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他人 感恩遇见🙏🙏🙏咖啡冥想 - 草稿

2017/1/1至2017/3/11日这100天实践金刚智慧种子计划如下:

1、月收入财富目标增长为3倍!共计9万元   用来交8万元平安保险费用,另外1万用来做爱心捐款!

2、目标1/18~~3月感恩父母的到来可以让我种下和谐、轻松、喜悦、尊重、感恩的陪伴!

3、种下温柔、柔和的语言和承诺的种子(身语意的种子)详细记录慷慨、柔和、耐心、承诺的语言!

1/25号关于财富种子的咖啡冥想内容如下:

 a.智库网捐款3元!孔雀寺为父母供佛!供僧急救3元!

b.昨晚和家人说春饼怎么做今天我就想中午做一个试试,我就和好面,嫂子炒菜妈妈烙饼,我们三个一起合作!现在就要这样每个人用各自的擅长的来一起做事达到共赢这就是合作的力量!春饼很成功味道美极了!

c.早上把房间清理好做了自己喜欢的静心和冥想!感恩爸爸每天早起提供给我一个空间的好种子!自己独处是一种享受!

d.今天是周三固定陪伴福利院小朋友的日子!上周就约好和五个高一的学生一起去看孩子们,其中两位家长是和我最早一起去看望孩子的,随喜她们的善行让孩子也参与了进来!今是特别的一天和青春期的少年们还有我的哥哥一起陪伴小朋友(男士最多的一次),还有三天就三十要过年了!在万家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们还有机会陪伴小朋友真的是好开心更是值得留念的一次(年末最后一次)!感恩嫂子和父母帮我带孩子才有这次的春节版本的陪伴!

      孩子们早早的就到了福利院中心了!五位青少年都神采奕奕非常的帅气!随喜和嘉许他们一起参与这次的爱心活动!看到他们有这样的想法让我非常的欣慰觉得中国的好儿郎都是热血男儿,之前觉得都是在家惯出来的爱电玩宅在家里的,没想到孩子们还真有心早早的积极的就等候在门口了,真的是上行下效!

     曾部长带领着我们来到三楼的教室门口,我们先洗手消毒,一下就看到宝宝室和乐乐室的小朋友了!昆凌刚好在门口,我就好开心的和他打招呼,他登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和哥哥就爬到门口来要我们抱,他是502最会粘人的还是表情帝!我觉得他最可爱了,还会发脾气给我们特别有意思!他特别的享受抱抱!

一进楼道看到了小昆凌

又看到漂亮粉嘟嘟白嫩嫩的妙童,她亮亮的眼睛注视着我,我说一会来和你们玩啊!我们就和五个少年一起到了大一点孩子的教室来陪伴他们了!这个班级的孩子是学前3~5岁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想要抱抱,哥哥们就蹲下来把孩子们都抱了起来,孩子们好开心的笑起来!(唐氏宝宝多一点和自闭症等等)孩子们都不愿意下来非常的享受和人互动的被抱的感觉!这些孩子都和外面幼儿园学习的内容差不多只是进度慢一点,孩子们会很多的儿歌还给我们表演过,老师们都非常的耐心教孩子们!他们都特别的有礼貌和懂规矩!原来我以为唐宝宝什么都不懂,但在这里的孩子们都非常的有纪律性特别的棒!

小天使穿的演出服的照片

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教室是一年级和三四年纪的孩子,他们也是非常高兴的欢迎我们,这五个大哥哥给孩子们读了非常生动的故事,孩子们今天准备吃方便面,他们是很少有机会吃这种食物,但他们非常喜欢吃方便面!老师也是非常细腻的为他们准备喜欢的事物(随喜这里的老师都特别的好!)我们就帮老师一起给孩子分然后帮老师一起发给孩子们,看着他们吃的好开心!

我们和老师一起给孩子们分食物

我们又去了六年纪的教室看望孩子们,他们准备下去上体育课,刚好五个孩子打球都打的也不错,我们就陪他们去了操场,山河手里拿的一本书,他非常喜欢听故事,他耳垂特别大,我就给他读《白雪公主》的故事,他听的非常的认真!其他孩子陪着他们打球,五个青少年都非常细心的配孩子们玩,胡鹏是看不到的,香姐的儿子一直帮他捡球,而且是一直非常细心的怕他摔倒看护着他,胡鹏唱歌唱的非常好,上次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特别的好听,每次来孩子们都特别热情的和我们一起玩都非常的开心快乐!这些孩子动手能力也非常好,平时都会做手工而且非常好看!他们有一些健康的在一定成熟的年龄后都会去工厂上班的!

这是胡鹏做手工的照片


    我特别想小宝宝们了,每次我们都是陪伴小宝宝的,因为大孩子都有课,我们也不想打扰到他们正常的教课生活,都是陪伴小BB的!这次哥哥刚好在也和我一起来了!一进宝宝室孩子们都在趴着玩,飞虎刚好在门口笑嘻嘻的看到我们就迎接我们!鹏飞又眯着他的小眼睛笑嘻嘻的看着我们就过来了!他会用听力来辨别我们的,我的声音他就记得,他特别喜欢抱起来飞飞,我每次都会逗他飞飞,小家伙长的好结实,每次飞飞还真锻炼我的臂力!妙童看到我就过来了,让我抱她或是走路,她的脚是做个手术的,要练习走路每天都会给她们做康复训练!我就陪她走了一会,琳琳也来到我怀里要我抱抱,她的眼睛特别的好看!这次我也是喂她吃的饭,她也非常的乖吃饭的这个就是琳琳,漂亮吧!

这是康康少年喂琳琳吃饭

  哥哥非常受孩子们的喜爱都围着他和他玩,他用温和的语言和笑容和孩子们互动着,一会孩子们笑一会他也笑哈哈!孩子们一般对男性是有的害怕的但今天哥哥是个特例都喜欢他!他也非常有耐心的喂了孩子吃饭!

可爱的天使们马上要大一岁喽


这时五个孩子还有杨妞和香姐都上来了!他们也想这些小宝宝了!五个帅哥也看的BB们内心也非常的激动!小BB们看到后都非常的开心!整个房间充满了浓浓的快乐和温馨的画面!五个青少年都各自抱着孩子们,有的不会抱,有的一哭就了不知所措,但都是非常有耐心的陪伴着,大孩陪着小孩,

温馨幸福的陪伴画面

画面感太让人暖心了!猛烈的随喜这些善良的孩子们!今天太开心了!

       我们今天还特意为孩子们包了红包,马上就过年了想着让孩子们也有惊喜和开心的收获!结果我刚刚拿出红包桐英就非常开心的向我伸出手让我给她!我看到洋洋也是看到红包眼睛就亮了一下也非常的开心,我真没想到我们这样做给了她们一个喜出望外的特别的惊喜和开心!其实他们也不用钱的,从这里就能看到“种子”的铭印,在派红包的时候我看到无论是自闭症或是轻微脑瘫还有唐氏宝宝或是2、3岁的孩子都知道红包里面是什么!在他们的世界里是有“钱”这个铭印的!可是他们是极少用到钱的(这里我不是说他们不认识钱,可是小班3~4岁的孩子都拿到红包非常的开心)这就证明他们的意识里是有钱的“铭印”的!他们在福利院都不用钱的,收到红包老师也会帮忙收好的!今天看到红包就是他们种子开花了!她们个个都非常的开心,这就证明金刚智慧里讲的“空性”的智慧是真实不虚的!真想有一天可以分享“笔”故事给他们听!这样他们就可以种下好种子跳出轮回可以离苦得乐了!

给小天使们惊喜和快乐

看到“种子”的铭印

       感恩曾部长给我们拿下来一箱水,每次来参加活动他们都非常热情的接待我们!没有他给我们的支持我们是没有这样便捷的机会的,毕竟来也会打扰到孩子们在园区的正常生活!真的要感谢这里的所有小天使们(小菩萨们)给我们机会播种这样的良田!随喜我们有这样的好种子可以帮助陪伴他们!今天我们还是喂完饭才离开的,目送孩子们看着辛勤的老师们(也给她们派红包,她们都不要,我说要个好意头才收下的)我们道了新年祝福才离开了这里!下次见面孩子们就都大一岁喽!感恩你们宝贝们!

明年见了宝宝们

   把今天所有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财富目标每个月收入增长3倍!并回向给一切有情众生及我的爱心群、幸福金刚智慧种子群和金雨、王云鹿的群里!还有16期实践计划我的同修们!祝愿大家在2017都收获颇丰、拥有自己的好果实!成为金刚智慧的传播者让所有可以接触到我们的都能学习智慧过上霞满人生的幸福生活!

带着喜悦的心情写下了咖啡冥想内容!把今天的功德回向给一切有情众生!祝愿世界所有的有情众生都有氧气般的财富和完美伴侣健康的体魄和平静的意识,并可以学习佛法和空性智慧,可以早日离苦得乐!我愿成为成功的“金刚超人”应用空性金刚智慧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并且传播和帮助他人学习智慧!感恩这一切的遇见!感恩格西老师和王鐿静老师、姚老师的教授!随喜他们对众生的那份爱的付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