹得很严重。

巨蟹天蝎这对cp是我观察下来,出场率极少的一对同象组合了,而且这对组合是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尴尬。

适合恋爱,也适合结婚,可就是不适合经历恋爱长跑再结婚。

要玩玩,可以,很刺激很新鲜,情绪价值都到位,走不正经关系也很ok的。(根据调查其实sex方面巨蟹女天蝎女五五开,天蝎男完爆巨蟹男,所以玩玩的话天蝎男巨蟹女更合一些)

要结婚,也行,别搞什么五年十年恋爱长跑,否则越到后期结婚欲望越低,越是犹犹豫豫,越是觉得没意思觉得下头,分嘛肯定至少有一方特别不舍,要么就是双方都不舍,再拖拖沓沓,那就是浪费青春的组合了。



说实话,巨蟹座跟天蝎座,适合闪婚,这两个星座都是能立马闪婚的星座,水象里反而只有双鱼座很少会这样。

结了婚这两个星座总体会安稳一些,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因为这俩星座的母性都强。

抛开是否花心这一问题,因为太阳天蝎和太阳巨蟹都不花心,花心的是金星射手的太阳天蝎和金星双子的太阳巨蟹......那是金星惹的祸,当然也可能是月亮火星之类的,反正不是太阳惹的。

就相处上而言,如果结婚了,双方责任感基本都会到位,吵架总体会相比结婚前要少很多。

谁男谁女,情况区别也很大。

巨蟹男算是所有星座男生里,最能理解天蝎女的。因为他们的爱情观极度一致,在感情里会拼尽全力尽心尽力付出,但就算一段感情谈崩了自己也不是不能走出来,一旦有苗头就会及时止损,可是分手后嘴上不说心里却还会很想念。

这两个星座都嘴硬,心也不软,但是欺骗不了自己内心,提出分手可以很果断,提出复合又很犹豫。

天蝎女的公主病还蛮严重的,虽然她们表面看上去很强硬,但是在感情里很需要被宠着。其他星座大多只有在女朋友暴露出需求的时候,才会去宠,可巨蟹男本来就是个宠妻狂魔,只要在一起就很宠的那种。

天蝎女不喜欢暴露自己的需求,她需要对方自觉去宠自己,巨蟹男就能完美地做到这一点。

巨蟹男很喜欢说谎,真的非常喜欢撒谎,而且巨蟹男撒谎、说谎的水平非常高,一般人难以发现;天蝎女则是疑心病特别重,什么事情都喜欢查个一清二楚。

但巨蟹男说谎的功力还是没有天蝎女做侦探的功力要强,所以多半容易被发现。天蝎女是个你万万骗不得的星座,不然的话你会死得很惨,立马和你分手还算好的,把你整个死去活来都说不准。



另外,巨蟹男就算不说谎,平时在外大大咧咧的样子,以及不受拘束、约束的行为,这些都会让天蝎女引发极大的怀疑。天蝎女是那种一瞎想,就停不下来的星座,所以巨蟹男很容易被误解。

老实说,这对感情虽然说是合适,但其实也非常脆弱,因为他们俩都有非常严重的毛病,导致这段感情很容易“猝死”。

还有我发现最严重的问题在于,巨蟹男和天蝎女,三观往往会有严重的冲突,这种组合里三观比较符合的实在太少了。

主要还是在于巨蟹男太注重物质和实际形式的感情,天蝎女更注重精神上的一些东西,在交流上这俩障碍会很多,兴趣点不对付。

一个觉得对方装,一个觉得对方low,这是巨蟹男和天蝎女的常态。

还有我之前说过巨蟹男、天蝎女各自的一些特点。

巨蟹男就喜欢性格强势的,那种看上去性格气场很强大的女人;天蝎女看上去性格强势却基本上都是因为对方太捞导致的,对方优秀的话天蝎女更倾向做小女人,温柔、温顺的,跟在对方屁股后面乖乖听话的那种......

这个是爱情观念上最大的冲突,两个人的脑子完全就是反过来的,只要一方满意了,另一方就不满意。



为了调和这种冲突,我基本上只建议巨蟹月白羊/月狮子/月射手男找天蝎月巨蟹/月双鱼女;或者巨蟹月双鱼/月巨蟹男找天蝎月狮子/月白羊女......(月亮射手男大男子主义,月亮射手女更偏向温柔小女人,所以在男女两边情况有差异)

除非两个人月亮都是水瓶或者双子,那倒也行,别搞到最后什么月处女、月金牛、月天秤、月摩羯这种玩意都出来了......

那实在过于维持太阳星座的本质了,这几个月座对日座影响很小,基本没啥变化,反而加重巨蟹男和天蝎女挑剔、压抑、自私、冷酷、烦躁、虚伪这些负面特质(仅针对蟹男蝎女),两个人都是要炸裂的。

好了,再说说天蝎男巨蟹女这对cp昂,首先......根据我的了解,我基本没有见过对巨蟹女感兴趣的天蝎男,我实话实说。

而巨蟹女呢?巨蟹女对十二星座男性的兴趣都蛮高的,对天蝎男基本上也是一群年纪小的巨蟹女在犯花痴,年纪大的巨蟹女我没见过几个喜欢天蝎男的。

年纪大点的,至少大学毕业了的年纪以后的巨蟹女,爱玩的在找水瓶男双子男射手男,现实的在找金牛男处女男,真正缺爱的都找了双鱼男巨蟹男一起嘤嘤嘤,普遍找狮子男摩羯男最多(占星学业力),但真的很少有会想到找天蝎男。

巨蟹女也分两种,自卑的和普信的,自卑的那种母性强,普信的那种公主病强,普信的巨蟹女显然和天蝎男很不对付,适合天蝎男的反而都是那些略自卑且母性极度泛滥的。

于是她们最后找到的天蝎男,都是那种缺母爱的天蝎男,而那些冲着“母爱”为目的的别说天蝎男了,只要是个男的都没几个不是渣男,再加上一般情况下只要巨蟹女脑子的那个“闸门”还没被打开,都是被伤到死的。

老实的天蝎男遇上高段位巨蟹女,那基本上被吃死了,那些巨蟹女都是极度自我的,我说过,天蝎座永远拿自我的人最没办法。



如果两人都爱玩且都普信,那么谈个恋爱,一点就炸是肯定的。

如果两人都含水过多,导致极其嘤嘤怪,那么我觉得吧......巨蟹天蝎和巨蟹双鱼和天蝎双鱼这三种cp也没啥区别了,无非就是几分钟能解决的破事闹腾个几小时甚至几天几个月几年呗,作为旁人也别评判也别插手了,我们凡人理解不了水象星座的世界。

所以结论就是:这又是个必须两人都是老实人才能好好谈下去的恋爱。

我说的老实人指的是从小到大好好读书,恋爱都没谈过几段,对社会认知浅薄且不善于表达自己,野心和需求都不高的。

那么好好谈谈心,聊聊天,提前步入养老吧。如果两个人身上土元素多,那还都蛮务实的,没准哪天凑一起不动产、房产增值了暴富了,积蓄多了,恭喜,提前步入养老。

就算两个人都是上岸海王也不行,疑心病肯定重到爆表,互相猜疑。对于水象星座而言,根本做不到搞开放式婚姻,占有欲和依赖感都太强了,情感洁癖还重,这谁忍得了啊?(实际上真正能搞开放式婚姻的也就风象和土象了,因为人家情感依赖感没那么强,天秤除外,典型双标狗)

所以巨蟹座和天蝎座就是很典型的一对,并没有那么般配的同元素三分相位星座cp,具体原因我也分析很透彻了,你们细品吧。

但双鱼座和这俩星座,都蛮配的,这个真的。建议你们都去找双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