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笔记)

我绝不是无缘无故遇到生命之花的,感激生命的指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我们在坠落时失去了记忆,而 没有这些记忆,我们开始以不同的方式呼吸。我们不再从松果体摄入普拉那并使它上下流经中心管道,我们开始通 过鼻子和嘴呼吸。这使得普拉那绕开松果体,导致我们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对唯一实相的另一种诠释来理解事 情。这种诠释称为二元意识(polarity cousciousness),它导致我们认为自己是从身体的里面往外看,让我们感觉与 外在分离。感觉起来很真实,事实上并不是。这只是我们处于坠落状态时对实相的观点。

它被称作花,不仅是因为形状像花,也因为它代表着树的生命周期:树 长出花,花结成果。果里包含着种子,种子落在地上,长出另一颗树。所以一个生命周期共有五个阶段果树、果树开花、花长成果实、果实形成种子、 种子再长成树。

图片发自《生命之花》

90°转变是理解“如何完成复活和扬升”的关键。维度就是用 90°来划分,如果我们要进入第四维度,我们也必须做一个 90°的转换。音乐中的音符、瑜伽中的脉轮也是如此。

维度间的唯一差别就在于它的基本波长(base wavelength)。就像电视或是收音机一样,你转动旋钮,选择了不同的波长,就会看到、听到不同的频道。同理,如果你把意识和身体的波长改变成不同于这个宇宙的波长,你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然后出现在与你的波长协调的另一个的世界。

UFO 常常瞬间消失在天空。UFO 在空间中的移动并不像我们的飞机。飞船上的乘客在心灵上有意识地与飞船相联,当他们准备前往另一个世界时,他们会进入冥想,调整自身进入合一的状态;接着在意识上做个 90°或是同时两个 45°的转变,然后整个飞船和它的乘客就被带入另一个维度中。

我们这个第三维度的宇宙有一个约为 7.23 厘米的基本波长。在灵性的感知上,这个 7.23 厘米基本波长代表的就是 Om,印度教的宇宙之音。宇宙中的任何物体,根据它的结构,都有一个声音,每个都是独特的。如果你把这个第三维度中所有物体的声音取平均值,就会得到 7.23 厘米的基本波长。這是我们两眼间的平均距离——这是测量 100 个人后得到的平均值;它也是从我们的下巴到鼻尖的距离、手掌的宽度、脉轮间的距离......这个长度以不同的方式存在于我们全身,因为我们生于这个宇宙。

图片发自《生命之花》

身体中有一个穿过身体轮脉的管道,我们可以通过它来呼吸普拉那。管道的顶部和底部两个端点将第三维度和第四维度相连。你可以直接通过它来吸入第四维度的普拉那。如果你掌握了它的法则,那么你完全可以在真空中、没有空气的环境下存活。我们的呼吸方式决定了能量从哪些纬度来。

最初的八个细胞,比你的身体更加准确地表现了你的本质。相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这八个细胞是永恒的。每个细胞会在 5~7 年内死亡,被一个新的细胞取代,身体会完全更新。但是这八个细胞会一直存活,直到你死亡并离开身体。

最初,一切生命形式都是圆环面。

黄金分割螺旋,无始无终;向内无限小,向外无穷大。生命可以理解某些没有终点的事,但是无法理解没有开始的事。大自然所做的就是,创造斐波纳契数列来解决这个问题。斐波纳契螺旋与黄金分割螺旋只有极小的差异,你几乎察觉不到。

 如果你把斐波纳契数列相邻的两个数相除,你会发现这个比值越来越接近黄金分割。事实上,这个比值会无限接近黄金分割,但永远也不会达到。

除了黄金分割之外,有两个数列在大自然和生命中占主导地位。一个是我们刚才讨论的斐波纳契数列(Fibonacci sequence),另一个就是我们将要讨论的二进制数列(binary sequence)。我们将会看到,斐波纳契数列代表女性,二进制数列代表男性;事实上,它们更像是是母亲和父亲。而它们直接来源于黄金分割,就像两种主要的颜色,红色和蓝色,来源于白光。

人体能量场中的关系不仅出现在地球与月球的关系中,也出现在整个太阳系的关系中。这更加说明了,人体是宇宙的量尺。

这就是第四维度的特征:无论你想什么、感觉到什么,它都会发生。如果你在进入第四维度前,没有消除所有的恐惧,那么你很容易死在那里。如果你没有恐惧,那么你就是自由的,你就可以在积极中自由地创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每个脉轮都有它相应的恐惧。

最后,透特教我“如何与恐惧相处”,他教我某种技巧来判断“恐惧是真实的还是幻想的”。他要我想象一个铁青色的环,就像呼啦圈围绕着身体。如果恐惧是幻想的,那么这个环会以某种方式运动;如果恐惧是真实的,那么这个环会以另一种方式运动。我非常认真的做着这些训练。

图片发自《生命之花》
图片发自《生命之花》
首先,能量流通过脉轮,通过腧穴到达身体中每个细胞。这股能量流产生的普拉那场包裹着身体。在普那拉场之外是由思想和情绪/感觉产生的辉光场,被一个卵形场环绕。再往外是几何光场,它占据人类光体的大部分。梅尔卡巴是一种潜在的几何光场(geometric fields of light)。它通过意识来创造,如果要它自动发生,必须等上很长时期的自然进化。

生活是睁开眼睛的冥想,一切都是冥想。

图片发自《生命之花》

我们相信,水晶可以保存思想、情绪、感觉,并向外发送它保存的东西。你的梅尔卡巴也一样。事实上,梅尔卡巴本质上就是晶体,因为它使用的几何与原子构成晶体所用的几何是一样的。无论你投射出什么样的思想、情绪、感觉,只要你集中注意力在梅尔卡巴上,并将你的意图放进梅尔卡巴都会接收,并持续向外发送你投射给它的东西,直到你去除这个程序。除了你之外,没有任何人(包括路西法)能去除或改变你的梅尔卡巴程序,除非你设定一个允许别人修改程序。

但如果每次你都心想事成,你就会想:“奇怪!每次我想要什么,它都会发生。”最终,这些巧合将会使你认识到一个事实:你的思想和感觉与这些“巧合”之间一定有联系。你们中的那些“在路上”的人准确地知道我在所说什么,因为这就是灵性道路的开始。然后,它导致你进入神通的下一阶段。你开始探索它背后的机制,你开始有意识的做这些事,就像当耶稣把水变成酒后他所做的一样。你可以将一种元素变成另一种元素。因此,你可以向自己和其他人证明:关于这个实相,你相信的东西是真实的。但是,这个是一个危险的意识区域,因为通常在此时你还没有超越小我。

然后你进入下一阶段,不再只是转化元素,而是凭空创造出红酒,直接从空中创造它。在这个阶段,你已经与高我合而为一。 最后,你不再有想喝酒的欲望,你知道一切都是完整的,完美的。你超越了极性,回家的路变得清晰可见。

神给人类制定了一条“自然法则”: 人类可以依靠神给予他们物质,或者依靠他们自己。如果他们依靠神,他们所需的一切都会实现,但是如果他们要依靠自己,当他们要求时,神不会帮助他们。

爱是创造一切的源头。实际上,正是爱的意识形成了宇宙、维度以及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正如我以前说过的,当我们用二元性头脑去观察其他的世界,我们便在一切事物中看到二元性中的“三”。我们把时间划分为过去、现在、未来;把世界划分为微观世界、我们日常生活的世界、宏观世界。我们称之为实相的三位一体(the trinity of the Reality)。

随着每一笔钱的到来,我的信仰变得越来越强烈,而妻子的信仰变得越来越稀薄。这就像那个杯子的故事,半满还是半空,取决于你怎样看待。请记住这个故事,因为当我们走到这一步时,我们都将接受考验。

在持续约两年的时间里,我和妻子亲身经历了许多奇迹,几乎每周都有,有时甚至每天都有。大部分奇迹不只是有人给我们钱这么简单。它们是真正不可能的事,任何人见了都会称之为奇迹。在这一课中我看到,奇迹是如何让一个人变得更加爱神、而让另一个人变得更加恐惧。神通带来的灵修上的危险不只是小我的膨胀,另一个可能性是,小我因恐惧而停止冥想。这两种情况都会停止你的灵性成长,直到适当的时机到来。没有人真正地迷失,只会延迟。

我相信,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意识的真实写照。在我看来,一切能量都是意识,无论你称它为什么——电力、磁力、电磁场、热能、动能、原子能、万有引力等等。在这个意义下,我们会发现,根据质量-能量方程 E 􏰀 mc􏰁,能量与物质是相关的——相差一个常数,光速的平方。因此,物质也是一种意识,只不过是结晶化的意识。从这个世界观来看,一切都是意识。而且意识是光,它可以在碰到外部世界的物质时发生反射,并随着一呼一吸,逐渐创造整个外部世界。意识的内在世界(梦、想象、感觉、情绪、性能量、昆达里尼、甚至我们对外部实相的诠释)是物质的所有源头,也是这种物质的排列方式——E 􏰀 mc􏰁,并且爱就是方程中的粘合剂。爱是使物质做出回应的精确的振动。我们拥有伟大的创造力量,我们已经遗忘太久,但现在是记起的时候了。

一切疾病的源泉都是缺乏爱,因为正是爱,将混沌中的物质维系在一起。没有爱,就会发生混乱。 只有当爱出现时,治愈才会发生。

80 年代后期,我们做了一些研究,来看看不同的治愈者是否有共性。他们大都使用不同的方法,现在已知的有:双手治愈者(Hands-on healers)、心灵外科医生(psychic surgeons)、灵气大师(Reiki masters)、普拉那治愈者、巫医(medicine men and women)、萨满(shamans)、巫术练习者(practitioners of witchcraft)、心灵治愈者(psychic healers)等等。我们研究他们发出的能量后发现,几乎都是同样的正弦信号模式:以三个高波、一个低波为周期持续不断地重复。而且,这个模式和它的源头都位于基督之爱的心轮。

从几何观点来看,这相当有趣。因为中心管道在心轮以上的长度和心轮以下的长度之比,刚好是男性一份,女性三份。这是所有治愈者共有的一方面。在治愈时,他们专注于胸骨上方的基督脉轮(无条件的爱)的中心。

从这次研究以及我的其它经历中,我现在相信,无论一个人用什么治愈方法并不重要。方法只是为了让被治愈者的头脑更加专注,而真正的治愈来自治愈者向被治愈者所发出的爱。起到治愈作用的是爱,而不是知识。因此,没有爱的治愈不是真正的治愈。

正是我们持有的、限制我们的信仰模式(belief patterns)。那些我们认为是真实的东西,却常常成为了我们的限制;如果医生说某种疾病是无药可治的,并且我们相信了这个医生,那么我们就真的没救了。我们被冻结在那种信仰中。我们必须走出那个信仰模式,即使这意味着我们将在痛苦与不安中生活。只有奇迹——某些比我们更大的力量——才能克服冻结的信仰模式。因此,正是我们的头脑阻止了治愈。当我们被头脑束缚,我们就总是会受苦。

首先,你要先治愈自己,才能治愈别人。如果你无法治愈自己,怎么治愈别人?因此,我们从你自己的能量场——梅尔卡巴开始。

在那一刻我知道,社会和父母曾告诉我们关于实相的一切全都不是真实的。身体就是光,它对意识做出反应,对人们真正相信什么做出反应。

你无权治愈任何一个你想治愈的人,即使你只需碰一下就能治愈每个人。这是违反规则的。生活是一所学校,每个人的经验都是他们自己的经验,也是他们需要的经验。你不能仅仅因为“你想”或者“他们需要”或“他们应该”就随便治愈别人。你首先必须得到许可。

要得到许可?因为,从第三维度的位置,我们看不清全局。我们不知道我们的行为在更大的图像里会造成什么。我们可能认为,治愈别人是行善,实际上却是伤害了别人。我们都在生活在关于“回忆” (我们的神圣本质)的学校。也许一场病正是某个人来到地球的原因。通过这场病,他可能学会同情。而你治愈了他,夺走他学会同情的可能性。请放下你的小我,治愈将会自然地发生。

这是我的步骤:

首先,向我自己的高我请求许可,询问这次治愈是否符合神圣秩序(我将在 16~18 章描述高我)。

如果得到同意,那么我必须口头地问这个人(如果可能),是否想要我治愈他;

如果得到同意,那么我现在必须询问他的高我,这次治愈是否符合神圣秩序。

如果他的高我不同意,那么我会对这个人说对不起,我帮不了他,剩下的事就顺其自然。

如果他的高我同意,那么这才是我要做的。

他的高我准确地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包括所有的细节。因此,在得到许可后,继续与他的高我对话,它会给予你关于他的疾病的更多知识。我已经发现,如果我请求的话,那么他的高我甚至会准确地告诉我如何治愈他。有时是传统方法,但是有时是头脑无法理解的方法。

我已经发现,如果在将正面能量导入身体之前,先移除原有的、负面的“疾病”能量,那么这样治愈起来是最容易的。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能量,都对人类的意图有很好的回应。例如一个人的双眼有白内障,什么都看不到。医生会说,除了做白内障手术外别无选择。但我则认为这只是能量。我会用手指触碰眼睛,通过意图,用手抓住原有的疾病能量,并从身体中拉出来。一旦疾病能量被拉出体外,世界上不同的治愈者有不同的思想。明显地是,你不能随便丢在附近,因为它会影响别人。菲律宾的治愈者会观想一个散发着紫罗兰光的碗,用它来燃烧掉疾病能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法。天使告诉我只需将它送入地心,地球母亲可以将它转化为有用的正面能量。这招对我来说很有用。

每个人也有不同的方法来产生治愈的普拉那或正面能量输入别人身体。气功大师们从自然中获取能量。菲律宾i的普拉那治愈者从太阳获取能量。你有一项优势,因为你正在学习梅尔卡巴。

需用意图观想:能量从环绕你心轮的能量球流入需要治愈的人的身体内。它是无限的,因此你用得多快,它就来得多快。实际上,这个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没关系,你可以用你的意图把能量发送给他,并且他也将收到。

一旦你移除疾病能量,并用普拉那能量来代替,最后一步就是在你的脑中观想,对方已经被治愈——而且(极其重要的是),观想他们在未来的三个月内都是健康的。这种治愈方式简单有效。请记住,实际上正是爱产生了治愈。

我要提出一个较新的主题。有时不管治愈者怎么做,治愈都没有发生。这大部分是因为对方体内有某些东西正在阻碍治愈。我现在是在讨论信仰模式之外的某些东西,这也是许多治愈者希望避免的东西,但是如果对方真的有这个问题,那提出这个主题是绝对有必要的。这个主题指的是:不属于这个人的一部分,但仍然寄居在这个人体内的实体(entity)和不良思想形式(dysfunctional thought forms)。这些实体就像寄生虫,它们被这个人的思想、情绪/感觉、行为所吸引。它们会阻止治愈,还会直接导致更重的病。

什么是实体?它们是来自另一个维度的存有却以某种方法进入了这个世界。在它们所在的世界,他们是有用的、必要的。但在这里,它们却是个麻烦。还有另一种实体是人类的灵,它们因为恐惧而留在第三维度,并且选择居住在其它人的体内。还有其它可能,例如来自这个维度或其他维度的外星人的灵,在错误的时间来到了错误的地方。

什么是不良思想形式?它是人类或其它生命(通常是故意)向某个人发出的思想,例如符咒、诅咒、针对性的憎恨等等。一旦进入某人体内,它通常会采取一种形式,这种形式几乎可能有任何形状,并且拥有一定的生命力能量,看起来像活的,可以用移除灵的同样方式来移除它。

个人认为,如果我自己生病(很少),我会在治愈之前先等一等。为什么?因为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引起这次不平衡的经验。我开始检视我的生活,我想要知道,是我所想、所感、所言、所为还是我的生活方式导致了这场疾病,以便我可以纠正,防止它以其它形式到来。我等待这个智慧的到来。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自我限制之外,没有任何限制。

要对自己有信心,信任自己。神一定就在你的内心。你可以治愈一切。你可以用爱,给你的身体和你的世界带来完美的平衡。生命变得流动,生命变得轻松/容易(ease),而且没有疾病(disease)。

祭司说,我们是三位一体——高我(the middle self),中我(the middle self),低我(the lower self)。从那以后,接连发生的事让一切更加清晰。如果我们是中我,那么其它两个层面——高我和低我是什么?

但最重要的是,你只能先连接低我,才能再连接高我。在到达天堂之前,灵必须先向下运动。在我生命中,已经有许多方式证明了这一点。因此,我们先解释低我是什么。

简单地说,低我就是你的无意识。但这与一般人理解的相反,无意识不只是与你有关,不是你个人的无意识思想,这种低我的无意识(荣格的集体无意识,Jung's collective unconscious)还与地球上所有其他人类相连;不仅是所有活着的人,还包括曾经在地球上生活过的、未来会在地球上生活的所有人;实际上,它与这个星球上一切生命相连。它是一个完美的记录,包含地球上过去与未来的所有细节。低我是活的,它可以像一个存有,与你交流。它就是地球母亲(Mother Earth)。我不确定是否也包括月球。很可能是这样,但我不确定。

夏威夷祭司以及世界上许多土著人都认为,地球母亲表现为一个 2~6 岁的小女孩,它一直是个孩子。为了与她连接,你必须从爱她、与她玩耍开始,成人的世故、伪装都不起作用。也许你一天冥想几个小时与地球连接,那通常只是浪费时间。为什么?因为她只与你纯真的内在小孩连接。我们大部分人都已经失去了孩提时代的纯真,失去了与地球母亲的连接。如果你想继续前进,就必须记起你的内在小孩,并以内在小孩的方式生活。

如果你想连接地球母亲,你必须发现你的内在小孩,并重新成为孩子。与地球母亲玩耍,享受生活。这意味着过你自己渴望的生活,而不是别人认为你应该过的生活;

高我就是其它的一切存在。所有的行星、恒星/太阳、星系、其它维度——所有一切都是你的高我。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无限扩展时,高我之上还有高我。高我的经历与地球母亲的经历是非常不同的。

高我知道任何地方的任何生命所知道的任何事,它也知道未来将发生的一切。像地球母亲一样,但高我所知的,是地球母亲以外的一切造物。一旦你有意识地连接了低我和高我,你的生活将完全改变,你的一言一行都有着巨大的力量,因为它们不是来自你有限的中我,而是来自一切生命,一切的创造。在你之外什么也没有,万物都在你之内。“你真正是谁”的真相开始显现。

我将提供大天使路西法创造新实相的方法。并且,我只是给出这个信息,以便你能超越生命的二元观点,进入更高的意识层次——基督意识。

图片发自《生命之花》
图片发自《生命之花》

原始创造只有一个中心,一只眼,并且以这种方式进入创造的存有直接与所有生命、与神相连。但是,路西法创造有两个中心,不管这个图形演化到多大,当你找到它的中心时,你会发现两个中心,两只眼睛。它已经与神分离,这里没有爱,这些路西法的天使们几乎已经忘记了爱是什么。

大天使麦克和许多光之天使拥有活的梅尔卡巴场,能够实现路西法拥有的一切科技,甚至更先进;大天使路西法和许多暗之天使拥有人工梅尔卡巴。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生命形式。看看大天使麦克、加百列或拉斐尔,他们没有科技和飞船,他们处在光体中。他们的实相,原始实相,是以光为基础的,是基于爱的光之技术。另一种方式,也就是路西法的方式,全都与物质有关。我们有我们的房子、汽车、所有我们感觉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所处的整个网络都是路西法的科技。你可以观察一下我们的世界与自然界(原始实相)的区别,在路西法创造的分离实相中,人类都做了些什么。�

天使告诉我:当你的身体在房间里感到寒冷,然后你决定用某些东西让屋子暖和起来,所以你发明了某种供暖设备,然后用它来加热房间。从天使的观点来看,如果你这样做,那么你的灵性会减退。为什么?因为你忘记了与神的连接。你应该用自己的内在本质来加热房间或身体,但相反的是,你却把自己的力量给了一个物体。

纬度转换,从第三纬度到第四维度转换。囤积食物和供给或者躲进地下避难是没用的,因为整个第三维度的旧世界都不会再存在。物质准备不会帮助你进入高维度。成功的扬升是根据你的灵性觉知和你的品格,我会随后解释。另一个肯定会发生的现象与我们所处的、路西法创造的实相有关。原始实相的创造使万物都处在神圣秩序中。但在路西法的实相里,技术创造出人造物质,这些本来不存在于自然界的物质无法进入第四维度,它们将还原它们创造之前的元素。当然,如果有特别的能量场保持人造物品的完整,也有可能进入下一维度。而且,这些人造物质在一定的频率范围是稳定的,其中有些人造物质的频率范围离自然界并不远,例如玻璃,它是融化的沙子。但其它物质就离得很远,例如塑料。这就意味着,有些人造物体将会在这 5~6 个小时期间融化、瓦解,并且频率与自然界相差越远的,瓦解的速度越快。汽车由塑料和其它极不稳定的物质造成,甚至你的房子也可能是由许多不稳定的物质组成。在那个阶段,所有现代家居都将是不安全的。淘斯人知道发生的时间,知道会发生什么。因此,普韦布洛村里是不允许使用现代建筑材料的。他们会在离普韦布洛村的很远的地方用人造物质建造避暑的房子,但是他们知道,当净化之日到来,他们就会回到普韦布洛村中古老的房子里。

麦基洗德穿过星门(Stargate)进行维度转换的唯一方法就是去思考、感觉、成为某种特定的情感和心智模式。这些模式通常 5 个或 6 个为一个集合(例如第 13 章的更新五)。进入这个维度,我使用的模式是:爱、真实、美丽、信任、和谐、和平。有许多其他的模式,他们就像是允许你通过守卫的密码/钥匙。如果守卫感到你为进入他们守卫的世界做好了准备,他就会让你通过;不然,他们就会赶你回去。这就是他们的工作。

图片发自《生命之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