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婚外情引发的悲剧惨案

春节过后还没出正月,八屯村发生凶杀案。

凶徒非常残忍,连杀四人,在另一庄跟随想再杀两人时没能得逞,被发觉后逃脱,但很快被公安机关抓获。

被害人杨晚花和母亲及二女儿,小儿子均已抢救无效死亡。凶徒胡二雷在杀人后,自知国法必对其严惩,难逃一死时选择服农药、刀捅自己被发现没死成,现已被警方控制住。到底是什么原因,这么大仇恨,造成全家四人被杀惨案。

警方经过突审胡二雷,和对杨晚花家庭走访调查,得知这起报复仇杀起因。惨剧皆因男女婚外出轨,婚外乱情乱性造成!凶徒胡二雷供说,本意就是想连杨晚花一家灭门杀尽一个不留的!胡二雷说的咬牙切齿,把她们家杀死完,才解心头之恨。胡二雷的话让人触目惊心。

凶徒胡二雷人性灭绝,手沾四条人命,竟无丝毫悔意。在后来对其宣判死刑和面对死者亲戚家人悲痛欲绝指责时,胡二雷依然相当冷血面无表情。可怜四个鲜活生命,一天之内就没了。

杨晚花和胡二雷是邻居,二人本是一般普通认识熟人关系。两个人经常一起打牌,有时跳广场舞两个人也能碰到一起。

杨晚花爱打扮会打扮,性感迷人,有着男人馋欲勾魂脸面长相和身材。牌场人前人后打情骂俏是两个人常有的事。两个人只是嘴说,并没有出格,做越轨的实质男女事。

那年夏天一天,杨晚花家闸刀保险丝坏了,需要换一个就行。男人不在家,看邻居又都没人,杨晚出刚好听到胡二雷在家。杨晚花怕天热冰箱里肉菜什么坏了,就隔着院墙喊二雷过来给帮忙把保险丝给换了。胡二雷答应就过来了。

杨晚花拿了老虎钳,螺丝刀,胡二雷搬了椅子,一个小方凳,两个人到杂物间给闸刀换保险丝。闸刀高度椅子上在小方凳刚好够。胡二雷换保险丝杨晚花给扶着凳子。要钳子螺丝刀什么杨晚花拿给他。两个人说着话。胡二雷知道杨晚花老公外出做工一直没回,胡二雷老婆在市场看肉摊。以前杨晚花家有什么需要帮忙体力活,知道胡二雷在家也是叫他帮忙的。

两个人说昨天晚上打牌的事,说杨晚花赢好几百,手气真好。杨晚花说天天都是胡二雷几个人赢。每次打牌散场赢钱的都是,按惯例带大家吃饭喝场酒。昨天晚上杨晚花带几个人吃饭喝酒,最后算结账却是胡二雷。杨晚花客气几句也没再说什么,喝酒吃完饭杨晚花建议去唱歌,几个人很高兴答应疯玩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家。

胡二雷这个人大大咧咧,说大方不大方,说小气不小气。说大方吧,谁打牌欠他的钱十块二十都会要,不给就会直接老是说。说小气吧,散场吃饭喝酒无论输赢,胡二雷都是争着付钱。几个人骂他说他贱,脑子不全,好也是他,不好也是他。杨晚花觉得胡二雷个男人,够爷们。胡二雷说,几个人玩的高兴,玩的痛快,请几人吃饭花点钱又算什么,他有钱不缺钱。

杨晚花想起昨天出歌厅,胡二雷偷搂她的腰一下,几个人回家临分手,胡二雷摸她屁股还掐她屁股一下。当时杨晚花还追他几步,说胡二雷要死了。

“二雷,你胆越来越大了,昨天晚上掐我一下,到现在还疼来。你不怕我给你媳妇说,那熊娘们知道你在外这么欢,能挖死你,连你个熊脸都能抓烂。”

“是吗,掐怎么样我看看。”胡二雷从小凳子上下来,抓着杨晚花要看看。杨晚花一手捂屁股处一手抵挡胡二雷骚扰。

胡二雷十来岁就不上学了,跟他爹学会杀猪,卖肉,倒卖猪赚钱。杨晚花知道胡二雷家里杀猪这么多年赚了不少钱,要么怎么连毛纺厂的工作都辞了,增开了几个肉摊。毛纺厂可是熬到五十岁就能养老退休的。

胡二雷家盖过四层小楼,家里有两个面包车,一个轿车。是全村第一个有房有车的主。胡二雷告诉杨晚花,让他拿个千把几百万没有,拿个几十万根本不是问题。

杨晚花闲自己男人没本事,不会挣什么大钱,自己虽说在市场做小买卖,但赚不到多少钱。看着别人女出入的,都穿金戴银,她想起窝囊没本事男人就来气。老公人老实,只知道跟人打工挣钱,老公对她百依百顺,就是她心情不好生气骂他时,老公也没对她动过手。她感觉自己在这家为生活太累,太辛苦,自己活的没劲,怎么就没找个会赚钱的男人。她觉得她的命运生活就应该是象过去大家族有钱人家的夫人阔太太,浑身珠光宝气,想干嘛就好嘛,花不完的钱,整天吃山珍海味,想打牌就打牌,出门有车北京海南,自驾游想去哪就去哪。可一切只能是当美梦。

杨晚花想过离婚,但又觉得对不住老公和孩子们。杨晚花矛盾纠结着。

杨晚花和胡二雷半推半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各取所需,都是如愿以偿。婚外情是诱惑迷离的,一但有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一发不可收拾。两个人发展到有些明目张胆,关系一直保持到杨晚花小儿子这么大。

杨晚花老公在外建筑工地做事,平时很少回家,就是一工地完工却也是在家呆不几天。杨晚花和老公呆一块时间少,她觉得老公就是一头牛,只会一个劲干活挣钱。随着小儿子出生,他变得更忙,在家呆的时间更少,春节回家呆不几天又去工地。老公说,工地看工地还有事做,工资加一倍。杨晚花知道老公有压力,没办法挣大钱,只有不停挣小钱。

杨晚花越来越会打扮了,真的是珠光宝气,光彩照人了。她的服装小摊规模成了服装店,家里房子也得到了翻新重建。别人都羡慕说她有好老公,幸福家庭。说她老公能吃苦,肯下力做事赚钱,这些年赚到钱了,房子都盖起来了。

杨晚花对一些人说的嗤之以鼻,说盖房钱,大女儿出嫁酒席钱一切都是她自己赚的,光指那没用男人,她们娘几个得饿死。杨晚花说她炒股炒黄金,自己的服装店赚了,人不灵活运用,什么都干,多种经营,光指出力打工真不行。

人是贪得无厌的,欲望总是膨胀不满的。有时候欲望贪婪也是一种希望动力,让人为之目标努力。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没有不透风的墙。虽说现在一些人不愿多事,一些风言风语还是传到各自家庭。

杨晚花老公信任老婆,他从没想过老婆会背叛他什么。一次工地完工在家,两个人草草了事,说闲话。老公和她一起的时间少自从老公在外做事,她们一起几次她都都能数出来。

杨晚花觉得老公没情趣,不懂女人的心思。杨晚花不爱和老公一起,偶尔一起也是没有前戏直奔主题,提枪上马,不温不火独自冲杀。战场没打扫好倒头就睡。

她睡不着,玩手机,想心事。老公长的的还可以,就是中看不中用。那天完事,她这样说老公,老公习以为常,他觉得被老婆说没什么。对老婆他只会喏喏笑。那次他对老婆说,怎么觉得小儿子不象他。都象她,并说大女儿二女儿也是。孩子长的象妈妈,也是没什么的事,也是正常不过的话。

杨晚花却听得不舒服,以为老公怀疑说她,很是生气,一脚把坐在床边正要下床的老公,蹬下床去。把老公好一顿大吵大骂。老公好象犯了多大错似的,被骂的无语,只有赔不是的份。

胡二雷老婆不敢对胡二雷说什么,自己老公什么样她知道。男人花心拴住人拴不住心。他愿意怎么就怎么,她只想有钱,让家孩子们都过得好。没能给胡二雷生儿子她觉得对不住胡二雷。她用心打理三个肉摊,女人很会做生意,胡二雷只管有钱进,没什么还要操心的事。

杨晚花怀孕到生下小儿子,随着小儿子逐渐长大,他们的接触在一起的次数逐渐减少。胡二雷一次问杨晚花,小儿子是不是他的,杨晚花说象你个大头鬼,你猪头猪脑,看象你吗?胡二雷很上心,就是认为是他儿子。杨晚花不承认,他铁了心认为是。杨晚花怀孕到生下小儿子,胡二雷对杨晚花很是疼爱照顾。让杨晚花也委实满足了一阵子。

杨晚花和胡二雷那次大吵,杨晚花看到胡二雷和一个女人亲密的很,杨晚花受不了。质问胡二雷原先和她说的话怎么都是放屁,不算话吗?杨晚花和胡二雷说,以后不准和其女人他勾搭有来往,钱只能给她花。胡二雷答应过,他胡二雷的钱就是她的钱。

男人总是不断猎奇的。杨晚花想买车个好轿车,想在市景点区附近买别墅房,买的起别墅房,才是有钱人的象征。胡二雷说她没钱买不起景区别墅房,并说,他也需要钱,想杨晚花给他筹些钱,他想在市区豪华地段置办一个门面。杨晚花就说胡二雷是把她玩够了,想甩了她,好和那个妖怪女人一起。胡二雷说他在杨晚花身上花不少钱了,她应该知足。胡二雷说杨晚花吃的住的都是花他的钱。两个人争吵了几次。有机会还是会在一起。

杨晚花买了辆几十万的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学的驾照,杨晚花整天开着车到处炫耀,并说她一定要在景区那买别墅房,那环境好,那才是有钱人的天堂。

胡二雷得到消息,杨晚花傍上一个做工程大老办大款,杨晚花还同时和几个男人周旋。

爱情和婚外情一样都是自私的,男人女人都有自己的占有私有欲,一但产生关系,对方什么都是他的她的。杨晚花同时有几个男人,花他的钱,用他的钱养男人,这是胡二雷绝对不能容忍下的事。两个人之间的争吵爆发升级。胡二雷要杨晚花还他钱,他要用钱做生意,杨晚花说他给的钱都是理所当然,都是应该她得的。杨晚花说再逼他还钱,他胡二雷别想有安生好日子过。互不相让各自收敛,终于酿成悲剧。

那天胡二雷恼火杨晚花,不能终断和那些男人往来和自己继续好,要钱无果,自己确实钱紧用钱,他怨恨杨晚花无情无义耍弄了他。杨晚花的话彻底激怒了他,让他失去理智。

到杨晚花家,杨晚花又没理他,他毫不手软杀了杨晚花。人性泯灭的胡二雷,一不做二不休,就是想把她家都杀尽灭绝,后果他没想过。

连杀四人后胡二雷又紧随其后,追到杨晚花女儿家,杨晚花女儿女婿有事没在她家吃饭,赶到刚想进门的杨晚花女儿家,挥刀就砍。结果被男的躲过,反夺刀把胡二雷打伤。胡二雷带伤逃跑。回到家自杀未遂,被赶来的警察抓获。

胡二雷供诉是杨晚花激怒了他,他就是要把杨晚花和她家人全部杀了再自杀。大女儿和其老公不在家算是逃过一劫,他是打算计划好的,赶到杀了杨晚花女儿一家,再赶到工地杀杨晚花老公。胡二雷不达目的不能解心头之恨。

国法无情,杀人偿命,触犯国法必惩。胡二雷伏法了,为他所犯罪恶死都难赎其罪。

纵观这一婚外情乱性造成的悲剧,不得不引起我们深思。

胡二雷杨晚花为个人私利贪图一时鱼水,铸成的错,其恶果自食不足为惜。可怜杨晚花七十多岁其母,和两个孩子,三条无辜生命,他们两个人万死难以偿还!可怜两个孩子,正值人生美好,鲜活生命瞬间没了,侥幸逃过一劫的大女儿一家,和杨晚花老公又如何能接受了突然不幸的家庭巨变呢?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意外掉馅饼,一切都要付出代价偿还的。婚外情是刺激满足了一些人的膨胀欲望需求,也害了不少人和家庭。

所谓胡毒不食子,胡二雷为自己的罪恶的灵魂扭曲赎罪买单,他亲手杀了自己的儿子!他的灵魂万死打入十八层地狱,也难辞其咎!


面对这一悲剧血的事实,世人警醒吧,远离诱惑,远离刺激激情婚外恋情吧!

2019年5月24日徐州

大李兴业二十八年夏

香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Kotlin简介 官网对Kotlin的介绍是: Statically typed programming lang...
    Whyn阅读 217评论 0 0
  • 最近哈佛大学推出了HBX教室,是继视频直播与MOOC教学模式之后的另一种全新教学形式,虚拟教室采用教室和录音棚相似...
    蓝色孤枫阅读 184评论 0 0
  • ▼ 产品 ♦ 产品是指能够提供给市场,被人们使用和消费,并能够满足人们某种需求的任何东西。 ● 有形产品 衣服,照...
    吴振宇阅读 4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