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火影:(4)迪达拉走好,愿天堂没有面瘫

火影中有一个奇怪的现象。一直以来三位主角备受争议,作为反派的晓成员却因为超高的颜值和逆天的能力圈粉无数。

而与那些拥有惨痛过去的晓成员相比,迪达拉简直是一股清流。他原本是土之国岩隐村第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徒弟,少年时期,仅仅是想让别人为自己的艺术惊叹,就接受了许多恐怖袭击任务,成为叛忍。

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或许会很恐怖,但是在后期“比惨”的火影中,简直是卡哇伊啊!

他仿佛是那个恐怖阴森的组织的小太阳,永远散发着光。他那邪魅的笑容,简直是男女通杀。

迪达拉

在小迪短暂的人生中,有过两场精彩绝伦的战斗。

一是迪达拉刚出场时,令人印象深刻的长在手心的恶心舌头和他身上的晓袍。彼时他脸上是桀骜不驯的笑容,叫嚣着“艺术就是爆炸”,只身一人进入砂忍村,想活捉我爱罗。

那时的他就像不怕虎的初生牛犊。

但是他竟然做到了!大跌眼镜。毕竟是晓的成员。他以一条手臂的代价,活捉了身为人柱力的风影我爱罗。当然,如果我爱罗不是为了保护村民而分心的话,结果还未可知。

但是从后来迪达拉和佐助的对战中可以看出,他对付我爱罗时,还有很多大招没用。由此可见,小迪真的是有能力的。而且平时吊儿郎当的他在战斗中所表现出来的淡定和睿智也令人惊讶。

后来,他听说宇智波佐助杀掉了大蛇丸,便开始追杀宇智波佐助。

小迪与宇智波的恩怨,则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那是迪达拉刚要加入晓的时候,他急切的想要向成员展示他爆炸的艺术,却不曾想,在他第一眼看到宇智波鼬的眼睛的时候,就已经落入了鼬的幻术之中,差点自爆身亡。

鼬说:“你的伎俩对我无效,我早已看穿一切。”那一刻,迪达拉眼中的鼬闪闪发光,他仿佛看见了神。

而宇智波佐助竟然和他哥哥一个德行。佐助一个劲儿的向他打听鼬的下落,从没把他的艺术放在眼里。

不可原谅!这对自大的兄弟啊。他怎么能允许有人在看到自己的艺术时,竟然毫不惊讶,毫无惧色呢!就像平日里最温和的人所发的火最具恐怖性一样,乐天派偶尔的失落更令人心疼。

不得不说,以前的小迪是淡定的。当他知道自己的对手我爱罗有绝对防御时,他很淡定;当他失去双臂无法使用忍术却被强敌凯班包围的时候,他也很淡定;甚至在生命安全遭遇威胁,说“到此为止了吗”时,他仍然很淡定。

淡定的迪达拉,唯有在面对宇智波兄弟时束手无策。那种目空一切的眼神,那种如同否定他艺术的眼神,那种装酷的、面对死亡都不会改变的表情,真的让他很不爽。小迪的心态崩了。

他的艺术是至高无上的,他终究要让宇智波赞叹!怀着这样的想法,小迪终究自爆,创造了半径达十公里的爆炸。死后他将化为艺术,前所未有的爆炸,将留下前所未有的痕迹。而他将令所有人赞叹。

小迪还是栽在了这对兄弟手里。但是他可爱的性格,以及对艺术的执着追求,永远留在了火影迷的心里。他那爆炸前的一声“喝”早已深入人心,而这也是他一直受人喜爱的原因。

爆炸就是艺术,嗯!

但是小迪以生命为代价创造的艺术,却被佐助用时空间忍术化解了。佐助用写轮眼控制了大蛇丸最喜欢的宠物万蛇,用万蛇的身体替自己承受了爆炸的冲击。万蛇死了,佐助却只是受了伤。

心疼小迪一秒钟。

迪达拉走好,愿天堂没有面瘫。如果有来生,希望你不要再遇到宇智波。

最后还想说一句:万蛇走好,愿天堂没有艺术。23333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